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00)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已经是第二次来参加《周末来啦》这个综艺节目,他也没想到,才隔了一个学期,他就来了第二次。
  而且上一次来,他还只是以素人学生的身份,现在却是已经是带着自己的作品来的演员。
  这个世界还真是神奇。
  《窃国》的男主是荆濛,有他在,余白这个反派男三号,也不用想太多节目效果,一路跟流程就行。
  彩排有两个游戏,还有一部分的聊天问答,荆濛会唱一首歌,余白和叶熙泽被安排和蔡霓一起合唱一首歌。
  他们这个组合也挺新奇。
  除了叶熙泽是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其他人都是业务熟练,一遍彩排下来,便都心中有数了。
  正式开录依旧在下午,节目组有准备盒饭,余白他们就在休息室里解决了吃饭问题。
  叶熙泽大概是真无聊得厉害,吃饭也和余白一起。
  饭后,荆濛发叶熙泽微信,让他去拿水果,叶熙泽犯懒,就让余白去跑腿。
  余白也不好再让大圆或是周睿行去拿,就只好自己站起身,去隔壁的休息室。
  安排给荆濛的休息室比其他人的要更大一些,也更漂亮一些。
  余白无心,走过去看到门没关上,露了一条挺大的门缝,嘴里说了一句“荆哥,我来拿水果”,手就将门推直了。
  休息室不止荆濛在,还有第二个人。
  不是荆濛的助理,而是电视台的人。
  余白不巧就在刚才不久知道了对方的名字——姚玥。
  柳勋的准女友。
  这是刚吃完饭的时间,荆濛又发了微信给叶熙泽,所以余白真的没有多想,更没料到休息室里还有别人。
  “抱歉,打扰了,荆哥你先忙,那我一会儿再过来?”
  余白脚下后退,准备退出去。
  荆濛却一下叫住了他:“等一下,把水果拿走,你们分了吃掉吧,放着坏了也浪费。”
  休息室的桌上,有一大盆水果,看着就和节目组准备的饭后水果不是一个档次的。
  “谢谢荆哥。”
  余白只好停了脚步,在姚玥不太自然的表情里,走到桌前,把那一大盆水果给抱走了。
  荆濛是那种在乎浪费水果,还特地喊他们来帮着吃掉的人吗?
  一直走到门边,余白突然又回头,对着荆濛说道:“荆哥,你一个人在休息室里无聊吗?要不要来和我们一起吃水果?蔡霓姐她们都在我们的休息室。”
  说着,又朝头看向姚玥:“玥姐,一起来吗?”
  姚玥微微一笑,神色变回得体的样子,说:“不了,我找荆老师有点事情,现在已经说完了,正要回去了,你们聊得开心。”
  在余白和荆濛再开口说什么前,她干脆就出了休息室,直接走了。
  一直到人走不见了,荆濛才站了起来,很嫌弃地看了一眼那水果,说:“在你的休息室,还是叶熙泽的?”
  余白瞬间冒出两个问号:“??”
  然后就明白了他那意思,说:“在叶熙泽的休息室。”
  话落,荆濛已经直接拐到了那间休息室前。
  余白抱着果盆赶紧跟上去,荆濛的助理这个时候正甩着手上的水珠,看样子是从厕所回来。
  余白又把人一起招呼了过去。
  叶熙泽的那间休息室就显得有点小了,还好蔡霓她们也不是真在,三个大男人,加上助理和工作人员,好歹挤下了。
  最后那盆水果也没人吃,没一会儿妆发老师就开始工作了,余白三个人被揪着一通打扮,谁也不记得这点小插曲。
  《周末来啦》开始录制。
  三个固定主持人卫醒、苏钧、何田甜,加上两个时常轮换的助理主持,一个五个人。
  热闹的开场结束后,《窃国》剧组的七个人站成一排,开始自我介绍。
  荆濛和楚万站在中间C位,一侧是余白和叶熙泽,还有另外一名老演员,另一侧是两位女演员。
  主持人则分成了两个和三个,站在最两侧边上。
  卫醒主要主持,将每一位演员都照顾到位,让人如沐春风,没有一点不自在。
  而他的记忆也十分不错,轮到余白自我介绍的时候,他直接就说道:“余白同学,你大一开学的时候来参加了一次节目,现在大一结束是来汇报学习情况的吗?”
  其他主持人和观众都笑了起来,这次的观众里有不少是奔着余白来的,是余白的粉丝。
  说起来,也才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余白再次来参加节目,竟然已经有粉丝了。
  唯一可惜的是,余白小伙伴们,这一次没有在台下看他。
  余白拿着话筒,说:“这学期的学习成绩还没出来,但是感觉考得还不错。”
  苏钧接话:“看来余白同学很自信啊,等会儿游戏的时候,我要看看,你的体力是不是也这么自信。”
  当时余白上节目的时候,和这一位可是在体力有过较量,看过节目的粉丝都知道。
  此时卫醒和苏钧表现出来的熟稔,让余白的粉丝顿时尖叫出声。
  她们家弟弟(崽崽)就是厉害!
  余白笑得颇为不好意思:“苏钧老师还记得我呢?”


第63章 你们两这是互相碰瓷?……
  苏钧:“……那是,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人,看着瘦瘦弱弱,没想到却是力量型的。”
  何田甜笑着接话:“钧哥,你这是偏见,谁说学霸就一定是文弱型的,就不能文武双全?”
  卫醒将节奏拉了回来:“余白同学介绍一下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吧。”
  回到正题,余白按着之前荆濛他们的模版说道:“大家好,我是余白,在《窃国》里饰演的是国师无音。”
  苏钧:“国师,所以这个角色是……”
  余白对着他点头确认:“是位僧人。”
  这一下主持人团体全都喷笑出声,卫醒指着余白梳成小揪的半长不短的头发,说:“所以你现在是在把之前的光头全都补回来吗?”
  做造型的时候,化妆师用一次性的喷雾把他的头发喷回了黑色,除了长度,颜色倒是不打眼。
  余白不说这是现在另一个剧组的造型需要,只能跟着笑。
  好在观众也不在乎他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看着好看就行。
  录影棚里一片笑声。
  录制很顺利,两个游戏,一个是恐怖箱谁是卧底,一个是拍照抢c位游戏。
  余白胆子应该不算小,恐怖箱对于他来说,恐怖程度并没有那么厉害。
  剧组七人加上主持团队五人,分成两组玩游戏。
  余白和叶熙泽、蔡霓,三人加上主持人何田甜,以及另一个助理男主持,五个人是第二组玩的。
  楚万作为导演,和卫醒一起在旁边当主持,并不参与游戏。
  荆濛他们第一组的时候,上的道具是假发和拖布条,那种未知时遇到的手感,把参与游戏的“皇后”和姚玥两位女士吓得够呛。
  虽然明知没有危险,但是害怕还是忍不住。
  到了余白他们这组上去,朝着观众这一面的恐怖箱遮挡一被拿开,观众席就发出了惊叫声。
  “很可怕吗?”
  何田甜都有些不确定了,恐怖箱里是什么,她提前也没有问,这下心里也有点没底了。
  卫醒在旁边提醒观众让他们安静,不要给提示。
  但是现场的气氛已经被搞了起来。
  玩游戏的几个人都有点忐忑。
  助理男主持和何田甜,两人站在两边,这个时候,何田甜想也不想,直接就说道:“胆大的优先,从另一边先开始吧。”
  大家又是哈哈哈。
  然后伸手摸恐怖箱的顺序就变成了反方向过来,助理男主持,叶熙泽、蔡霓、余白、何田甜。
  助理男主持看着年纪还小,实际可能比余白还小一点,便老老实实地朝箱子里伸手。
  他看着胆子确实好像还挺大,也没有太害怕的表情,只有在手伸下去的一瞬间缩了一下,然后就去扎扎实实地摸了一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