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38)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你个败家玩意……”薛千星捂住自己的心脏,看着他要打工一辈子都不能够买得起来的钻戒,心疼不已。
  楚幕寒一看这小财迷心痛的眼神就觉得好玩,往下继续捏了捏他白嫩的小手。
  “所以你觉得我够诚意了吗?”
  薛千星摇头,“那是因为你有钱!”
  呜呜呜呜……可恶的资本家……QAQ
  楚幕寒特别大气地说道:“跟了我,我有钱就是你有钱。”
  薛千星:“……”有种黑道大佬和山大王的感觉,不像是霸总。
  “话说,你的工资一个月是多少钱?”他一直很好奇,虽说楚氏大楼是楚家的,但总裁一个月会给自己发工资吗?
  楚幕寒掌握着很大的股份,可股份是楚家父母的,去世后由楚老爷子执行权力,现在楚幕寒只是代理。
  剧情到了后期,楚老爷子因为心脏病发死亡,股份才实实在在落在了楚幕寒的手上。
  所以楚幕寒会给自己发工资吗?
  “工资?按照业内标准来算,公司股票每上升0.1%的价格,要加一百万的业绩,上个年度来增加了60%,加上每月一千万的底薪,外带各种年终奖、加班费用等。”楚幕寒微微挑眉,拍了拍这颗星星的小脸。
  “宝宝算算?”
  金钱对他而言,不过一个数字的多少罢了。
  薛千星看了看手上的戒指,有些不敢拿,“要不你把它收回去把,这东西也太贵重了,平时我也不敢戴呀。”
  楚幕寒自然有他的心思,“到时候戴到节目上。”
  “我是去工作,又不是去炫耀的,而且还要跳舞呢,那能够戴这个?”
  薛千星语塞,心想着还是给楚幕寒收起来吧,一千多万的戒指说买就买,果然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
  楚幕寒由着他了,将自己拉过来继续和他亲吻,不让他远离。
  薛千星:“……”
  就很气……
  骂他当作打情骂俏,打也打不过,要是他敢反抗,楚幕寒就按住自己,他感觉这狗东西真是越来越放肆了!
  “星星真软……”
  “呵呵——”薛千星冷笑几声,一脸生无可恋。
  他的衬衫扣子都被解开了两粒,是在挣扎当中弄乱的,罪魁祸首还一脸无辜带着宠溺地看着他的脸。
  “老板,别墅到了。”
  薛千星立马推开了人,开门下车,走在前面都不看身后的楚幕寒一眼,边走边把身上的扣子给扣上了。
  他被男人大步跟上,对方将带着温度的风衣披在了他身上。
  薛千星的身体一顿,随后又没好气地看了这反派大佬一眼。
  “星星别这样看我,待会儿我又该想靠近你了。”
  楚幕寒丝毫不知廉耻这两个大字怎么写的。
  薛千星气得拍开了他的手,“今晚我要和糖糖睡觉,不去主卧了。”
  “你去糖糖那里,是你伺候那小兔崽子,你和我睡,是我照顾你。”楚幕寒的黑眸带着点笑意,揉乱了薛千星的头发。
  刘姨看着两个人并肩回来,立即笑着打开了门。
  “小少爷今天去霍小少爷家玩,刚刚回来的时候都累了,他本来还想等你们回来呢,但我考虑到小孩身体,给他洗漱完就哄人去睡了。”
  “谢谢刘姨,今天有点事情,所以有点晚,麻烦了。”薛千星有些不好意思,责怪地瞪了楚幕寒一眼。
  刘姨却眼尖地看到薛千星雪白脖颈处多出来的一个红点,瞬间明白过来,立马笑了笑。
  “也不碍事,先生,我在厨房煮了点姜茶,你们记得喝点驱驱寒气,这天气还是有点冷。”
  薛千星点了点头,目送着刘姨离开,他今天电话里面就交代了,明天给刘姨放了假。
  他打算带糖糖好好出去玩一天,让刘姨也回去看看家里面的人。
  “你先去洗漱,我倒两杯姜茶。”薛千星看着腰上多出来的一双手,叹了口气,“收敛一点,刘姨刚刚还在呢,你这样她多想。”
  “那我在房间里面等你。”楚幕寒点了点头。
  高大压迫的身影离开,小孩已经睡着的话,他是不好再进儿童房打扰小家伙了,要不然小孩夜里很难入睡的。
  他拿起来两个玻璃杯子,加了点红糖进姜茶,随后端着进了主卧。
  楚幕寒在衣柜里面找睡衣,看着他翻来覆去的样子,薛千星上前帮他把衣服拿出来。
  “你的东西我都替你整理过,睡衣在第三排那里,颜色由浅到深,下次记得不要乱丢在地上。”薛千星指了指第三排挂着的睡衣,缓缓说道。
  楚幕寒剑眉微挑,拿起来一套黑色睡衣,“要不要一起洗?”
  薛千星深深看了他一眼,“你说呢?”
  楚幕寒耸肩,“只是问问,不过你在的话,我肯定把持不住,这也不是我的错。”
  薛千星背过身去,也拿起来一套自己的睡衣,准备去客房洗澡,客房没收拾过,但卫生间应该还是可以用的,他拿出来一套天蓝色的兔子睡衣。
  现在已经是11点半,时间太晚了,两个人等着洗澡的话,估计没一个小时不行。
  楚幕寒看着他的背影,眼神暗了暗,看着人跑出了主卧去客房那边,也拿着睡衣进去了洗手间。
  夜晚总是有很多的故事。
  薛千星洗完澡回来,一身丑萌的兔子睡衣让床边的一匹狼暗中发出了幽幽的目光。
  现在都是穿长袖睡衣,他特地选了这身比较保守的,前几天穿的让刘姨洗了,现在还晾着。
  薛千星想躺下休息,却看见楚幕寒还在吹头发,怎么也吹不到后面的那些,微微皱眉,想了一下还是走过去。
  “你这样什么时候能够休息。”
  这吹风机的声音挺大的,房间开着空调,没吹好保不齐第二天楚幕寒就头疼,今晚他也别想睡了。
  少年拿过来吹风机。
  热风吹拂到自己的头上,他能够感受到那双柔软的手在他头部拨弄头发,楚幕寒的黑眸微眯,有些享受,只可惜这享受没超过十分钟。
  “吹好了,睡觉吧。”
  薛千星将吹风机放好,转头就对上了楚幕寒幽幽的目光,心下一紧。
  不对,他对这狗东西这么好干嘛?!
  “嗯,睡觉。”楚幕寒将人抱来,扔在了床上,“星星,长夜漫漫,我想……”
  薛千星连忙捂住他的嘴巴,鼓起小脸凶道:“不准想!”
  配上这兔子睡衣,少年显得奶凶奶凶的,楚幕寒本来没想法都被他搞得有想法了。
  “我累了,睡觉!”
  薛千星拉过来被子盖上了,只露出来头顶几根小呆毛。
  楚幕寒扯开了他的被子,“这样盖着,晚上还喘不过气了,今天晚上我不动你,让我抱抱就好。”
  前一个星期,薛千星都是在那个小兔崽子那里睡,今天好不容易轮到他。
  别的不说,起码抱一抱没关系吧。
  薛千星拉下来被角看他,精致的面孔上,那双桃花眼带着警惕,“你说真的?”
  和楚幕寒独处一室对他来说有点害怕。
  高大的身影,哪知是不是在深夜突然变成野狼……
  “我要是真想做些什么,你也拦不住。”楚幕寒躺了下来,直接环过来人的腰肢,亲了亲他的额头。
  “睡觉吧,也累了一天了。”
  ……
  一夜竟然相安无事,薛千星起床却有些晚了,等到他意识清醒的时候,已经是在餐桌上。
  楚幕寒将盛好的粥递给他,旁边的小崽子喝着热牛奶,一边吃着八宝粥。
  “爸爸,你昨晚好晚回来哦,工作很辛苦吗?”小奶娃抬起头来问他,眨巴眨巴葡萄眼。
  薛千星眼神惺忪,头上的呆毛都没有精神,却下意识地点头,“嗯,太忙了,不过今天可以带糖糖出去玩。”
  小奶娃却有些担忧,楚幕寒给他递过来一块方面包,他的小手接住了,咬了一口后说道: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