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因意外去世的薛千星,穿进了一本书中,成为了和自己同名同姓的小反派。
  书里面小反派贪慕虚荣,不仅缠上了大反派,还收养了个孩子想要套牢大反派的心,获得荣华富贵。
  可是作为大反派的楚幕寒也不是个傻子,早早和原主签订了契约,三年期满,薛千星只能够拿着一点钱滚蛋!
  而穿越进来的薛千星沉迷吸崽崽,无法自拔,每天变着花样做菜养崽崽,压根没记起来这大反派。
  直到被生气的某人一把抓住了他的小啾啾,俯在他身上,声音低沉沙哑:“乖宝贝你好久都没有做饭给我吃了,过
  来陪陪我……”
  小剧场:
  圈里面的人都知道薛千星只不过是楚慕寒身边养的一条狗,还是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的那种,所有人都等着他被赶
  出去的那一天。
  直到那天宴会,衣香鬓影,权贵云集,灯光璀璨,在那红毯之上。
  所有人看着平日深沉冷酷的男人红着眼睛,跪在地上,颤抖地向薛千星求婚,纷纷惊掉了下巴。
  后来他们才明白,原来这场契约的主导者从来都不是楚幕寒,他明明爱惨了薛千星……
  1、穿书小甜文,双洁,走的是温馨风格
  2、冷酷忠情楚幕寒×温柔可爱薛千星,1v1超甜


第一章 穿成了反派的契约妻子
  帝都大厦的顶层,灯光璀璨,众星云集,显赫的豪门在此聚集,其中不乏商界新起的新秀和老牌的商业世家子弟。
  觥筹交错间,那干净明亮的酒杯映照出每个人精心打扮的面孔。
  这是顶级豪门楚家的科技新品发布会,而作为楚家现任的副董事长……
  男人一身高奢定制的黑色西装,站在高台上,磁性的男音带着沉稳和从容不迫。
  他身材伟岸,五官深邃,轮廓分明,冷峻的眉眼带着上位者的气息,让人移不开眼睛。
  远远的望去,不乏世家小姐朝他投去得体但暧昧的眼神,当红的流量明星也都暗送秋波。
  而今天的主角不止是他,薛千星作为男人的妻子,自然不遑多让,一身简洁的白色香奈儿西装,袖口处是裁剪得体的设计,胸前配置兰花造型的浅蓝色胸针,气质淡雅出尘。
  简直不像是以往那个小作精!
  楚幕寒看见了他,嘴角掀起来一丝冷笑。
  “这小作精还挺会装的,看起来人模人样的,但是内地里是个什么芯子,旁人还会不知道吗?”
  但他嘴上没说些什么,不少人已经悄悄打量起来薛千星,窃窃私语。
  “这薛千星今天有些古怪呀,怎么这么安静?”
  “看起来像是转性了?这发布会不闹腾几下,我还真有点认不出来他。”
  “恐怕是得了楚幕寒的吩咐吧,毕竟这是楚氏集团的发布会,这夫妻间再怎么闹都不能够影响公司的。”
  ……
  听到这些话,薛千星嘴角抽搐,挤出来的微笑发苦。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穿进了一本狗血豪门小说里面,还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反派。
  帝都,楚家,一听就是狗血言情剧里面的必备的玛丽苏名字。
  而他所处在的楚家就是这样一个小说当中富可敌国的顶级豪门,经营着高科技产业,甚至都能够打上国家科研的旗帜,研制高技术产品。
  一看到如今兴起的产品,几乎无人不知晓楚氏集团的名声。
  楚家人才辈出,到了楚幕寒,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一群股东当中杀出重围,年纪轻轻就坐稳了楚氏集团的副董之位,让人刮目相看。
  于此同时,更令人注目的便是他身边的妻子,曾经的当红辣子鸡,如今圈内著名的小作精——
  薛千星。
  原著里的薛千星是个小反派,而楚幕寒是个大反派。
  小反派他贪慕虚荣,不仅缠上了大反派,使手段嫁给了楚幕寒,还收养了个孩子想要套牢大反派的心,获得荣华富贵。
  可是楚幕寒也不是傻子,早早和原主签订了契约,三年期满,薛千星只能够拿着一点钱滚蛋!
  小反派为了钱不择手段,锲而不舍勾引楚幕寒,想爬上楚幕寒的床,还招惹了大反派青睐的女主,还羞辱男主角,最后自然是死相极惨。
  薛千星想到原主被劫匪绑架,然后被绑住丢在山谷中活活饿死,最后还被野狼给吃掉了的画面,身上就起来一层的鸡皮疙瘩。
  万万没想到,他一个勤勤恳恳打工崽会穿到这种狗血文里。
  简直就是要了他的老命!


第二章 剧情已经到了这里
  薛千星表面温润如玉,实际上内心早就炸开来锅,恨不得回去弄死道具组。
  垃圾道具师,竟然没有检查好威亚,让他一代小生香消玉陨。
  薛千星很无奈,他内心再怎么震荡都不能够表达出来。
  从威亚上面掉下来,离水泥地面有十米高的距离,他肯定死在了剧组里,他又是个孤儿,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给他送葬,简直就是大写的惨字。
  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还顺带把你的窗户给堵死了,连烟筒都不给你爬。
  他刚刚梳理完这脑海当中原主残留下来的记忆,就得知自己穿越进来的狗血剧情,简直心情差到极点。
  还是这种修罗场,现在原主已经彻底得罪了楚幕寒,还羞辱了男女主。
  他离去世也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唉,不是说好了要给你老公一个‘惊喜’吗?你怎么不过去了?”一个年轻的男子走了过来,对他挤眉弄眼的,指了指楚幕寒所在的方向,小声的笑道:
  “你该不会是怂了吧?”
  以往薛千星被这么说,肯定是激怒,然后为证明自己,肯定上去找楚幕寒献殷勤,结果不是遭到楚幕寒的冷眼,就是自己出丑,林超白得意地想。
  薛千星却动也不动,反而凉凉地看了自己一眼。
  薛千星继承了他早已去世的豪门父母美貌,自是不差,那斜斜地睥睨他之时,带着高傲和冷艳,像是看着小丑一般。
  林超白有些气恼,他见不得薛千星好,以往可是没少怂恿他去闹,可是现在薛千星怎么变了?用这种眼神看他?
  “千星,你这怎么了,不是说好的吗?先前和秦少他们约好了,你要是不做,岂不是给他们笑话?”他压抑住心中的火气,低声说道。
  薛千星心里面默默翻了个白眼,果然这种反派身边必定得跟个狐朋狗友,这货是个炮灰吧?
  他搜索了一下原主脑海当中的记忆,林超白?果然如此。
  “哦,笑就笑吧,我又不是傻子。”
  薛千星摇晃着红酒杯,懒得和这炮灰说话,一边走开了。
  要是让楚幕寒下不来台,让旁人看了笑话不说,明天少不了一个娱乐新闻,夫妻闹白脸可不是好事。
  可原主做的混账事情太多,楚幕寒连个表面功夫都不愿装了。
  林超白想拉住人,却被薛千星避开了他的手,冷眼看他。
  “以后不要再过来找我。”
  “千星,你今天……”
  林超白变了脸色,顿住了话,心下思索,难不成薛千星知道了什么?
  “我累了,别来烦我。”
  薛千星说完,直接走到了阳台的那边想透透气,从高楼上俯视着连绵不绝的车流,迎着冷风才找到了一点清醒的感觉。
  他真的来到了这个不知名的小说世界——
  要不是小助理给他推荐过这本小说,说他的名字和里面的一个反派一模一样,他也不会看完。


第三章 发布会风波
  他扯了扯领结,想到这糟糕的处境,吐出来一口郁气。
  “今天是新品发布会,我不希望你出现幺蛾子,有什么事情回家再说。”身后传来了一句冷冽的话语,吓了薛千星一跳。
  他转过身去看,眼前赫然是面容冷峻的男人。
  犀利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眸子沉淀着孤傲和睿智,将近一米九的身高,比薛千星高出来一个头,让他有些压迫感。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