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8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袁南淮挑了回答了几个,他一直关注朱沅的动静,不过这人虽然还在他的朋友圈里,便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了他的这一条朋友圈。
  一直从早上等到晚上,朱沅那边也没有动静。
  袁南淮都有些急了,以为他和余白这个招术没什么用。
  而就在他睡觉前一刻,朱沅的微信突然发了过来。
  朱沅:【你们剧组出了什么事了,你还好吗?之前你坠楼的事情,我一直觉得挺内疚的,那天大家喝多了,玩得过了火,我也没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不然我一定会阻止他们的。】
  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了,这人才来一个似是而非,推卸责任的道歉。
  袁南淮现在是早就看清了朱沅的为人,根本不会被他的这些话骗到,要不是为了他们的计划,他现在都想把人骂一顿。
  至于把人拉黑,他现在是不会拉黑的,他们之间的帐还没算清呢,他怎么能把人的联系方式给丢了。
  袁南淮:【哎,别说了,酒喝多了,也不能怪你,人家有钱大少爷玩得狠,和你有什么关系?我后来也想了,那毒的事,肯定是那位大少爷干的,你估计也和我一样不知不觉中的招,不过我后来报了警,就不能反悔了,就是害了你,现在也走不了演员这条路了。】
  这番话是余白和袁南淮一起商量的,把责任都推到齐不为身上,拉近和朱沅的关系。
  朱沅肯定会打蛇随棍上,抓住这个机会。
  果然,朱沅下一秒就打了电话过来。
  袁南淮深吸了一口气,接了起来。
  “喂?”
  “是我,朱沅,老袁你现在还好吗?我看到你发的朋友圈,你们剧组的投资人出事了?”
  “是啊,我今年是真背啊,什么破事都碰上了,哦,你也是,我看我们都该去庙里拜拜转转运。”
  “你不怪我就好,改天有空一起约个饭啊……对了,你们剧组的事,少了投资人,就没想过要再找人投资吗?再不行,不是还有余白吗?他电影赚的钱,应该也够你们剧组支撑到杀青了。”
  “我们那什么剧组,你不知道?就是拍着玩的,我也是伤没好,无聊,过来玩儿一圈,现在谁会愿意投我们剧组啊,余白就更别说了,他赚的那点钱,买房什么的,早花光了,不然我们也愁了。”
  事情顺势就聊到了这里。
  朱沅顿了一下,说:“不然,我去投资你们,怎么样?”
  上钩了!
  袁南淮激动得差点跳起来,然后赶紧憋住情绪,用惊讶的语气说:“你投资我们?就我们这破剧组,你就不怕赔掉裤子吗?”
  “这不是也没办法吗?”
  朱沅苦笑,“我现在接不了工作,公司那边才签的合同没多久,现在出了事,公司还要我赔钱,齐少那里,他觉得我是个麻烦,回国后就没再找过我……我只能自己想办法赚钱,和你说句实话,要投资别的剧组,就我手头这点钱人家根本看不上眼,我没什么背景,也挤不进去人家的圈子,你们剧组现在正缺资金,只要不嫌我钱少,大家合作,也算是双赢。”
  要不是知道朱沅是个什么样的人,袁南淮都要相信他了。
  但到了此时,演戏就要演足了。
  袁南淮仿佛很同情对方,一拍板说:“那行,你来吧,我们细说!”
  细说怎么把你们这票人都送进去!


第126章 收网
  成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朱沅进套了。
  袁南淮对余白说了这个好消息,这一晚上他激动得都有点睡不好。
  和他一样心急的还有朱沅,第二天朱沅就出发了。
  不说齐不为恨着袁南淮和余白,恨得不行,朱沅同样也迫不及待想要看他们倒霉。
  在朱沅看来,余白抢了他两次成名的机会,自然是此生最大的敌人,而袁南淮,他却是嫉妒他的好运,明明都上了齐不为的船,为什么对方却可以好运到逃脱了染上毒瘾的命运。
  然而他却没想过,就算当时他处在袁南淮那样的境地,他也没有那个从楼上一跃而下的勇气。
  人与人是不一样的。
  余白他们第二天都在赶进度,因为朱沅要来了,接下来肯定是会影响他们拍摄的。
  这人过来肯定就是为了搞事。
  来客串的蔡霓也杀青了,她不比张文疆几位,通告少,能抽出更多的时间混在剧组。
  蔡霓挤着时间过来演了个角色,期间还赶了好几个其他的工作,所以她是除了几个主角外,最后一个杀青的。
  “霓姐,你辛苦了,恭喜杀青。”
  袁南淮瘸着脚过去送花,十分狗腿的样子。
  因为他之前飘的那阵,蔡霓也劝过他,他虽然当时没有完全听进耳中,但事后蔡霓还去医院看了他。
  袁南淮便也感激她,除了余白之外,现在他最听的就是蔡霓的话。
  他也是看清楚了,在你春风得意的时候,人家还愿意和你说真话,给你泼冷水降温,至少是真心为你好的。
  至于蔡霓,她和袁南淮熟悉起来,开始只是因为他是余白的朋友,余白介绍了对方给她救了一次场。
  真正觉得袁南淮这人还行,是因为袁南淮突然又火了之后,他虽然飘,但是也只是奔着赚钱去的,在男女关系上一点不乱,就这一点,她便觉得他的人品至少还可以。
  而袁南淮才飘就出事,经历了这次的波折之后,这人也算是彻底的沉稳了下来。
  蔡霓也就与他走得更近了一些。
  接了花束,蔡霓已经从戏中的情绪里脱离了出来,说:“你不是已经杀青了吗,怎么还不回去?”
  袁南淮说:“我回去也没事干,天天被我妈按着喝猪蹄汤,让我以形补形,我觉得我早晚变猪,还不如在这里当个场工,人多也热闹。”
  看了一下四周,都是熟悉的人,关系也不错,不怕人偷听,他凑到蔡霓耳朵边上,说:“而且,我最近还有秘密任务。”
  蔡霓觉得看他这么神神秘秘的,也被勾起了好奇心,同样小声地问他:“什么秘密任务?”
  正要说出“任务”的袁南淮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把话给吞了回去。
  “不能说。”
  “不能说?”
  蔡霓那眼神立即就变了,盯着袁南淮,满是控诉。
  真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袁南淮立即苦了脸,他干嘛要这么多嘴,这下好了,不知道该怎么消了蔡霓的好奇心了。
  一直被严刑拷问了半个多小时,袁南淮都没说。
  最后蔡霓也放弃了。
  直到吃完晚饭,蔡霓原本已经没事了,该回家去了,但是袁南淮他们回酒店的时候,发现蔡霓竟然和他们同路。
  蔡霓对着袁南淮笑:“我接下来没事,能休息个两三天,就在这里和你们一起玩。”
  袁南淮:“……”
  完了!
  这位姐姐的好奇心是消不了了。
  回到酒店,更完的事情还在等着袁南淮。
  朱沅到了。
  他坐在酒店的大堂,身边是一个行李箱,他看到袁南淮进来,站起来伸手就打了个招呼。
  “老袁,好久不见。”
  和袁南淮他们一起的还有剧组的其他人,都是同一个圈内的人,或多或少有听说袁南淮当初跳楼的事情,一时之间,完全想不明白,为什么朱沅会出现在这里,而且看样子竟然和袁南淮的关系还不错。
  突然之间感觉到好几道落到自己身上的视线变得探究与锐利起来,袁南淮也只能硬着头皮当作没有感觉。
  他挥了两下手,说:“来了,等我一下。”
  然后转头和蔡霓及余白说了一声:“我先过去啊。
  余白是知道内情的,配合着他的演出,冷冷地哼了一声,转头就走了。
  仿佛是一个信号,余白一走,其他人立即就跟上了脚步,一时之间,人就散了个干净。
  不管明不明白其中的原委,没有人愿意留下来。
  明显气氛不对,看热闹也要看场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