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62)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也不止是钱的问题,动物园、植物园也有免费的,就是没那个时间,余三生一有空就去打牌,用他的话来说,动物园有什么好看的,要看动物,小区里猫猫狗狗多得是,比那些养在笼子里的有趣多了。
  家里少了个顶梁柱,李幸便只能一天到晚地上班,哪里还有那个精力和时间。
  想到这,李幸便没再犹豫,说:“好啊,你想去哪里玩,妈跟着你一起也出去见识一下。”
  见她答应得那么爽快,余白的心情一下子就高兴了起来,他本来还不确定他妈会不会同意去,现在看来是他想太多了,他妈是个跟得上潮流的,再给她点时间和机会,说不定她还能是个潮妈。
  和李幸说好了出去旅游的事,因为也没有多少时间了,余白直接就去确定了旅游的目的地,做攻略,买飞机票。
  一切就绪。
  五一放假三天,提前了一天晚上,余白带着他妈就飞去了海南岛。
  既然是难得出去,那就去远一点,李幸还没有去看过大海。
  海南岛的温度适宜,余白定了还算不错的酒店,也不跟旅行团似的,一个劲赶景点。
  这三天,每天过的很轻松,睡到自然醒,在酒店里吃个自助早餐,吃完饭后,可以去酒店自带的沙滩散个步,吹吹海风。
  中午就出去打卡一些网红美食店,把免税店也逛了个遍。
  就是李幸也忍不住给自己买了两套化妆品,又给她的几个小姐妹买了一点洗面奶,护手霜。
  傍晚可以去沙滩上挖挖小螃蟹,开着沙滩车兜风,沙滩上竟然还有马可以骑着走两圈,娱乐活动不少。
  酒店里的游泳池是露天,晚上也可以去游泳,就在星空下,听着不远处的海浪声,世俗的一切似乎都离得远了。
  三天时间过得飞快,直到退房回去的那一刻,李幸还觉得意犹未尽。
  “等下次过年的时候,我们可以再来这里,我听说海上还有很多游乐项目都挺好玩的。”
  这是直接把玩乐模式给打开了。
  余白这几天过的也很轻松,他妈没有在出门之后,就开始这也嫌贵,那也嫌贵,更加没有一句抱怨的话,反而玩的很开心,这让他多少也跟着被感染了那份快乐。
  他多少是带着弥补童年时的遗憾的心情来的,但真出了门,便觉得还是家里呆着舒服。
  还是多亏了他妈,不然他可能会在酒店里连着睡三天不出门。
  这份快乐一直持续到母子二人下飞机。
  余白安排好了车子在飞机场接他们,一上车两人格外同步的打开手机。
  几个小时的飞行,余白手机上挺太平,没什么人或事找他。
  就见李幸拿起手机看了一会儿,脸色就微微变了。
  一直到车子开进小区楼下,李幸都憋着没有说话,期间,她的手机又响了几次,她都没有接,后来索性就开了静音。
  余白有点累,上车后就靠着座椅后背闭目养神,也就刚好错过了这一幕。
  回到家,一堆的行李也没有精力再去收拾。
  余白准备回去睡觉,时间已经不早了,他明天还要回学校上课。
  “余白,你等一下。”
  李幸犹豫了一路,还是将他叫住了。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余白一回头看到她妈的脸色,就知道肯定又有什么糟心事找上门了。
  果然也不出所料,李幸咬了一下牙,说:“就是程源,他刚发我消息,说他不同意和我分手的事情,让我去和他再好好谈一谈,不然的话,他就把你爸烂赌,还被抓去关过的事情都说出来,让你直接在娱乐圈里混不下去。”
  李幸是真的恨,一个余三生,一个程源,都不是个东西!
  她也更恨自己,当时怎么就瞎了眼,会看上这样的货色?
  余白本来还有些昏昏欲睡,精神不振,这一下是彻底醒了。


第107章 余白爸爸
  没见过程源这样的人,要说是想李幸认真谈个对象吧,哪有用人家儿子来威胁的。
  但要说别有所图,那就更不能把话说得这么赤裸裸的,这么一说,就算人本来还愿意和他谈谈的,也得跑了。
  余白接过他妈的手机,看了一眼那聊天记录。
  程源表面上没有说的那么直白,要说说话的艺术,他还算有一点。
  “你一个人带孩子也辛苦,而且余白现在进了娱乐圈当明星,他越红,关注他的人就越多,以后被人发现他爸是个赌鬼,还被抓去关过,余白还怎么在娱乐圈里混下去?你看网上今天骂这个,明天骂那个,轮到余白的时候,还不知道要被怎么骂呢?你怎么忍心?我对你还是之前的那份心,而且我们要是结婚了,我以余白爸爸的身份在你们身边,也好保护你们,别人也不会说余白只会赌博。”
  他拉拉杂杂说了一大堆,就在强调,余三生赌博被抓会害到余白。
  而李幸如果不和他结婚,那他也没有理由要帮余白。
  到时候余白就要倒霉了。
  蛊惑人心的说辞,就是挑着人最在意的点去反复强调。
  “妈,你别听他的,他说这话就是让你担心,这样才能让你听他的。”
  得了李幸的同意,余白直接拿手机回拨了程源的电话。
  对方接电话接得很快。
  “喂,李幸啊,这段时间怎么突然就不和我联系了?电话也打不通,连家也搬了,我特别担心你,还怕你是不是出事了?我妈和我儿子女儿都问了我好几次,你这是把我们全家都征服了。”
  这一开口,完全不提余三生和余白的事,就是对李幸嘘寒问暖。
  这也是当初李幸觉得他人不错的原因之一。
  他是和余三生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很会关注一些小细节,然后让你觉得贴心。
  余白等他说完,才开口:“程先生,我妈应该和你说清楚过,既然两人之间相处不合适,那也没有强求继续交往下去的道理,你说是不是?你以后不要再打电话、发信息过来了。”
  程源立即就将余白的声音认了出来,他现在对余白,绝对比对李幸熟悉。
  一想到余白,他就感觉整个人都不舒服。
  当初会看上李幸,就是因为他偶然知道了余白是她儿子,结果他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最后还是没和李幸结成婚。
  这才多久,余白就越来越火了。
  看新闻,他还拿了奖,他现在才几岁?他还可以在这个圈子里呆多少年!
  这以后得能赚多少钱啊!
  程源越想,越觉得自己仿佛丢了几个亿。
  李幸和他说两人不合适,又很快搬了家,按他原本的性格,肯定是不会再死缠烂打。
  这世界上又不是没有女人了,他非得找李幸。
  只是他越看到余白的新闻,他就越放不下这条大鱼。
  和几辈子都赚不到的钱比起来,脸面这个东西又算得了什么?
  程源就选择不要脸了。
  程源说:“余白,我知道你可能对你妈妈再婚这个事情有逆反心理,但是你也要为她考虑一下,她现在还年轻,接下来还有半辈子,你不能让她一个人这么孤孤单单的过日子,我和你妈也认识挺长一段时间了,我是真心想和她好好过日子。”
  这话说的,好像他和李幸没有在一起,完全是余白的错。
  余白说:“我十分赞成我妈再婚,但是我妈觉得你和她不合适,那我就要管。请你以后不要再纠缠她,更不需要拿我的前途来威胁他,如果还有下一次,那我会直接报警处理。”
  “怎么会是纠缠和威胁呢?”
  程源没有感受到余白的态度有一丝软化,心里大概也觉得,和李幸大概是真的没戏了。
  不过他嘴上说的话不留一丝把柄。
  “你爸那人是什么性子,你比我还清楚,我也是担心你和你妈,你放心好了,就算我和你最后成不了一家人,这心肯定也是向着你们这边的。”
  一直到挂了电话,程源都显得滴水不漏。
  余白将刚才的手机通话录音,发到了自己的手机上,对他妈说:“如果你怕他再来骚扰你,就把他拉黑,其他事情我会解决,别担心他胡说八道的那些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