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3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还好,已经离婚了,汪姐不用担心。”薛千星也是心大,毫不在意。
  汪姐签字的笔一顿,错愕地抬起头来,“什么?!离婚了?”
  几个月了,她都不抱希望了,本来以为薛千星还要和那个渣男和解了呢。
  没想到呀,没想到……
  “嗯,今天刚刚离的,离婚证还热乎着呢。”
  那今天可是个值得放鞭炮的日子,汪姐心想,但也不好刺激自家的艺人,岔开了话题。
  “之前你演的那部网剧上映了,剧情虽然有些狗血,但网友风评也还不错,除了女主被黑演技不好之外,你也收获了一批颜粉还有些路人缘。”
  “这次去节目,你别说你离过婚了,直接说你是单身,公司也会用这个做些营销点,《天下大道》的男四和男五也是有cp的,你这样树立这些形象也有利于试镜成功,现在偶尔拍戏也需要出来营业cp,单身比较容易炒起来,知道吗?”
  薛千星点了点头。
  说实话,这些他是不懂的,但是前世也见过娱乐圈各种剧营业cp,但是作为老戏骨的他却没有任何的机会。
  他不是男主英年早逝的师傅,就是那个昙花一现的小炮灰,或者跟其他女演员直接搭档演夫妻,根本就不用炒,毕竟没名气没热度,自然没人关心。
  一切应该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吧?
  他头上的呆毛动了动,不确定地想,反正为剧组营业,炒cp又不是真的cp。
  “那好,你今晚回去把试镜的内容看一遍,自己撸遍剧情,后天就要出席节目,你好好处理家里的事情,后天一大早我叫助理接你。”汪姐拍案定板。
  薛千星笑了笑,应了一声,“谢谢汪姐,那我先回去了。”
  汪姐放人离开,心中感慨万千。
  薛千星今天刚离婚就来公司参加训练,可能是强忍住情绪吧,明天就给他放一天的假,让他好好整理一下,也千万别在节目上出糗,到时也有几位大咖在现场的。
  薛千星刚准备打车回去,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一看联系人,他瞬间无语。
  他无比确定,这反派大佬肯定在他手机装了点东西。
  他挂断了电话。
  这个人不配他接电话。
  他抬手准备打车,这里是市中心,出租车遍地都是,可比手机软件方便安全得多。
  但一辆黑色低调且他十分熟悉的奥迪停在了面前,车窗往下是楚幕寒锋利的眉眼,那双黑眸沉沉的,直直看向了他。
  “上来。”
  薛千星抿了抿唇,这里人流量很大,无论是车一直停着,还是他一直站着,都太引人注目了,他不想被围观只好进去了。
  “刚刚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不过一上来,楚幕寒就将他整个人抱进了怀里,声音虽然轻柔,却阻挡不了其中的质问。
  “人太多了,手机没有信号。”薛千星随口扯了个谎,然后系上了安全带。


第四十四章 同人文还是正文
  男人沉沉的黑眸看了他一眼,薛千星心下一紧,但男人最终还是没有逼问,只是缓缓说道:“改天我给你换个最好的手机。”
  薛千星摇头,“我不用换了,现在这个挺好的。”
  新手机?
  搞不齐楚幕寒又在里面安装了些什么,现在这个手机已经有了东西,但他好歹比楚幕寒送得好,自己也有防备。
  楚幕寒见状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微微靠近他,轻声说起来话,“今天训练要很久吗?怎么一身汗水。”
  “一身汗水你也不嫌弃呀,还凑这么近?”薛千星就是在公司不洗,想要离人远些,哪知道楚幕寒这么不嫌弃。
  “谈恋爱,对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他撇了一眼靠近自己的楚幕寒。
  “当然是恋爱的对象。”楚幕寒摸着他的脸笑了笑,“星星,你就很不错。”
  他撩开了薛千星额头垂下来的头发,“那星星,谈恋爱你想要什么吗?”
  薛千星:“我想要你离我远一点。”
  “除了这个不能,星星还想要什么东西?车、房和钱我都有。”
  男人的声音暗哑,却被薛千星脸红地捂住了,“别轻举妄动,这就很过分了,之前的事情我还没有原谅你呢。”
  楚幕寒笑了,锋利的眉眼也带上了点点的笑意,捏起来他的下巴,“星星最后明明同意我了,后来钱也给了离婚也给了,总不能够让我竹篮打水一场空吧?”
  薛千星离他远点,这人还越来越有理,他想找甜美小0的幻想都破灭了。
  “你不是要和我谈恋爱吗?我都没同意,你现在也不是我男朋友,我不想和你玩,我想回家看糖糖。”
  楚幕寒不给他走,反倒更加逼近了他,在他耳畔低语,“那简单呀,你要怎么样才答应?”
  男人的手抚摸上他的脸颊,俊美无俦的面孔,身高腿长,那双深邃的黑眸直直地望进他的眼眸,嘴角轻扬,“星星,你说呢?”
  说实在话,薛千星有点被诱惑到。
  哎,这楚幕寒为什么就不能够是个零呢?
  你要是零,我直接就接受追求了!
  毕竟在gay圈里面,说真的绝不会找出能够比楚幕寒更优质的男人了,但他是反派……
  薛千星转头又一想,剧情都偏到太平洋了,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反派了,搞不好他穿的同人文?
  毕竟这年头谁还没几个同人,比如他追的狗作者在开自己的同人,每次都是云霄,他觉得地球可能都不能够限制对方的发展了……
  薛千星很想抽根烟冷静一下,可旁边还有反派一脸“诚挚”地看着他,他也越看越有想法。
  要不?
  他试试反。攻?
  这个可以有吧?
  现在都不流行互攻吗?他觉得自己还是有些胜算的,同人文作者应该也会这样写吧?
  楚幕寒看着这个小作精脸上的表情时而纠结,时而皱眉沉思,活像是个五彩缤纷的调色盘一样。
  还挺有趣的样子……
  他不由得轻轻掐了掐他的脸颊,“星星不说话了?”
  薛千星回过神来,扯开了他的手,“我问你——”
  说到这里,他压低了嗓音,“你介意我和你调换身份吗?”
  楚幕寒微微挑眉,几乎是黑眸一转就知道这个小东西在想些什么,又看着对方潋滟的桃花眼,嘴角勾出来一个弯弯的弧度。
  “当然不介意,谁叫我现在喜欢你。”
  薛千星闻言,眼中闪过一道精光,“这可是你说的,那好吧,我暂时允许你追我。”到时候他要睡上铺,此仇不报非君子。
  “糖糖我让刘姨照顾了,我们先去个地方。”楚幕寒亲了亲他的手,“后天你就要离开京都了,我看不见人怎么追你?”
  “你自己想办法呀。”薛千星理直气壮,要不是为了他的反攻大计——
  楚幕寒看了看薛千星的脸,好奇地想这小作精哪里想得出来调换双方身份这种事情,他几斤几两都不知道吗?力气还没有他的一半大。
  “糖糖在家一定很担心,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薛千星推了推男人的肩膀。
  “他去霍清家,跟那个小兔崽子霍林玩了,你回去也没有什么用处,还要等好一会儿他才会回家呢。”
  楚幕寒按住了他的手,趁着这功夫跟小作精处处感情。
  “那你想要干嘛……”薛千星无语,正巧这时候车子也停了下来,司机在前面问了一句。
  “老板,到地方了,要下车吗?”
  “什么地方?”薛千星侧过脸看向了他。
  “带你玩的地方。”
  司机给楚幕寒打开了车门,男人走出去,然后回头朝他伸出来厚实的大手。
  “我牵你。”
  薛千星探出头,打量了一下四周,地下停车场?
  “待会儿你跟着我走,我带你看看拳击比赛。”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