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69)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这大晚上的,似乎也没有什么理由和袁南淮接下去讨论朱沅的人品。
  余白在袁南淮的消息发过来之前,直接把人给拉黑了,顺手又把人从群里踢了出去。
  袁南淮还打了一堆字,按了发送之后,立即出来一个红色感叹号。
  他还以为自己是喝多了,又点了两次,那个感叹号却并没有消失。
  所以,他是被拉黑了?
  袁南淮愣在那里,一抬头,看到朱沅也正在看他。
  朱沅先被余白踢出了群,人家现在肯定要问他怎么回事。
  这下就有些尴尬了。
  “那个,我去个厕所。”
  袁南淮趁机尿遁了,他要先打个余白电话,问问他到底是怎么了。
  余白说的吸毒,袁南淮那个被酒精占领了理智高地的脑袋,一时之间并没有接收的消息。
  袁南淮出了KTV的包厢,嘈杂的音乐,和嘻闹的男男女女,都被关在了门里。
  门里门外,仿佛隔成了两个世界。
  他被吵得昏昏沉沉的脑袋,终于多了一丝清醒。
  袁南淮给余白打电话。
  包厢里,朱沅在袁南淮离开后,直接拿眼看向了坐在另一侧的齐不为。
  今天这个局是齐不为组的,目的就是为了袁南淮。
  然而最终的目标却是余白。
  齐不为他哥是齐不惑,自从那天在金榆奖颁奖酒会后遇到了余白,想要替朱沅出口气,被他哥阻止了之后。
  齐不为就惦记上了余白。
  齐不为和他哥存了年龄差在那里,他哥早就掌控了家里产业,而他齐不为只不过就是一个二世祖。
  在他哥的光环下,齐不为天长日久,心里有些想法,总变得不太正常。
  齐不惑对余白感兴趣的时候,齐不为不敢对人怎么样。
  而他关注了一段时间,发现他哥好像对余白也不太像是有兴趣的样子。
  他那压下去的胆子就又大了起来。
  齐不惑都没搞定的人,他齐不为要是得了手……
  不过齐不为想得美,可是余白却没有给他机会,根本没有什么出来营业的机会。
  最后,还是朱沅给他出了主意,余白和《第一次父子》的几个主演关系都不错,可以通过袁南淮来接近余白。
  这不就关系托关系,袁南淮被网进了齐不为的社交圈子。
  “没成?”
  齐不为将刚才的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朱沅有些忐忑地摇头,他对齐不为这个“金主”可有些惧怕,要不是他现在上了对方的贼船下不来,他才不会在余白明显可能已经看出来他吸毒之后,还主动提议去接近对方。
  这位大少爷可不是个好东西,带他进这个圈子的颜思恩更不是个东西。
  “给他上了点饮料,到时候他就能好好给我办事了。”
  果然,齐不为眼也不眨一下,让人在袁南淮的杯子里加了料,这是他一惯的手法,当时朱沅就是这么踏上的不归路。
  有跟着齐不为玩的,立即嘻嘻哈哈去动了手。
  朱沅坐在旁边冷眼看着,心情中带着愤恨,但又种奇怪地快意。
  最后袁南淮还不是和他一样。
  余白凭什么看不起他,他朋友最终不也是和他一样?
  大致五分钟左右,袁南淮回来了。
  他面上还是带着酒意,看不出别的表情。在自己原来的位置上坐下,顺手就端起了杯子。
  包厢里的灯光昏暗又炫目,袁南淮在想着刚才和余白打电话说的事情。
  视线从包厢里的男男女女身上划过,每个人都在笑,那种带着醉酒的,纸醉金迷的笑。
  凌晨三点半,没有一个在睡觉的人,也没有一个是清醒的。
  这是在干什么?
  这又有什么意义吗?
  袁南淮不由就想到了自己四处投简历,求试镜碰壁的时候,那时候有谁理过他,把他当回事过?
  也就是余白,还给他介绍过工作,没嫌弃他是个过气的。
  他这真是喝昏了头?
  低头想要去拿杯水喝,醒一下神,只是桌上只有酒。想到余白的话,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杯子,杯底里,似乎还有一些没有完全融化的小颗粒。
  并不明亮的灯光下,这点小颗粒十分不起眼。
  但是正常的酒里,会有这样的小东西吗?
  越想,这其中所代表的答案似乎已经再明白不过。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袁南淮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了这句话,和有些人相处,不是你想保持自己就能保持的,他们会拖着你一起进深渊。
  袁南淮一下子顿时完全醒酒了。
  他唰地一声站起来,起身就准备离开。


第112章 袁南淮这回是真开始赌……
  整个包厢里,大家都坐着,就袁南淮一个人站了起来,顿时显得无比突兀。
  朱沅一直盯着他,见他没有喝那杯酒,反而在看了几眼之后,突然扔下酒杯站了起来,大概便知道齐不为的小手段这次是成不了了。
  这个袁南淮的运气还真好。
  这都能让他发现。
  不过他要想走,也没有那么简单。
  朱沅静静地坐在那里,开始看戏。
  在袁南淮站起来后,果然,正左拥右抱的齐不为淡淡看了他一眼,说:“这不是刚上完厕所,又要去哪里啊?”
  被齐不为这么一问,袁南淮才发现自己太激动了,这些人都敢给他酒里下药,还会是什么遵纪守法的良民吗?
  袁南淮还算冷静,急中生智,想了个理由,说:“齐哥,我这不是酒喝多了,尿也多吗?去去就回,去去就回。”
  他说着,就要再次准备往外走。
  齐不为那长腿往身前的茶几上一架,说:“去厕所,行啊,喝了这杯再去。”
  随着他的话落,旁边自然不缺跑腿的跟班小弟,直接捞了袁南淮的酒杯,硬塞到了他手里。
  “齐哥请你喝酒,你不会不给齐哥面子,不喝吧?”
  齐不为就坐在那里,手里端着个酒杯,冲着他示意了一下,然后一口喝干了。
  袁南淮倒是想给对方面子,可是他要喝了这杯酒,有可能就要把下半辈子给赔进去了。
  “齐哥的面子当然得给,但是我肚子真的憋得不行了,再喝就得吐出来了,还是等我厕所回来再喝吧!”
  拒绝再三,齐不为的脸色就不好看了。
  在他们这个小圈子里,他就是老大,谁敢不听他的?
  他一个眼色,给袁南淮拿酒杯的男人便就转了凶狠的表情。
  “淮哥,知道什么叫敬酒不吃吃罚酒吗?你别给脸不要脸啊,扫了齐哥的兴致。”
  他冲着旁一个眼色,一个包厢里还有五六个同样在喝酒的年轻男人,立即就站起来了两个,过来隐隐将袁南淮包围住了。
  袁南淮现在除了后悔,就还是后悔。
  这些人口口声声淮哥长淮哥短,可哪里真把他当成“哥”了。
  事到如此,袁南淮也没办法,酒是绝对不能喝的,他只剩下一条路了。
  只有跑了。
  齐不为他们一个包厢的人没想到,他跑得能这么干脆利落。
  可惜,整个包厢里只有一扇门,对方人多,他动作再快,最后也没能跑出去。
  一时之间包厢里乱成一团。
  袁南淮最后被逼到了角落里,身后是整面做死的落地玻璃窗,也是真没办法了。
  对方重新拿着酒杯已经在朝他走过来了。
  袁南淮心一狠,拎起一张凳子,一把拉开了厚厚的窗帘,使尽了全身所有的力气砸了过去。
  包厢里的椅子质量上乘,又硬又结实,一下下去,整面玻璃果然就碎了。
  夏日的夜晚与白日几乎没有什么温差,玻璃一碎,热浪顿时涌卷进来。
  “齐哥,齐少,人各有志,有些东西我不玩,你也别逼我,不然闹出人命来,你也不好收拾,是不是?”
  袁南淮这回是真开始赌命了。
  他也没想到,就是出来喝个酒,竟然会闹到可能有来无回的地步。
  袁南淮往窗边一站,外面乌漆麻黑,他能借着灯光看到底下的马路和绿化带,他们这是三楼,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这要跳下去,估计不死也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