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78)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那薛哥你们回家吧,公司的车一会儿就到了,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言莉莉和小王见两个人要请他们上车,连忙摆了摆手。
  “我们跟公司的车回去就好了。”他们两个人哪能当个电灯泡呀。
  楚幕寒搂着薛千星上了车,摸了摸这颗小星星的脸颊,“瘦了不少,最近好好补补。”好不容易养了点肉,一个月就全没了。
  他的手指动了动,还是没忍住拉起来挡风帘,在车厢里面狠狠亲吻了怀中的小人,“让你一个月都不联系我,还记得我这个男朋友吗?”
  薛千星的红唇被侵略,掠夺空气,温热的男人紧紧抱住他,按着他的脑袋,他感受到了男人对他的担忧,于是也没有反抗。
  衬衫的扣子被解开了两粒,薄唇移到锁骨上,要不是司机还开着车,后面就不单是压抑的喘息了。
  “回家再说。”男人喘息急促,但他撇到了这颗小星星眼底的乌青,只是叹了口气,“知道辛苦了,下次不要接这种累人的戏,知道吗?”
  薛千星的桃花眼泛红,嘴唇红艳艳的带着水光,而白皙的脖颈上已经染上了红痕,他整个人被抱进男人的怀中,愈发显得脆弱娇小。
  他的耳根微微泛红,去牵楚幕寒的手,声音带着丝沙哑,“知道了,我好不容易回来了,你就不心疼心疼我吗?”
  楚幕寒自然知道心疼人,每次看着这个又白又软的团子,总能让他生出来一股无力之感,说的话都听着,结果就是不做,像颗拉不回来的小野星。
  薛千星抱住了人的胳膊,亲吻着他的脸颊,“我都回来了,你还凶我?不该好好和我谈恋爱吗?”
  楚幕寒拿这个小妖精没辙,等到回家都是凌晨两点钟了,薛千星太累了直接在车上就睡着了,男人小心翼翼地把他抱了回去。
  幸好这个点没人,要不然凭着这个小作精面皮薄,他肯定不好意思。
  薛千星被放到床上的时候,终于微微睁开了眼眸,楚幕寒在旁边给他换睡衣,他慢慢坐起来自己穿了。
  “再好好睡一下吧。”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看着他睡眼惺忪的摸样在,联想到在剧组可能对方都没睡好过,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有什么事情我们明天再说。”
  “嗯。”薛千星的小脑袋如小鸡啄米,然后抱住了楚幕寒的腰,窝在他的怀里面,双腿也扒拉上了他,“冷,我先抱抱。”
  楚幕寒的心不易察觉地颤了一下,“好,我抱你。”


第八十一章 有宝宝了
  这一觉,两个人都睡到了早上十点钟才起床,薛千星先起来,楚幕寒还在躺着,糖糖被刘姨早就送去幼儿园的校车上学。
  薛千星迷迷糊糊地洗漱完,看着楚幕寒安静的模样,有些晃神和心疼。
  男人下巴长出了点青茬,楚幕寒这段时间也很辛苦吧,却还是来接自己了。
  他的手抚摸上男人脸颊,却在这时,楚幕寒的眼睫微颤,在薛千星收回手之前,对方先一步抓住了他的手腕。
  “被我迷倒了?”
  楚幕寒起身抱过来人,他不拘泥这么多,直接亲吻在了薛千星的红唇上,“想摸就趁我醒着的时候摸,我还可以满足宝宝。”
  薛千星有些脸红,“先去洗漱吃早餐,堂堂一个总裁迟到这么久像什么样子?”
  楚幕寒捏了捏他的小手,“今天可是周末,你在想些什么呢?”
  薛千星一愣,随后看了看手机,还真是.....
  “不对呀,那糖糖...”
  “幼儿园之前因为修教室停课一天,现在是去补课。”
  薛千星推了推男人的肩膀,“别管这些了,你先起来洗漱一下,赖在床上像什么事情?”
  楚幕寒搂过少年在他的脸上落下一个吻,随后才松开手,去了卫生间。
  锅里面刘姨留了早餐,薛千星端了出来,给两个人备好了碗筷,不过一会儿楚幕寒也出来了,只是吃饭的时候可不这么规矩.....
  “汤好喝?”男人放开了少年,两个人的唇舌相分,还留一丝清汤的味道,少年的嘴边还留出来丝汤水,被男人用纸巾擦掉。
  委屈星星嘴硬表示,“难喝死了,我下次不喝了!”
  他表示严重不满楚幕寒把他抱在怀里,亲自“喂”这个动作。
  但——
  反抗无效。
  两个人吃完了早餐,楚幕寒整理了一下常服,眼神直勾勾地看向沙发上看动漫的小财迷,凑了过去,“这一个月,星星想我吗?”
  “想呀,你想干嘛?”薛千星重心不稳,他被男人抱起来。
  楚幕寒的剑眉微挑,看着运动服下包裹的雪白身躯,他又不是个素食主义者,“我也很想你,想你的一切。”
  只有占有这个人,烙印上属于自己的标志,他才觉得对方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薛千星对上他如狼似虎的眼神,脸上升腾起来热浪,哪还不知道这人的意思,却状似别扭地答应道:“那你....那你轻点,我....”
  剩下的话还没有说完,都淹没在了唇齿的亲吻和娇。喘中。
  宽松的运动裤被拉下,上衣被男人脱掉,赤。身裸。体,一片白皙,让男人狠狠侵犯,染成了别样的颜色,生动香艳。
  楚幕寒只做了两次,要得格外凶狠,薛千星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红红的眼眶,愉悦的泪水变成痛苦,拉住了楚幕寒的手。
  “我...我肚子痛!”
  楚幕寒本来以为是对方情趣,还想再来一次,可是薛千星这次却是眼泪大片砸在了他的心上。
  “楚幕寒,我肚子....肚子好痛!”
  少年捂住了肚子,身上还挂着他留下的红痕,双腿颤抖。
  看到人的脸色变惨白,不似作假,楚幕寒立马反应过来披上衣服,给薛千星也穿上,“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他已经等不了救护车了,抱着人上了奔驰,一路开车前去附近最近的医院诊所,楚幕寒挂了个急诊,在外面等候医生的检查。
  他莫名有些焦灼,责怪自己不克制。
  千星这是怎么了?
  小财迷身体本就不好,他不该折腾的,守在外面的男人有些后悔。
  薛千星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电子设备扫描过来,几个医生看着他。
  说实话,他有些害怕,直到仪器发出“叮”的一声,那些人才散开来,去到后面谈论,而来了两个护士将他扶起来打了点滴,还把一台机器推来他旁边,发出暖光照在他的肚子上。
  “先生不用担心,不是什么大病,但以后可别这么折腾身体了。”一个医生走上来在旁边说道,“具体的我们和家属沟通,先生先好好休息。”
  毕竟外面那位可是财神爷,医生们都不敢得罪,语气软了很多。
  薛千星的脸色已经好了不少,身体也渐渐回暖,他听得懂医生的话,抬眸看他,“医生,我身体的问题....”
  医生脸上露出来笑意,指了指电子图像,“恭喜你,有新生命的到来。”
  薛千星:?
  而门外的楚幕寒也被叫进了病房当中,一个医生站着,恭恭敬敬地请他坐下来,“楚先生,薛先生没有事情,只不过有了宝宝,所以孕期期间最好不要有过激的房事,而且要注意好饮食和保暖,再有就是不能够太劳累定期产检,前三个月一定要注意安全.....”
  剩下的话,楚幕寒几乎都没听得进去。
  薛千星有了他的孩子这话,像一枚炸弹在他心里炸开了花,像雷声突兀响起在平静的山谷上,他无法冷静下来,想要见见人。
  “医生,现在病人可以进去探望吗?”他打断了医生的话,“麻烦医生把注意事项写在列表上,今后我会严格遵守医嘱。”
  后面这句话要是其他人说,肯定会遭到医生的白眼,他好歹也是博士毕业担任多年主治医生了,竟然要他亲自写?
  但眼前的人是楚幕寒,一个他们院长也惹不起的人,医生笑脸相迎,“好好好,待会儿我写完叫护士给楚先生拿过去,不过薛先生有先兆流产,最好呆在医院一周进行观察。”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