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薛千星下楼,准备找个保姆之类的来做些清粥的,他抬眼一看正好有个女人在厨房好像做些什么,不由得上前叫住了人。
  “你在干什么?”
  一句话差点让女仆吓死,手中的汤匙“啪”的一声掉在地上,“薛少…薛少爷...”
  薛千星皱起来眉头,至于这么惊吓吗?
  他抬眸看向了厨房,只见锅里正咕嘟咕嘟地冒着烟,闻起来好像是海鲜粥的味道,“你在煮什么东西?”
  他走向了锅那边,闻起来感觉好像很香的样子。
  女仆连忙将东西捡起来,心虚地笑了笑,“薛少爷……楚老爷晚上可能要吃点东西,我就特地熬了点小粥。”
  一个老人家,晚上会吃什么东西,更何况楚老爷子这么这么注重养生的人,哪里会半夜起来喝粥?薛千星只要一想就知道这是女仆自己给自己开小灶,钻了空子。
  寻常粥也就算了——
  可他看了看这桌子上面的海参、鲍鱼,还有上等的红枣桂圆都去了一半。
  这女仆也太过胆大妄为了,而且动作这么熟练,想来也不是初犯。
  “楚爷爷不喜欢晚上喝粥,以后你不用再煮了,刚好糖糖饿了,这锅粥你做好端进去我的房间。”他淡淡地说完,看了一眼女人。
  谢小雅本来是害怕薛千星说出去什么,或者去到管家那里质问,可是一听这粥他竟然想要给那哪里来的野种,她瞬间皱起来眉头。
  “薛少爷,这粥都是用精细的东西熬的,都熬了好几个时辰呢,给那个小孩吃不太适合吧。”
  “不如一会儿我在做份鸡丝肉粥送上去?一个小孩子而已,还是那孤儿院来的,吃这么些金贵的东西干什么?”
  薛千星闻言,眼神瞬间冷了下来,“糖糖是我领养了,就是我的孩子,也是楚家的孩子,作为一个佣人,麻烦你有自知之明。”
  谢小雅脸上带着不屑。
  真当自己是盘菜了?!一个不知道哪里领回来的野种,也好意思说是楚家的孩子,除了楚老爷子,外界哪个人不知道他和楚幕寒之间的婚姻关系名存实亡,听说还签订了婚前协议,薛千星自己都不算是楚家人呢。
  切!
  “薛少爷,我待会儿会把粥端上去的,可是这楚家的小少爷呀,可不是谁都能够做的。”她轻蔑地回答。
  薛千星抿了抿唇,冷笑一声,“再怎么样,薛家大小也是豪门,我薛家的孩子还是保得他荣华富贵,好过一个不识抬举只配做些打扫烹饪的佣人。”
  “你!”谢小雅听出他话语当中嘲讽,顿时沉不住气了,“你!.....”
  她气急败坏,又不知道找什么点来反驳。
  “如果你觉得楚家佣人这份工作不适合你,改天我就跟管家提提,让他早点放你出去。”
  薛千星轻飘飘地来了一句话,让谢小雅顿时不敢吭声。
  “薛少爷,这说的是哪里的话,我不过就是好心提醒一两句.....”她的语气顿时弱了下来。
  她可千万不能够丢了这份工作,楚家给出来的薪资待遇是极高的,要是她被辞退了出去,且不说找不到比楚家更好的。
  或许还会因为这个污点,被其他人所排斥!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薛千星看了一眼不敢再说什么的谢小雅,走回去了房间。
  谢小雅看着人离开,“tui!”了一声,小声叭叭:“哼!近水楼台先得月,我说不定将来能够当上楚家的少夫人呢,你算个什么东西。”
  她知道薛千星和楚幕寒可是没有同床过,薛千星想爬床都被楚少爷给扔出去了!
  男人嘛,谁还没有个生理需求,她长得也不差,最近这段时间保养得也算是还好,现在就差让楚少爷拒绝不了她的机会了。
  谁会愿意一辈子当佣人?
  哪怕是做楚少爷的情。妇,也是大富大贵,香车宝马,金银首饰加身,不知道比辛辛苦苦一个月才赚来这么几万块钱好多少倍!
  薛千星没有察觉底下女佣人的不轨之心。
  他看着小孩真的坐在床上乖乖等他,动都没有动一下,只是在看见他回来的时候,小眼睛亮了亮。
  “爸爸。”糖糖伸出手去。
  软软糯糯的话语,让薛千星心中一动,上前去抱住了这个小奶娃,“粥一会儿才煮好,爸爸在下面给你拿了块小布丁,先垫垫肚子。”


第十三章 薛千星要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
  一大早起来,男人看完了今天的金融报纸,锋利的眉眼上带着淡淡的疑惑,看向了给小孩喂粥的薛千星。
  这个小作精今天有点不对劲,怎么围着那个小孩转了起来?是换了个新套路,还敢无视他?
  楚幕寒微微挑眉,放下手中报纸,昨晚他担心了一夜,把门窗都锁死了,就怕这小作精来爬床。
  可……如果按照这个新套路,看来薛千星短时间内能够安分一些。
  ……
  薛千星给糖糖喂好了粥,准备带他去公安局一趟登记户口,现在小孩的户口还在孤儿院呢,好一点的幼儿园都上不了。
  既然决定承担责任,他必须尽快将这件事情处理干净。
  趁着薛千星上楼拿户口本的功夫,管家朝楚幕寒耳语了一番。
  听到薛千星准备让小孩入户,楚幕寒的眼神带上了冷意。
  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这薛千星竟然做到了这份上,他几天时间不管人,这小作精还打算给他捅出来一个天窟窿!
  看着薛千星下楼抱小孩准备离开,看都不看他一眼,楚幕寒的语气冷了下来,“薛千星,你给我站住!”
  薛千星回头看向了他,问道:“怎么了?先生有事?”
  青年的脸上没有了那种涂满胭脂水粉的妆容,也不穿着那些花里胡哨的的衣服,头发往上撩,露出来光洁的额头,看起来清爽无比,让他不由得一愣。
  随后楚幕寒却是更加鄙夷,薛千星这样卑躬屈膝讨好自己,没有自我的思想和主见,只会围着他人团团转,懦弱且无能。
  对于从小接受精英教育的他来说,薛千星简直无可救药。
  “管家,你带小孩出去外面散散步。”他转头去对管家说道,然后又看向了薛千星,“坐下,我们谈谈。”
  楚幕寒身上自带总裁气场还是挺吓人的,看来这谈话不适合给小孩听见,薛千星只好让管家抱走了孩子。
  “糖糖乖,你先陪管家叔叔出去,爸爸一会儿过去找你。”
  似乎被楚幕寒的冷脸吓到,小孩有些手足无措,抱紧了他的胳膊,他轻声安抚了一下,才将小孩抱给了管家。
  “先生找我是什么事情?”薛千星坐在了男人的面前,楚幕寒的脸色显而易见的不好,他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做得不对。
  “听管家说你要带这个小孩去上户口?”楚幕寒的剑眉压,“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想要照顾其他人?我不是告诉过你把孩子送回福利院吗,你竟然还真想把他收养了?”
  这是显而易见的嘲讽。
  薛千星抿了抿唇,知道原主黑历史太多,只好垂眸解释道:
  “之前糖糖已经被前收养的人送回过一次了,这次我如果再将他送回去,小孩子会怎么想?福利院里面的人会不会也认为是孩子的问题。”
  “先生,我想收养这个孩子,会好好照顾他的,这次是认真的。”
  楚幕寒却冷下脸来,“养个孩子不是养猫猫狗狗,做不到的事情,承担不了的责任,最后还不是要我来给你收拾烂摊子?你虽然是楚夫人,但楚家的位置不是谁都能够惦记的,做人要懂得知足,有自知之明!”
  男人在嘲讽他想要用孩子来绑住地位,绑住楚家子孙位置。
  这是原主的黑历史,但不代表是薛千星的,他也来了气,“我给糖糖登记的是我的户口本,是薛家的,不是楚家,将来也不会继承楚氏集团的分毫。”
  “是,我们是结婚了,名义上说得上是一体,如果没有那个婚前协议的话——”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