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61)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然而他等的缘份在一天天过去后,却丝毫没有要来临的意思。
  他忍不住问了一下手下的人,同是娱乐圈,余白的动态又不是什么秘密。
  “余白在上学,不到暑假,他不会出来的。”
  这两年,圈子里的人都摸清了这个规律。
  “他还是没接广告和综艺之类的活?”
  齐不惑有些不相信,以前余白可能是挑,咖位不够,为了保持格调,和长远打算,才不接活,但是以他现在的身价,应该是可以接到不错的资源了。
  手下的人却格外认真地告诉他:“没接,一个都没。”
  难得真的连钱都不想赚?
  这个世界上会有不爱钱的人吗?
  如果余白是,他又干什么进这个圈子,以他大学名校毕业,也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所以这还就是装的吧。
  齐不惑这么认为,便觉得余白对他的吸引力少了大半,他当初也就看着他目光清澈,整个人干干净净,才生了那么点兴趣,如果只是个心机深沉的人,那和他在这个圈子里认识的其他人又有什么区别?
  不过就是价码问题。
  只是这么想着,他还是在出差经过A大的时候,走进了这里。
  然而此时此刻,在阳光下,齐不惑看着离自己不远的大男生,突然又推翻了自己之前的推测。
  也许这人真的不是冲着钱来的。
  这样干净的眼神骗不了人,不然,就是他的演技真的太好了,连他这样看惯了各种演员的人也被骗过了。
  齐不惑说:“这么巧都能遇上,吃饭了吗?你们学校这边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店推荐,让我也再感受一下当学生时的气氛。”
  余白想起了叶熙泽和他说的那句脏,哪里还有心情和这人一起吃饭。
  “感受学校的氛围,最好的地方自然是学校食堂,我们学校第一食堂的菜挺有特色的,最近时令,柑橘炒鸡蛋、土豆烧芒果、菠萝炒豆腐,齐老板大概可以去尝尝。”
  齐不惑:“……”
  听到后边表情都有点崩不住了。
  这些东西真是能吃的?


第106章 旅行
  齐不惑也不是傻子,相反,他掌管着一个大公司,要没一点本事,公司早就倒闭了。
  余白根本是清楚了他的意图,且表示了他拒绝的态度。
  齐不惑并不觉得意外,开始拒绝他的人他又不是没见过,说到底余白还是一个学生,对于有些事情,会觉得不能接受,但是真进了社会,才会发现,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介绍我这么有特色的菜,余白同学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要说风度,齐不惑可比大多数人都有。
  不止如此,他还有耐心兼不要脸。
  然而,余白的脸皮子也比他预想的还要更厚一些,并不是真正涉世未深的学生。
  “应该不是误会,希望以后也不要再和齐老板有这样的巧遇了。”
  这是准备把脸皮都撕破了。
  果然,齐不惑的脸色立即就不好看了。
  被这么赤裸裸的回绝,面子上真的有些挂不住。
  齐不惑微眯了眼,说:“看来是周睿行提醒过你了,但是他应该也没忘了告诉你,让你不要轻易得罪我吧?”
  余白一点也不紧张,反而说:“齐老板应该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吧?”
  那气定神闲的样子,仿佛真的确定齐不惑不会生气。
  这哪里是什么乖孩子,根本就是个肚子里什么都清楚明白的千年小狐狸。
  或者说小狼崽子,根本就不好对付。
  齐不惑本来还有一点兴致,以及那么一点被对方不识抬举之后的恼怒,这下却是真的连着一口气全消了。
  这个余白,可不如他预想的单纯,但又比他预想的有趣。
  岂不惑的那点色心消退,倒不是觉得索然无味,就觉得自己这一番热血上涌跑到人家学校来,也挺无聊的。
  又不是十七八的少年人,还做这种热血上头的事情。
  “呵呵,小余果然挺有眼光,有机会欢迎你和齐氏也合作个电影。”
  齐不惑不愧是个合格的商人,自己的那点小心思没有达成,立即就把主意打到了赚钱上。
  余白该客套的时候,也不会真不给人留一丁点面子。
  “齐氏影视是大公司,有机会能合作的话那是我的荣幸。”
  反正空头支票谁都会开,到底会不会合作,有没有机会,那就鬼知道了。
  最后,齐不惑也歇了和余白去吃食堂黑暗菜系的心,就那么走了。
  余白一直到人走了,他才完全放下心来。
  还好,齐不惑还没有烂到那程度,不然后续还有得麻烦事了。
  这位大概在人渣里也算是有点格调的了。
  余白给了对方一个颇高的评价。
  后来果然这位也没有再来找他。
  当然也有可能,是余白也没有接什么工作,人家就是想对他使点小手段之类,也没有机会下手。
  日子过得太太平平,转眼快到五一。
  余白想着今年没有什么工作,正好放假,似乎可以带他妈一起出去玩两天。
  这些年来,他都没有怎么出去玩过,到了节假日这种日子,也就剩下别的同学能出去玩,他在家刷刷手机看所有人都在旅游。
  再到回学校上课,别人都在说哪里哪里好玩,而他唯一能聊的大概只有,因为放假人多,打工赚的钱比平时多这个话题。
  余白抽了节前的周末回了趟家。
  现在他虽然住校,但是因为离家近了,基本上想回家很方便。
  不过李幸天天忙着上班,没时间管他,他有时候便也不回去折腾他妈。
  李幸现在在一家女装店上班,也算是她的老本行,干过许多年,眼光也练出来了,换了工作之后上手也快。
  而且她本身长得好,身材又好,店里的衣服只要上了她的身,基本上就会卖得很好。
  生意起来,老板给的工资便也上去了。
  所以李幸也是越干越有精神,上班再累,也架不住日子有奔头,她从来也不是好吃懒做的人。
  余白看她辛苦,又有点不忍心,也和她提过,房贷的事情,他后来接的工作,赚的钱其实可以付清了。
  但是李幸反而没有同意。
  “你赚的钱存着,房贷我现在还得起,我就慢慢还,就算你给我钱,我也不会投资什么的,还不如先现在这样,我也有打算,等过段时间,我看看能不能自己盘个店面开个服装店,虽然说现在实体店生意不太好做,但是也不是真就开不出来,那时候我要手头钱不够,你再给妈投资一点。”
  李幸明显是仔细盘算过的,而且还挺有自己的想法。
  一直从紧巴巴的日子过过来的,这一下子要是拿了大把的钱,估计总会有乱花的时候,还不如现在这样,慢慢来。
  余白便也没有再去多做说服,他妈自己有想法就让她去尝试一下。
  也不是什么坏事。
  总比起有了钱,就开始肆意挥霍来得强。
  周六的晚上,李幸下班回到家已经快十点了。
  周末人多,生意也比较好。
  看到儿子在家,李幸当然是高兴的。
  “今天怎么回来了,也没提前说一声,家里没有菜,你晚饭吃什么了?饿不饿,要不要给你煮碗面?”
  余白也没应声,直接去厨房里端了碗小馄饨出来。
  他算着时间刚煮完的,李幸现在回来,正好可以吃。
  儿子这么贴心,李幸顿时笑眯了眼。
  时间有点晚了,余白没煮太多,李幸吃了也就是垫垫肚子。
  “妈,我和你说个事情,五一你要不和老板请个假,我们一起出去旅游玩个两天。”
  “出去玩啊?”
  李幸的第一反应是那得花钱,还人多,话没出口,她就转了念,现在好像他们家也不缺钱了,就是出去玩,花掉一点也可以承受。
  她也和余白一样,一下子就想起了余白还小的时候,人家父母周末都带着孩子去动物园、植物园,余白从来没有去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