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4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看到了几个嘉宾也走过来了这里,眼神一转,立马招呼过来人,“一起吃饭吗?”
  少年又想要故技重施,让这些人堵住他的话,聂噙抿了抿唇,真不懂这个薛千星到底是看不上自己哪一点?
  他这么优秀的人,跟了他要资源有资源,要人脉有人脉,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
  节目排练还有各种录制几乎贯穿了薛千星接下来每天的生活,在一个星期之后,第一期的录制结束,他终于拿到了自己的手机。
  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明天就得交手机然后开始第二期的录制。
  他先打了个视频通话给自家的糖糖,随后又交代了刘姨有些事情,接下来还有这么多的时间,说实在话,他有点犹豫要不要给楚幕寒打个电话。
  他有点想这个老男人了。
  虽然他不想承认——
  玩着玩着,他的微信窗口突然跳出来了一条申请好友的信息,他微微皱眉打开了软件,躺着的是楚幕寒朴实无华的好友申请。
  薛千星想起来,自己不好意思打电话但可以发信息呀,于是立马就通过了楚幕寒的申请,发过去了条短信,他觉得自己得矜持一点。
  一颗小星星:你最近还好吗?公司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
  想了想,他又发过去一个一本正经的表情包以显示自己的严肃。
  楚幕寒洗完澡出来,手机就在响,他拿了过来刚好看见小作精发过来的消息,不由得微微挑眉,这个人终于想起来自己了。
  楚幕寒:我很好,我看到了你的节目表演,很不错。
  薛千星看到这句话,趴在了床上回复,心想着那当然了,也不看看那支舞蹈他练了多久,那个国外留学毕业的老师多严格,他脚和手仿佛都快要练得不是自己的了。
  一颗小星星:我会的也不多,也就随便跳跳了~~(谦虚jpg)
  楚幕寒仿佛能够透过那个表情包看到那颗星星得意张扬的脸,不由得想起来那天晚上的事情,嘴角弯了弯。
  楚幕寒:那你下次回家跳个给我看,我认真再看看?
  一颗小星星:你想什么呢,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呀!(你想得美jpg)
  楚幕寒:我可是你未来男朋友,戒指都收了,你该不会不答应吧?
  他看到了薛千星公司给他立起来了单身人设,想想就很生气。
  薛千星微博底下一堆叫着“老婆”“老公”的未知情敌占据了评论区,他们这才刚刚离婚多久,这颗小星星就这么想要逃出来自己的手掌心。
  一个视频电话打了过来,薛千星有些手忙脚乱的,还是接了起来,楚幕寒俊朗的面孔出现在屏幕前,看着趴在床上的小东西。
  “宝宝想我了吗?”
  “别自恋了,我是不会想你的,哼!”薛千星傲娇得不行,头上的小呆毛都动了动,脑袋窝在了枕头上面,“还有……戒指我放在卧室的保险箱里面了,没乱动。”
  对方趴在床上,白嫩的脸庞染上绯红,红唇娇艳,侧过脸去不看自己,却露出来他修长白皙的天鹅颈,手机是向下的,精致的锁骨上那颗红色隐隐约约……
  楚幕寒眼眸微暗,下意识咽了咽口水说道:“真想飞过去找你。”
  “找我干什么?”薛千星对上了他的黑眸,倏然一愣,里面沉沉的黑色让他有些害怕。
  “你说呢?夜晚这么漫长。”男人的吐息如烈酒,眸光幽幽。
  薛千星的脸色瞬间爆红,“你个臭不要脸的流氓!电话我要关了,不和你聊了!”
  视频电话没了,微信还在——
  作为正正经经的企业家,楚幕寒拿起来手机准备和这个星星继续探讨生命产生过程的美妙。
  楚幕寒:我随口说的,别生气,我最近刚好要去你那个城市看项目,你什么时候有空,糖糖要我带点东西给你。
  带东西只是顺便,见人才是真的,要不然怎么勾到这颗星星出来。
  一颗小星星:我大概每天下午和中午都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然后晚上十一点半才会结束录制,这休息期间和结束后都可以出去,但不能够被狗仔拍到。
  薛千星也有点名气了,助理和经纪人都让他小心一点,不要被抓到任何的负面新闻,出去也要报备,现在私生饭很多,容易出事。
  楚幕寒:你每天几点开始录制节目?
  一颗小星星:一般是早上八点,不过经常是七点钟可能就要上镜,所以我六点钟就得起来。
  这种选秀节目的压力很大,而且昼夜有时候还颠倒,碰到一些问题的时候,晚上录制时间会延长,十二点了才能够回到酒店休息。
  他也好累呀,每天早上有时候都起不来,嘉宾都这么累,可想而知那些选手应该更辛苦吧。
  节目组为了节省经费,把两个星期一期的节目收缩到了一星期一期拍摄完,每个人几乎都是陀螺似的旋转着,薛千星也不例外。
  楚幕寒:那我下午接你去吃饭,晚上接你去吃夜宵怎么样?
  一颗小星星:可是经纪人告诉我要保持身材,不可以多吃高热量食物。
  楚幕寒:没关系,我让人给你做不发胖的,你出来就好了。
  薛千星想到了自家可爱的小糖糖,当然是会出去啦~
  生活开始有了盼头,第二期的录制,薛千星倒霉地抽中了和聂噙带领的队伍一起,为他们助阵辅助。
  他对上那些人羡慕的眼神,只觉得心累,而聂噙还不死心想要勾搭他。
  因为选手的肢体大部分都不是很协调,所以他们主要是练歌喉,歌唱加上简单的舞蹈,剩下有些难度的则由聂噙和他表演,但是主场要留给选手,毕竟是选秀,不能够喧宾夺主。
  “聂老师,你的手……”薛千星微微往后退了一步,刚刚彩排时,聂噙无缘无故把手往自己腰上放,他简直快要气死了,却还要忍着。
  “这是舞蹈动作。”聂噙无辜地说道。
  薛千星冷眼看他,桃花眼带着赤。裸。裸的不信,哪里有这个动作,特么的还不是你加上去的?!
  “我们现在是练习,这些旁支动作就不用练了,先练个人的舞姿和动作配合。”他最后看到导演示意,只能够软下来语气。
  聂噙笑了笑,“那好吧。”
  他还没摸几下呢,这薛千星的防备心很强,可他老在自己面前晃动,对方长得也不差,唇红齿白,桃花眼一闪一闪,腰肢纤细柔软,总让他定不下心去排练。
  #
  还在京都的楚幕寒这几天的时间终于处理好了叶依依的事情,果然不出他所料,叶依依最后还是选择了和解,只是他始料未及的是这叶依依是不是有病。
  就因为楚天耀父亲的几句软话,假装求饶和示弱,她就心软了?
  助理也哭丧着脸,原谅他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圣母。
  “这叶依依显示读完了大学,为什么一点都不懂律法,竟然被人家三言两语给骗到了。”
  楚幕寒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文件,“这件事情处理妥当,我们已经从那个老狐狸手里面咬下来5%的股份了,既然她执意要如此,我们也就随着她吧,毕竟后果是她承担。”
  叶依依是圣母,他们可是商人。
  她这种处理方法,将来后悔的也是她自己,不是他们。
  楚幕寒借助证据,迫使老狐狸将手上5%的股份给了他,现在他们元气大伤,暂时不会闹出来什么幺蛾子了,叶依依那里就任她自己去吧。
  “她既然什么赔偿都不要,那么等过几天风头之后,身体也该好了,就放她离开吧,还有她母亲的事情,病也快治好了,将她们送回去原来的地方。”楚幕寒缓缓说道。
  助理应了一声,随后退了下去处理了。
  楚幕寒拿出来手机,看了看行程,其实出差也不是必要的,主要是他有点想这个小作精了,也就顺带去分公司看一看。
  薛千星不能带手机,他都无法联系和偷听少年的声音,这也太煎熬了些。
  #
  时间一晃,助理过来告诉薛千星他手机里面男人的消息之时,他的眼眸明显地亮了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