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41)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只能陪着一起去补拍了。
  余白进了《第一次父子》的剧组,直奔拍摄现场。
  袁南淮和孔聆川正在演对手戏。
  袁南淮演的爷爷尤森偷偷跟踪儿子尤淼,想要知道他都在干什么,结果发现他竟然去找一个不三不四的女人。
  尤森忍无可忍,冲进屋对着自己的儿子就是一顿暴揍。
  结果他那小身板,根本不是已经是中年人的儿子的对手,反被一顿揍。
  尤森经不住开始逃窜,还把那女人的家里拆得一团乱。
  余白到的时候,袁南淮正插着腰义正言辞地在骂人。
  孔聆川和另一个穿得妖妖娆娆的成熟女人正一脸惊讶地看着他,然后袁南淮就冲了上去。
  他一拳对着孔聆川的眼眶打过去。
  “嗯?”
  结果他的手腕就被对方轻轻一握给握住了。
  孔聆川的手又大又有力,他在戏中的打扮也是一个干苦力活的男人,看着格外地粗壮。
  “你个小混混,我正要找你,你竟然还敢跑到我面前来,我警告你,不许再跟着尤轩,不然我打断你的腿!”
  袁南淮挣扎,手挣脱不了,就拿脚去踹,一两下没踹开,就上嘴咬。
  整一个应验了那句小混混。
  孔聆川明显耐心告罄,把人按到地上,随手抽了旁边的晾衣架,对着他屁股肉多的地方就抽了好几下。
  “啊啊啊,儿子打老子了,反了天了!”
  换来本来要停手的人,第二波抽打。
  余白在旁边一直看到两人这段戏拍完,看来这段时间袁南淮和孔聆川已经磨合得很默契了,还没经过后期加工,现在这么看着都觉得很好笑。
  “咦,余白你来了,这么早啊,我以为你晚上才能到。”
  袁南淮看完回放,一看到余白,就跑了过来。
  《第一次父子》的拍摄量不算特别大,而且是主打亲情救赎的剧,又是小成本投资,什么大花样基本上都没有,也搞不起来,所以拍摄地点大部分都会在影视城里完成。
  余白被他抱了一把,等他放开,才说:“这里离我们学校不是特别远,我过来还挺快的。”
  袁南淮说:“你们终于放假了?我可是就等你入组了,迫不及待想和你演对手戏。”
  余白看他:“是想和我演对手戏,还是想看我演你孙子?”
  “嘿嘿。”
  袁南淮见自己内心的小想法被拆穿了,也不在乎,笑嘻嘻地说:“都一样,都一样,演爷爷和演孙子有什么区别,不都是为了艺术。”
  余白:“滚。”
  两人也是真的混熟了。
  导演樊钟也看到了余白,他把手头的事情弄完了,走了过来。
  “行了,我们的宝贝孙子也按时进组了,正好晚上拍你们爷孙三人的戏份,都准备一下,余白你没问题吧?”
  余白点头:“我没问题,导演,在来的路上,我已经把剧本背得差不多了,随时都可以拍。”
  和认真的人合作就是舒服。
  樊钟哈哈一笑,一巴掌拍了余白的肩膀,说:“行,小余,那晚上咱们就开工。”
  余白也没想到,这个剧他的第一场戏竟然是夜戏。
  不过再细一想,这戏里,他好像也没有几场戏是白天的,他这个角色的“学生”身份已经决定了一切,基本上戏份都在放学后。
  而且看得出来,导演为了省钱,连上课的戏都一节没安排,让他背个书包出门去上学,来两个同学和他一起在放学路上走走就说明身份和交待一天的去向了。
  余白在剧里的造型早就定好了,他跟在现场,一直和大家一起吃完了盒饭,然后去化妆,准备拍摄。
  他还在刚定下期末考试的时间时,就和剧组这边联系好了具体进组时间,所以关于他这一部分的拍摄安排也早就做好了计划。
  按着原定的时间表,他今晚也该进行拍摄了。
  不过导演说得客气而已。
  弄好妆发,余白转身就变成了一个活脱脱的高中生。
  他本来离这年纪也不是很远,头发也故意留剪成了那种小顺毛,看着格外地乖巧。
  配着他的长相、气质,往那里一站,把袁南淮一颗做爷爷的慈爱之心都激发了。
  “俗话说的隔辈亲真是一点也没错,要是我真有这么个乖孙就好了,我儿子要是不听话,我肯定打断他的腿!”
  余白现在被他占便宜都占习惯了,也不再出言反驳他,反正一会儿他可以看“爷爷”挨打,那样子可孙子了。
  突然而来的坏笑,让袁南淮莫名觉得背上有点发冷。
  难道是降温了?
  嗯,一定是降温了没错。
  到了拍摄现场,尤家的“家”自然是在棚内搭的,因为剧中的尤家很小,只有两个卧室,加上一个客厅,转来转去就那么点地方。
  樊钟过来讲戏,带着余白和袁南淮、孔聆川走了一遍。
  气氛挺轻松。
  到了正式开拍,余白和袁南淮从开门进屋开始演。
  这是尤轩第一次把尤森带回家,很不巧很少早归的尤淼也挑在这个日子回家了。
  于是,一团慌乱,尤轩把他这位爷爷硬塞到了床底下,又因为床下积灰太多,他最终在一个喷嚏之下败露了行踪,被尤淼抓了个正着。
  祖孙三代,也算是第一次正式见上了面。
  只有三个人的戏份,又都是有经验的演员,一切拍得都很顺利。
  不过开拍没多久,袁南淮终于知道了,当时他背上发冷是因为什么了。
  余白对他下手真黑啊,把他塞进床底下那一下,差点让他从这头被推进去,从那一头飞出来。
  行吧,他知道了,以后他再也不把孙子挂嘴上了!


第92章 师父来探班啦
  袁南淮差点从床底的那一头飞出去,他一冒头,赶紧又缩着屁股退了回来。
  瞬间惊慌的表情全部被拍进了镜头之中。
  樊钟在监视器那头看着,觉得挺满意,一点没有喊卡的意思。
  演戏就是这样,需要演员之间的互相配合和刺激,可不是简单地站那里把几句台词念出来。
  还得要有感情和真实感。
  所以有些烂剧,观众看着出戏,要找其中的原因也简单得很,看演员在那里说话、动作,还不如小学生背课文。
  而演员的灵气这个东西,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
  樊钟觉得余白是有那种灵气的,他一开拍,身上就有了角色的感觉。
  余白不知道自己得了一个这么高的评价,和他合作过的导演,基本也都是夸他认真,夸他愿意吃苦,可从来没有人夸过他有天分。
  而他自己一路走来,不说重生后,重生前那几年,他演了无数替身,还真没有人说过他有天分。
  在片场听得最多的还是各种挨骂。
  各种原因,各种骂词,早已经习惯了。
  余白自认自己没有天分,也没有太多专业的训练,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加倍的努力。
  什么都不想,一心一意把自己融进角色里。
  ……
  尤轩是个孤独的孩子,单亲家庭,与父亲的交流很少,见到父亲的时间也少。
  父子二人难得坐在一起吃一顿饭,大概也说不上几句话。
  所以他对父亲的感情是很复杂的,有爱,也有怨。
  所以在他好不容易认识了一个朋友,即使知道把人带回家并不妥当,他还是带了回去。
  而在这个时候,他爸回来了。
  尤轩的慌乱可想而知。
  “你在干什么呢?”
  尤淼回家一开门就听到儿子的房间里传来一阵叮咣乱响,好似不止一个人的动静,他下意识就走过来看了一眼。
  尤轩刚将人藏好,弯下的腰才直了起来。
  “没干什么。”
  他回答得太过干脆利落,倒显得有点奇怪。
  尤淼眼现狐疑,他一个心思粗糙的大男人都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了。
  他学着尤轩刚才的动作弯腰,小房间里也没有别的什么能一眼望不到的地方,除了床底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