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54)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那位西装壮汉保镖,突然就一手拿了个大手提箱上来,直接放到了吃饭的桌上。
  那位一直没有说话的职业装女士上来,将箱子按开了密码。
  哒。
  一声轻响,箱子开了,一个转身对向了余白。
  黄游说:“这算是签约费,另外你的解约费也由我出,你觉得怎么样?”
  余白:“……”
  这一箱子钱,那得有百来万了吧?
  哗!
  叶昊几个小伙伴都忍不住惊讶出声,他们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
  余白也没见过。
  不是账号上的一串数字,而是实打实的现金。
  有点震撼了。
  他的神色有些古怪,刚才他还在想呢,要挖他角不如扔个几百万在他面前,没想到这么快就遇着了?
  他现在要是改成想,现金不如拿金条更震撼人心会怎么样?
  当然也就是这么一想,余白很快回神,伸手将箱子合上。
  “黄老板,你们大概是觉得我们公司想打压我,才不给我安排工作,不接广告代言,其实这是我和公司达成的共识,主要是我的意思,我目前的重心在学校,不会参与商业活动,所以如果你想签我,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什么能有好处的事情,等到我大学毕业,到时候这个圈子可能早就变天了,已经又不知道红了哪个人,你说是不是?”
  黄游这下是惊讶了:“真不是你们公司打压你?”
  在商言商,哪个傻子放着这么棵摇钱树不用?
  余白肯定地点头,说:“你看我有电影上,票房似乎还可以,但是你大概不知道我进公司后的工作状态,我只有寒暑假才出去工作,平时基本都在学校里上课,很难得会请个两三天的假,我接下来大学还有两年半,也不一定说大学毕业后就不会考研,你在我身上投资,风险太大了。”
  这下子黄游是真犹豫了。
  他是钱多,但也不能扔了河里听水花响。
  他看上余白,当然是因为他现在正火,年纪又轻,长得也好,趁着这势头多拍几部电影,不行就拍些古装偶像剧,这钱一下子就赚回来了。
  但是人家说要上大学,还要考研,那他怎么等得了?
  他是找赚钱的员工,又不是找个儿子来培养。
  黄游说:“你们公司也能同意你这样?”
  余白点头:“公司比我厉害的演员不少,没有我抢资源,大家还挺高兴的。”
  黄游是真没话说了,颇有点失落,转眼看了一圈包厢里的其他几个人,突然眼前一亮。
  “哎,小余同学不想签也没事,其他几个同学呢,我看你们一个个长得都是又帅又漂亮,有没有兴趣来当演员啊?你们也听到了,我现在公司人少,你们来了,我可以重点培养!”
  叶昊他们有些哭笑不得,这天底下还有这样的老板,所受到的金钱冲击倒是消退了不少。
  “我们也是学生,也要上学。”
  一句话,把黄游彻底打蔫了,最后只得抱了他的钱走了。
  临走还不停说“唉,上大学挺好,上大学挺好”。
  “这黄老板还挺可爱的。”
  赵以然对余白说,不说做事有点憨,人倒是挺干脆。
  余白也对人没有太差的观感,这位可比他今天在校门口遇到的那位好多了。
  不过他也没多说什么,最近找上他的人不少,带着什么目的的都有,真说人是个好人,他也不敢下定论。
  就是老被人找上门这样也不是事儿,他要么就发个微博,表明一下自己没有要跳槽,也没有被雪藏的事实?
  余白想了一下,还是拿手机发了一条说明。
  粉丝们突然发现他上线了,又发了动态,纷纷跑过去看。
  结果——
  【和公司合作很愉快,没有要解约的想法,勿扰。】
  这是什么东西?
  解约?勿扰?
  粉丝之中也不乏有本身在这个圈子里工作的,立即有人给出了大致的事情原由。
  这是因为票房太好了,被人眼馋盯上了。
  余白那么不爱营业的一个人,被逼到发微博声明,这事情真是越想越好笑。
  反正他的粉丝也已经佛系了。
  这就是个不爱营业的主,热爱学习,天天向上,想看工作动态,就看本人广告宣传,要看再私人一点的,就移步超话,每天有运动打卡。
  难得有个画风不一样的,大家都当成笑话看了。
  反正是还挺搞笑的。
  余白发完微博,随手看了几条立即就蹦出来的评论,在一片哈哈哈哈中又关了app。
  叶昊他们经过刚才的金钱诱惑,也拿出手机,习惯性地去刷了几下。
  还没等在余白的评论区高兴完,叶昊突然就刷到了一条网友私信给他的视频。
  视频里,一个他见都没见的,大概可以算是演员还是小明星的大男生,正对着镜头,在那里说话。
  “余白最初第一部 网剧《天降百亿》的男主,原本那个角色是我的。”
  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听着怎么像是余白抢了他角色一般。
  也不说抢角色这事,也有可能是公平竞争,但是这么说,作为余白的朋友,叶昊就觉得不舒服了。
  顺着那个网友给的视频正主的账号摸过去,对方竟然出了个置顶,配了一个比较长的,有几分钟的视频。
  配套文字是——请营销号不要断章取义,看完这个小视频就知道我说的到底是什么。
  叶昊也没那个心情去看视频,先看了评论区,竟然有一千来个评论,大部分都在说“小哥哥实惨”,“营销号做个人吧,不要断章取义”,“小哥不仅错过了一个爆红的机会,还要被营销号拿来冲kpi,太惨了”。
  嗯?
  叶昊皱眉,一看热搜,也没有这条相关,这本人不解释,根本都没有人注意,所以,这真不是在蹭流量吗?
  耐着性子又把视频看完了,叶昊就更加迷惑了。
  这人自己开直播说这个事情,又自己发声明让人不要断章取义。
  这算是怎么回事。
  要说《天降百亿》男主那个角色,余白不还是当群演的时候在路边捡的吗?
  这人谁啊,有脸出来把自己搞得多无辜似的。
  叶昊问了余白,余白看完视频,也是没认出来这是谁。要说抢角色,也就一个朱沅。
  柳桐嘉?是谁?
  一听是个连余白都不知道的人,叶昊顿时炸毛了,他家余白的热度,是随便阿猫阿狗都可以蹭的吗?
  而就这一会儿的时间,营销号们像是说好了一般,突然齐刷刷联动把这条刷了起来。
  这还不是蹭热度!
  今天叶大爷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叶昊正要上去和人掰扯一顿,余白想拉人都拉不住。
  不过就在叶昊噼啪一顿打字的时候,却有人比他更早一步出现,把他要干的事给直接干了。


第101章 电影节的邀请
  柳桐嘉是谁,余白不认识,但是作为《天降百亿》的导演关色可再了解不过了。
  当时他们多惨啊,一穷二白几个大学生,要什么没什么,想要拍个剧,还都是自己无薪上阵。
  好不容易剧火了,他们这群人也熬出来了,不愁毕业后的工作了。
  现在柳桐嘉跑出来说他是男主,蹭余白的热度?
  关色第一个不答应。
  当初余白多厚道一个人,明明是男主,拿的却是群演的工资,后来剧火了,他也从来没有说过什么。
  在所有有他出场的场合,都是拐着弯夸剧组的这些人。
  而他柳桐嘉呢,就当初听说个电视剧缺人,立即就弃了他们跑了。
  这事他不怪对方,大家活着也不可能是为了别人的理想,都要吃饭睡觉的,为了自己考虑他也不能说什么。
  但是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了,看余白现在大火,就出来蹭人热度。
  要不要脸?
  要不要脸!
  关色气得不行,他们这些人都是一个学校的,柳桐嘉的骚操作一出来,便马上有人就告诉了关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