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20)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不过是传段绯闻,给个代言和MV露面的机会,可比公司损失一大笔钱好。”
  男人说完就按下了接听键,顺带搂过来自家的老婆亲了一口,嘴唇勾笑。
  “我倒要听听那个混小子平时怎么在你面前抹黑我形象的。”
  ....
  薛千星走进摄影棚,一眼就看到了脸色不好的墨晚舟,不想要触他眉头,离得他稍微远些,结果对方却注意到了他。
  “坐那么远干什么?我还会吃了你?”墨晚舟眼眸微沉,叫了一声。
  他正在气头上,拍摄和化妆师都不敢招惹他,对薛千星报以同情的目光,希望这位太子爷不会太为难他。
  薛千星微微挑眉,大大方方地在他旁边的化妆桌坐下,“自然这样,那我就不客气了。”
  拍封面,基本化妆一小时,拍照一小时,从一百多张照片里面选出最好看的几张。
  上次两个人之间的MV合作还算是不错,有不错的热度,所以两家决定再次合作,现在两个人的咖位也差不了多少,薛千星的身价水涨船高,墨晚舟最后讨了个没趣。
  他拿起来手机,想到自己跟爸爸告状的话全被那老头子听了去就不爽,他爸也不站在自己这一边了——
  过分!
  两个人拍摄的封面照片有些暧昧,叶依依带着墨镜和口罩躲在暗角,冷眸看向两个亲密搭肩的男人,眼中闪过一丝恶毒之色。
  她掏出来手机,暗中拍下两个人亲密的举止,留下来将来说不定有用呢。
  拍完了封面,薛千星卸了妆从洗手间出来,却无意间对上了一双怨恨的眼神。
  叶依依摘下了墨镜,冷眸看了他一眼,“我们谈谈。”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薛千星冷声说道,离她远了一些,准备走回去。
  “所以,你为什么要改变剧情夺走楚幕寒?还有林妄的事情,江秋生现在的变化,也跟你离不开关系吧?”
  叶依依一字一顿地说道,紧紧抿唇,恨意迫使她捏紧了拳头。
  薛千星顿住了脚步,瞳孔放大,“你知道剧情?!”


第一百一十九章 小奶娃要和爸爸一起睡觉
  叶依依冷眸一扫,眉目含怒,“呵!你才是早就知道剧情吧。”
  果然,薛千星并不无辜,他一早就知道事情的真相,破坏了原有的轨道。
  系统790虽然走了,但它却给自己留下关于这个世界完整真相。
  她本来是这个世界的中心,却硬生生被一个人打断了所有的生活秩序!
  薛千星不过是愣了一瞬间,就变回了正常,“你不想在男洗手间被拍到和我说这些话吧?你到底想做什么?”
  叶依依冷笑出声,“后面那句话该我问你吧。”
  两个人在这种地方被拍到影响不好,更何况叶依依最近再和墨晚舟炒cp,她试探完之后,就戴上墨镜匆匆离开了这里。
  阴影处,她的眉眼仿佛淬上毒药,捏紧了手上的手机。
  早知道当初就不该听系统的劝,弄死薛千星才是,反正对方也查不到她的头上,如今人安全回来,将给她带来的是危机。
  薛千星不知道对方就是害了自己的人,垂下眸子看向车窗外面,心中疑惑叶依依怎么知道了这件事情。
  先前她的表现来看,不是一开始就得知此事,他的眉心微拧,眼中有着显而易见的担忧之色。
  就在这时,他的手机上也来了新的好友申请,他垂眸一看,江星的头像出现在眼帘当中,照片中对方手持画笔,露出来好看的侧脸,神情放松。
  因为那次的绑架案,他本来想找了个机会去感谢对方的帮助的,只是后面医院休养还有工作太忙,都差点忘记了这茬,看到立马通过了人的申请。
  江星实际上心里面有些忐忑不安的,但他从江秋生口中调查得知,恐怕薛千星也知道剧情。
  他的双手有些颤抖,仔细一看他的脖颈上有几枚鲜红的痕迹。
  这是他的备用机,他在房间内藏得很好,江秋生应该不知道,给薛千星发完了申请短信又立即塞进了隐秘的抽屉内部。
  一道脚步声由远及近,江星立即躺回到了床上,一道男人的身影出现在了床头。
  江秋生看向了床单已经换了位置,床边的拖鞋移动过轨迹,不是之前整齐地摆放,略微凌乱,他微微勾唇,知道底下人醒了。
  “阿星是不想看见我吗?”
  江星心中咯噔一声,感受到一股热源靠近他的脸上,立马推开了人,对上江秋生那双黑眸,他退后到了床尾,“江秋生,你冷静一点。”
  “我们现在这种关系是完全错误的,我今天就搬出去,我们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好不好?”
  他深吸了一口气,企图冷静下来。
  “是我哪里做得不好?”江秋生的眼眸沉了下来,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将身上的外套脱下来丢在了一旁。
  “你难道让我看着你和那个小师弟亲亲我我吗?!”
  “我跟他没有关系!”江星看着他的表情有些害怕,一再后退,但床就这么大很快就到了围栏处,他想要下去。
  江秋生的眼眸紧盯着他,察觉出来江星的意图,立即抓过来他的脚踝往他这里一拉。
  两具身体挨在了一起,他清冷的面孔带上一丝嘲弄,“都亲上了还说没关系,我早就说你离他远点。”
  说完,他捏起来江星的下颚,亲吻起来那片红唇,像是要将之前那个人留下的痕迹完全消除掉才肯罢休。
  事情远远超出了江星的预料之外,虽然知道江秋生可能渐渐偏离了剧情,但他也没想到对方竟然看上了自己!
  “江秋生!...唔....”他推开人,却被男人扣住了他的双手举到了头顶,更加用力的压制在他身上。
  江星瞪大眼眸,感受到了下面的十九寸东西,不由得差点破防,这个男人怎么...怎么....
  “混蛋!”他一咬住对方的唇舌,江秋生没防备,捂住了嘴巴。
  江星双手得到了解放,立即狠狠推开了男人,对上男人那双充满占有欲的眼神,他的心脏颤抖了几分,不敢直视。
  “我只拿你当好朋友...我....现在就搬出去。”
  江星连画具都不敢拿,直接拿起来旁边的背包,里面有自己的证件还有钱包,就想直接一走了之。
  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现在这种情况,天真的以为只要逃避,对方就会忘了他,可江秋生早就是策划已久了,怎么会轻易放开眼前的猎物——
  他放下来手,上前几步抓住了江星的背包,“都快晚上了,你一个人出去我不放心。”
  江星以为对方不想要让自己走,更加抓紧了背包,“你放开!我自己会处理。”
  “我开车送你过去,给你打包好行李再走。”江秋生缓缓说道,知道这个人目前的防备心正重。
  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迟早要挑明,江星的抵触他也是考虑过的,但他不能够再逃避自己的感情,江星的小师弟只是一方面,除去这个小师弟,还有二师弟、三师弟.....
  他精心设下一个个狩猎的陷阱,等着对方投入自己的怀抱,江秋生的眼眸垂下,拿过来江星的背包。
  “你要想走我不会拦着你,有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还有报平安。”
  他悄悄派了几个人保护对方,但江星不知道,他也没打算告诉对方。
  现在还不是时候,他需要一个契机。
  #
  薛千星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立即抱来了仆人手上的小不点,考虑到楚老爷子想要看小孩,他们仍然住在楚家祖宅当中,就是糖糖上学有点麻烦,司机在路上时间长了些。
  但小孩已经融入了学校新环境,薛千星也没考虑过给小孩转学的事情。
  他看着襁褓里面的小豆豆,小孩的脸肉嘟嘟的,这段时间的奶可是没白吃,每个月有医生过来检查身体,也一切良好。
  他抬头看向月嫂,“今天豆豆怎么样?”
  “二少爷都好,还吃了三瓶奶,吃饱了这才睡下没多久。”月嫂恭恭敬敬地回答道。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