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39)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这算是很常见的游戏了,规则说一遍,大家都懂。
  第一轮游戏余白没有上场,他们这队派了余白不认识的两个男生和两个女生上场。
  对方队派了男女主角和两个助理主持。
  题目并不难,比的是大家的反应速度,比如汉字海,花,酷等等。
  只是加了抢答和十秒倒计时,在那样紧张的氛围里,脑子一时之间便有些顾不上来,越急越慌。
  第一轮新生队开始表现不佳,到后半段进入状态也没有办法把分数拉回来,就那么输了。
  不过也不能怪他们,第一次上舞台,还有那么多机器和观众盯着,能够做到完全不紧张的人毕竟是少数。
  他们的对手却是十分习惯这样的场合,天然比他们有优势。
  第二轮,余白、赵以然和另外一个男生及女生上场。
  对手是剧组方的男二女二、路锦衣和男主持苏钧。
  游戏开始,题目出现在电子屏幕上。
  余白站得笔直,双眼直视着屏幕,手放在了抢答器上,整个人显得异常冷静且沉着。
  氵臼爫。
  余白手一用力,面前的灯亮起。
  “滔,滔滔不绝。”
  而氵雨。
  余白:“濡,相濡以沫。”
  夕一匕。
  余白:“死,长生不死。”
  豆十加。
  余白:“嘉,嘉谋善政。”
  几乎是题目一出,余白就按下了抢答按钮,面前代表着抢到答题权的灯亮起,他不带一丝犹豫地说出答案,仿佛根本不需要思考。
  一轮游戏下来,十道题对方只抢到了三道,还有一道抢到了,还答错了。
  到后来只要余白这边抢答的灯一亮,观众的掌声就和他的答案同时响起。
  第二轮毫无悬念,自然是余白他们这一组赢了。
  1比1,游戏来到了第三轮。
  双方可以自由商量派谁出场。
  新生队自然选择了余白,剩下三人分别是赵以然,和第一轮游戏时表现比较好的两个男女生。
  对方队男女主重新上场,加上路锦衣和男主持苏钧四个人。
  女主持何田甜站在余白他们这一组前面,开始进入放狠话环节:“对面的老生队,你们准备好输了吗?我们队有余白,可以抢答抢到你们连答题的资格都没有!”
  这话一出,场上的人都快笑趴了。
  对面苏钧拿着话筒就开始卖惨,搞综艺效果:“裁判,我们抗议,这样不公平,对方都是年轻力壮,反应灵敏的年轻人,你要考虑我们这组还有我这样的老年人拖后腿,我们要求禁止余白同学抢题,他可以和队友一起回答,但不能允许他按抢答器,这样才公平。”
  都快笑出眼泪的主持人卫醒,作着擦眼角的动作,幽默的说:“作为一个公正,公平,公开的裁判,你们这么无理的要求,我决定——同意了!余白同学,因为你手速太快,太优秀,被禁止参与抢题好吗?如果你的队友抢到了题,你可以和他们一起回答,但是你的手,请一定远离抢答器,不然我怕你的对手会因为太无聊睡着过去。”
  对此余白还能说什么呢?只能笑着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都是综艺效果而已。
  游戏重新开始,余白乖乖把两只手放在桌上,看着大家抢题。
  也因此,整个游戏场上就他看着最悠闲,一双眼睛东转一圈,西转一圈,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特别像那种呆萌又自带对世界万物好奇感的小猫头鹰。
  观众席上不少女生不知不觉就被他吸引了注意力。
  这个小哥哥是叫余白吧,A大的学生?她们回去之前就去微博搜一下关注他。
  没有了余白这个抢题小能手,果然老生队这一次顺利抢到了六道题,而且每一题都答对了。
  最后结果2比1,余白他们这队输给了对方。
  第二个游戏是美术课,击鼓传画。
  在规定的十秒时间内,大家根据成语画画,然后依次传递,后面的人根据前面的人画的内容进行添加完善,一直到传到最后完成画作,需要最后一个人猜出这个成语是什么。
  余白表现得中规中矩,充分展现了自己灵魂画手的实力。
  结果,新生队险胜。
  第三个游戏是体育课,健步如飞。
  其实就是加大难度版的“我是木头人”,所有人一起往前,越过各种障碍,摸爬滚打,最终来到终点。
  余白体力不错,原本在这样的游戏里他有优势,结果他还没开跑,对方老生队的主持人苏钧毫不客气就缠住了他。
  为了综艺效果,对方缠死了他,余白便也配合着他,两个人一路死死纠缠在一起,就没离开过起点,在场的观众都快被笑死了,效果拉得满满的。
  游戏结束,余白他们队毫不意外输了。
  卫醒过来采访精疲力尽的两人:“余白同学,对于这个游戏,你有什么感想吗?”
  余白喘着气说:“苏钧老师的力气真的太大了。”
  苏钧也在喘气,爬过来对着话筒说:“那是,余白同学,我就是要让你知道,带男生跑步可没有带女生跑步那么容易!”
  节目组肯定是提前做过准备工作的,在苏钧说这话的时候,大屏幕上立即就切出了余白带着一堆女生晨跑的小视频画面。
  其他嘉宾:“哈哈哈!”
  观众:“哇!”
  余白:“……”真的,他没有想过要靠这个出圈和制造话题!
  主持人又问了关于跑步视频的几个问题才放过余白。
  最终的游戏结果,余白他们所在的新生队输给了剧组演员所在的老生队。
  输的队伍有一个惩罚,每人盲选一个道具,然后站到装了水的气球下边,五秒倒计时,大家可以快速打开道具,遮挡自己,五秒后气球就会被扎破。
  赢的那一队则在旁边愉快围观。
  道具有长有短,被不透明的黑布盖着,看轮廓或多或少都有点像伞或是雨衣这类东西。
  但是熟悉节目组的观众都明白,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
  余白跟着他的队友一起盲选,最后站在了一个看似是折叠伞的桌子前。
  等到所有人站定,五秒倒计时开始。
  一声令下,余白仗着反应与手速,一把揭开黑布,黑布下面赫然是一捆三根擀面杖。
  “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和另一队嘉宾配合地疯狂笑了起来!
  余白完全无奈了,今天他们身上穿的衣服还是短袖,唯一搭配的配饰就是同色系领带,他连脱个外套挡挡水都不行。
  赵以然也在受罚之列,她选了余白旁边的位置,她的运气还不错,打开黑布是一把雨伞。
  “是伞,快快快!”
  主持人小姐姐替赵以然着急,替她加油。
  结果赵以然一打开伞,那面上全是大洞,别说下雨了,就是下棉花都挡不住。
  赵以然撑着伞都傻了,除了“啊啊啊”尖叫,只能闭上了眼睛。
  五秒倒计时结束,气球啪的一声响,直接炸了,装得满满的水,顿时落了下来。
  说时迟,那时快,余白看到赵以然害怕的样子,就一下钻到了她的破洞伞下,伸手弯腰,整个将赵以然护在自己的脑袋和手臂下面。
  水珠砸了他一头一背。
  啊!嗷!
  观众席在气球炸开的同时响起尖叫声,到了后半截就变了味。
  余白和赵以然,青春年少,帅哥美女,这一幕简直就像是偶像剧里的画面。
  就连卫醒忍不住调侃余白:“余白同学真是太贴心了,有这么帅气的男生保护,看的我都羡慕了呢!”
  苏钧也说道:“看来余白同学很善于交际,这才没多久,就和别的同学处熟了,还知道帮助女同学。”
  惩罚结束,余白甩着头发上的水珠,从赵以然的伞下出来,旁边有工作人员递毛巾过来,赵以然接了再递给他。
  观众席又开“嗷”了起来。
  赵以然落落大方,说:“你们想知道怎么样让一个这么帅气的男生保护你们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