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47)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后面的事情顺理成章,薛千星本来的那点别扭也被接下来楚幕寒的动作所冲淡。
  漆黑的夜晚挂起无数颗明星,拨开了重重迷雾,绽放光芒,室内独留满屋温馨。
  远在他国的女主回到了华国的领土,向警方自首。
  薛千星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在拍摄新的MV,他愣了一下,“什么?”
  他捏着手机,“她为什么突然回国自首?”
  楚幕寒沉稳的声音传来,“对方的精神状态很不好,目前不知道情况,但对方也找了律师辩护。”
  “那如果判刑的话,大概最少要多少年?”
  “根据情况来看,五年以上十年以下。”
  薛千星微微皱眉,桃花眼滑过一丝不解,又掩盖在了眸光中,红唇轻启,“那她有说什么吗?”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并未发现低垂着头的人不对劲,“她说想要见你一面,你要过去看看她吗?”
  薛千星点了点头。
  叶依依是知道了剧情的人,为什么还要做出这种事情来,还有她自首的原因是什么?她不可能不清楚回国要面临的是什么,但对方还是义无反顾的回来,这其中的原因,他很想知道。
  天空下起来大雨,一双褐色的靴子走出车门,保镖打开了黑色的大伞,雨幕之下,行人匆匆找避雨的地方,但这是在郊区,行人很少,最大引人注目的就是这里建立着一所监狱。
  天空呈现出灰白色,大雨冲刷地面,溅到鞋子上面,带上泥垢,薛千星微微皱眉,在保镖的指引下走进了眼前的派出所。
  今天是来见叶依依的——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剧情当中的女主。
  “你来了。”叶依依坐在桌子的对面,眼神阴郁,蓬头垢面,和昔日光鲜亮丽的大明星形成鲜明的对比,她的脸垮了下来,眼底带着乌青,皮肤松弛,指甲带着泥垢,黑灰色的条纹狱服在她身上显得极为宽大。
  他们之间,隔着一块透音的玻璃,两人相对而看,在这小小的监探室中只有他们。
  薛千星抿了抿唇,看着眼前这个精神状态有些不好的女人,开口问道:“为什么回来?”
  叶依依面目狰狞,抓挠着了她脑袋上的头发,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眼神变得疯狂,“上一辈子,也是这样的——”
  薛千星歪了歪头,“什么?”
  叶依依那双红眸看向了他,冷冷地说道:“上一辈子的结局也是这样,我进了监狱,判了无期徒刑。”
  一字一句,清晰地传到薛千星的耳朵里面,可他有些疑惑,不知道叶依依这么突然会这么说,眉头皱得更紧,“原著不是你和江秋生结婚了吗?”
  “不是。”叶依依颓废地捂住了她的脑袋,双眼通红,“上一辈子,我杀死了楚幕寒。”
  叶依依,哦不,应该是有了上辈子记忆的叶依依,终于想起来了一切——
  “上一辈子,我杀死了楚幕寒,他的死是我造成的,我亲手将他给....”说到这里女人捂住了嘴巴,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眼神惊恐。
  “他就是个疯子!明明我刚开始也没想要杀他的!明明是他自找的,要不是他想要把那些东西散播出去,我也不会想要杀他!”
  薛千星抓住了重点,他震惊地站了起来,“剧情里,楚幕寒不是自杀的?!”
  他想抓住叶依依的衣领质问,却被玻璃挡住。
  女人开始语无伦次起来,那双眼眸也变得涣散,突然泪流满面。
  “楚幕寒被我杀了,然后我和江秋生结婚没多久,就被人发现了证据,江秋生他变得很冷漠,要跟我离婚,那些其他的男人也是,不过在一夜之间,对我的喜欢就荡然无存,眼睁睁看着我被警察带走坐牢。”
  薛千星瞳孔放大,跌坐下来,颤抖的手握住了椅子的扶手。
  这样一来,所有的解释都说得通了,楚幕寒即使失去了楚氏,又为什么会“自。杀”,他的浑身冰冷。
  还好现在叶依依没有再和楚幕寒接触。
  “他们的意识迟早会觉醒的,到时候我们谁也掌控不了。”叶依依突然发狂,目光狰狞,“上辈子就是这样,他们都醒了,只有我像是一个笑话!”
  薛千星还想要问些什么,却看见墙上的钟表,时间快要到了,他不好再问,叶依依的精神状态很不对劲,上辈子?难不成叶依依还拥有了上辈子的记忆?
  他眼中滑过一丝困惑,看到警察打开了房间的门,请他出去,另一边叶依依也被人带了回去,他只好存下疑惑。
  走出警局之时,外面的大雨已经停歇,天边露出一片彩虹,地面被冲刷得很干净。
  薛千星看到了车窗下的楚幕寒,脸上露出了笑意,立马坐上了车,朝他问道:“你怎么来了?”
  楚幕寒笑了笑,从背后拿出一捧娇艳欲滴的鲜花,“来接我的太太回家。”
  日光涌动,细碎的光芒在眸中化作翻涌的波浪,少年面上风轻云淡,耳尖却微微发红,嘴角翘起,他将所有的喜欢怀揣在心,化作一句。
  “花很漂亮。”你也很好。
  他窝在了楚幕寒的怀中,亲吻了一下男人的薄唇。
  车子缓缓行驶,他希望永远不要停下来,飞驰的汽车永远奔跑在没有尽头的路上,他和他爱的人永远在一起亲吻,一起拥抱。
  每一座孤岛都会被深海相抱,每一颗星星都与银河相交,往后四季冷暖起伏,人间烟火波澜,一人相看两人行。


第一百四十三章 崽子们的番外
  小奶娃糖糖今天要上小学了,本来楚幕寒想要给他办的是寄宿学校,但被薛千星知道之后,以晚上不配合为抗议,成功让楚幕寒打消了计划,改为普通上下学。
  糖糖表示:爸爸真好,mua~
  薛千星揉了揉小奶娃的脑袋,亲了亲他的小脸,“糖糖上学的时候要记得乖乖听老师的话,要是别人欺负糖糖了,也要记得告诉爸爸哦。”
  “好~”糖糖抱了一下他,随后就乖乖走进校门了。
  剩下的事情薛千星都安排好了,就是怕小孩第一天上课不习惯。
  至于小豆丁才是最让人头疼的,薛千星看着死活不肯去幼儿园的豆豆,无语凝咽。
  “豆豆,你哥哥都去上小学了,你也要去幼儿园上学了,爸爸中午来接你好吗宝贝?”他低下头,小心翼翼地跟小奶娃问道。
  小奶娃转了个身,玩着手上的奥特曼,不去看他,无声地抗议。
  幼儿园才不好玩呢,在家里他照样可以学习。
  “豆豆,你去幼儿园,爸爸就给你买最新的奥特曼模型可以吗?”薛千星继续商量,揉了揉小奶娃的脑袋。
  豆豆的小耳朵动了动,随后继续玩着手上的奥特曼。
  不用爸爸买,过年的时候,爷爷给他的压岁钱好多了,他可以自己买!
  “宝宝~”薛千星蹭了蹭小奶娃的脸颊。
  “爸爸特别怀念当初读幼儿园的时候,豆豆就不能够帮帮爸爸吗?去读书的时候,顺便跟爸爸说说学习到的知识好吗?”
  这个小机灵鬼比糖糖难糊弄,要是来硬的,他比你还硬,直接找楚老爷子了,也不知道跟谁学的?怎么那么难对付?
  薛千星联想到了某只大尾巴狼,不由得皱起来眉头,心想着怎么把这只小狐狸给哄上幼儿园。
  “宝宝~”他又捏了捏小奶娃的手,企图引起对方注意力。
  “你看爸爸每天都给你做喜欢吃的东西,你就不感动吗?爸爸就一个要求,每天中午和下午都来接你和你哥哥回家好不好?”
  薛千星慢慢也退出了娱乐圈,开了几家自己喜欢的面包店,现在已经成小有名气的连锁店,也算个小老板了。
  他天生喜欢小孩子,又孤儿院出身,不想要豆豆和糖糖重蹈覆辙,失去家人的陪伴,本来楚幕寒就够忙了,他只好停了娱乐圈的工作,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豆豆看向了他,那双圆圆的眼眸继承了薛千星,看向人的时候却带着些深思。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