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2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随后,他又回过头来对薛千星投以抱歉,“今天的事情打扰你了,你先去忙吧,我们就不耽误你了。”
  薛千星摇了摇头表示没事,“有事记得打我电话。”
  江秋生看着薛千星跟他身后的那两个人保镖上了一辆宝马,收回了目光,为了吸引江星的注意力,他又猛地掩嘴咳嗽了好几声,让江星瞬间皱眉轻拍他的肩膀。
  “我说了,我们两个人需要冷静一下,我们分开这才没到一个星期,你就把自己搞成了这个样子,江秋生你知不知道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江星数落着人,看到助理的车从前面过来了,立马将人扶上了后座。
  江秋生捏着他的衣角不放开,江星扫了一眼他的手,对上那双祈求的眼眸,抿了抿唇,心中暗骂真是欠了你了!
  一辆车,三个人,往医院而去。
  薛千星也未曾想到江星和江秋生这么熟?男主还为了他不顾病体过来找人,他甩了甩脑袋,还是想一下下午的活动出席吧。
  叶依依坐在后台,听到薛千星也出席这场活动微微皱起来眉头。
  自从那天两个人摊牌之后,她没有找薛千星,薛千星也没有问过她,两个人就像是两条平行线一样互不相交,但她心里面明白一山不容二虎。
  薛千星也知道这场活动有叶依依的出现,但他又没做错事,干嘛要躲着对方,大大方方的就好,为什么要畏首畏尾。
  两个人最后一起站在红毯拍照时,旁边还有几个前辈,薛千星和叶依依也有些名气,被安排到坐在前排,再往前就是一线的明星和有名的老前辈了,这位置却巧妙地安排两个人坐在了同一排上。
  只要转过头,叶依依就可以看见薛千星的脸,只觉得晦气极了,夹在两个人中间的是一个刚火不久的小鲜肉,粉丝量巨大,他跟旁边的薛千星说说笑笑,偶尔谈论一下活动内容。
  叶依依不想看见薛千星,跟旁边的另一个女明星换了一下位置,看着薛千星那副和人侃侃而谈的姿态,觉得对方就是在勾三搭四的。
  要不是他这样的好本事,那能够抢走楚幕寒?!
  “依依,你怎么了,脸色好像不太好看?”
  换位置的女明星和叶依依搭档合作过几次,两个人都是同一个公司名下的,所以还算是关系不错。
  “没什么,刚才见了点不干净的东西罢了。”
  叶依依很快冷静了下来,坐直了身体看活动内容。
  女明星见她脸色难看,想到对方跟自己换座位不由得看了看四周,叶依依没和小鲜肉有过什么合作,难不成是薛千星让她不痛快了?
  她的心中暗自思忖,也没再说什么了,但长了个心眼注意叶依依和薛千星的举动。
  台上活动内容相当无趣不少人的注意力都没在上面,但是主办方面子大底子厚,请来了不少明星站台,偶尔一两个台下互动,一道灯光莫名其妙打在了薛千星的身上,他和小鲜肉正聊着天呢,瞬间懵逼地看向了前面。
  “有请薛千星先生和叶依依女士,来参与我们的游戏互动!”
  台下的主持人大声说道,瞬间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光束打在的地方,薛千星只好站了起来。
  而另一边的叶依依也穿着晚礼服起身,两个人维持着表面的平静友好往台下走去。
  抽签都能够抽中他们两个人,这运气也是绝了!薛千星想着,接过来主持人手中的话筒,打算看这游戏怎么玩?
  “好,薛先生和叶依依女士已经上台了,那么有请进入到我们的快问快答中。”
  主持人当然没想着这两位做什么事情,但是提问的内容也是特别大胆的。
  主办方专门挑了这两个名气不错也容易拿捏的对象,而且目前没有传出过绯闻,无论是粉丝量还是影响力都不错的明星。
  “那每个问题回答时间不可以超过十秒,超过了就惩罚喝苦瓜汁。”
  主持人眨了眨眼睛,瞬间拿出来事先准备的纸条,薛千星和叶依依坐在了沙发里面,等着主持人的提问。
  “薛先生听说结婚了,结婚对象是谁?”主持人的第一个问题冲向了薛千星。
  圈里面的人都知道他是隐婚状态,薛千星闻言,狡黠地眨了眨眼睛,“他呀,是我的真命天子。”
  主持人愣了一下,笑道:“你这个答案也太敷衍了。”
  “答案也没规定什么吧。”薛千星颇有些无辜,那双桃花眼带着笑意。
  主持人拿他没办法,只好继续下一个话题,“叶女士,听说你跟林家的太子爷林别期关系亲密,双方之前就认识很久了吗?”
  叶依依立的可是纯情人设,主持人这个话题简直就是刁难她,但好在叶依依也成长了不少,脸上温和的笑容丝毫未变,“也挺长时间的了,但我和林少是一见如故,兴趣相投罢了。”
  对方的话也是含糊不清,不过主持人也知道叶依依有后台,也就调笑了几句过去,他提问的问题都是当下最敏感的,两个人差点都招架不住,最后进入了互动环节,两个人的脸色更是不好看起来。
  “好了,最后是单人互动环节,薛先生可以打个电话给自己的伴侣吗?题目要求是引导对方说出我爱你三个字。”
  主持人也知道这些问题容易得罪两个人,但这是主办方安排的,他只能够硬着头皮上了。
  薛千星也知道这不是他的本意,眼前的这个主持人还算是尽可能地给他们空间发挥问题答案,大部分都让他们敷衍了过去。
  可自己结婚这件事情,风娱是想低调的,最好不要让结婚原因影响到他现在的事业发展。
  “没关系,那我打吧,不过这苦瓜汁今天可能是要喝了。”
  他耸了耸肩,楚幕寒也就和他单独在一起,特别是床上的时候才老不正经,其他时候还是挺正常含蓄的。
  言莉莉在旁边递上他的电话,由工作人员接上来打了过去,现场一片安静,手机是连接电脑的声音外放,随着“嘟嘟嘟”的几声后,电话被接了起来。
  薛千星装作轻松,“喂老公吗?”
  薛千星的结婚对象是男的?
  主持人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然后又是惊喜,有这个噱头可得好好营销,主办方的这场活动也不算是太亏本。
  楚幕寒将手上的笔放下来,眼眸戴上了笑意,“怎么这个点打电话给我?”
  小作精出事了?要不然他下午去接人回来,就是薛千星今天活动地点有点远,他过去的话时间可能不够。
  “没事就不能够打电话嘛,我想你了。”薛千星的语气亲昵,台下的人还是头一次见到他这般模样,不知道是不是在电视剧和电影里面的角色太入人心,加上薛千星平时出席活动红毯之类的,也是维持着友好的距离,对谁都是那种淡淡不失礼貌的笑容。
  几个摄像头都对准了薛千星的脸狂拍,幸好场内没开闪光灯,要不然薛千星的眼睛得扛不住。
  楚幕寒听着对面那头传过来的话,眼中的笑意更深,都批改不下去文件了,他嘴角勾出一抹上扬的弧度。
  “今天你辛苦了,不要累着身体,那我去接你回家好吗?”
  说到这,他的视线落在了桌子上的那堆文件上,可以叫秘书改成发电子版的给他批改明天再答应出来这样也不耽误时间,去接人的路上就能够处理,也可以把电脑带回家一起弄完,但是找资料就恐怕有些麻烦。
  “不用了,我这太远了。”
  薛千星知道最近楚氏事情多,还是不给楚幕寒添乱了,他想怎么在不给提示下,怎么让楚幕寒说出那三个字呢。
  “老公,你每天晚上都跟我说过一句话,你还记得是什么吗?”
  众人一脸八卦,每天晚上,是他们想的那个意思吗?怪不得薛千星红了之后,他们经纪人没有将他的行程安排到满。
  楚幕寒却想到了其他的话,嘴上戏谑,“宝宝累了吗?忍忍再来一次。”


第一百二十四章 礼物:女装pl/ay
  薛千星的脸色瞬间涨红,这可是活动呢,还有摄像机拍着!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