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39)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这么一想,似乎又回到了校园上学那会儿。
  几个同事一对眼,开始乐呵呵地脑补了。
  他们在剧组里看到过的明星多了去了,有男有女,有好有坏,再怎么喜欢或者讨厌,最后不过也就是同事而已。
  还是那种可能连名字也叫不上来,最后连脸也没记住,两三个月后就直接分开,可能再也不见的那种同事。
  大家八卦两句也就完事了。
  最多再把余白暴露在大众眼中的几个异性好友,还有合作过的女演员,拿出来聊一聊,感觉每个和余白在一起成一对cp,都挺好磕的。
  不知道自己引起了同剧组工作人员对他感情生活好奇的余白,此时和大圆吃了一顿宵夜,然后散着步回酒店。
  主要是大圆需要散步,虽然是余白提议的一起吃宵夜,但是最后吃撑的是大圆,他一开吃就有些收不住,然后在第一波点完之后,他又加上几次菜,最后余白已经解了馋,吃得差不多了,大圆说不能浪费,直接把剩下的东西全吃了,扫了桌。
  余白觉得,大圆最后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
  要不是看这个时间点,余白又早就住了嘴,他可能还会再点一些。
  回去酒店的路上,大圆困得不行,一直在打哈欠。
  本来就晚了,加上吃饱了食困,要是床在眼前,他能直接睡过去。
  这一路走得迷迷糊糊,回到酒店,大圆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和余白再说话了。
  直接道了晚安,他就回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
  余白的房间就在同一个酒店,余白也不是小孩子,没要他送,让他直接回去睡觉。
  然后自己也回房间了。
  剧组包酒店,一般都是尽可能把一层的都包下来,反正剧组人多,也能住得下来。
  余白和大圆没在一层,他和大圆直接在电梯里分开后,又上了两层楼,才回到自己所在房间的楼层。
  走道里此时已经没有人在走动了,不过灯都是亮的,余白本身也不怎么怕黑,这样的环境里,也更高生不出害怕的情绪。
  边走他边转着手里的房卡,在快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前,斜对门的一扇门突然就开了。
  里面探出半个人影来,看到余白,一点也不惊讶,似乎早就听到了动静,这才掐着时间开的门。
  “呀,余白回来了,去吃宵夜了?”
  探出身的人是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她压着一点声音说话,显得很温柔,又有些可爱。
  长长的头发一直披到后背,天气不冷不热,她穿着一件轻薄但不暴露的连衣裙,姣好的身材曲线给露了出来,特别是被裙子的版型修饰得格外纤细的腰肢。
  让人的眼神忍不住落向那个方向。
  “嗯,回来了。”
  余白打了个招呼。
  这是同剧组的女演员,叫蓝若,演的是一个戏份不多,但是比较重要的女配。
  蓝若的长相,可以说得上是格外地漂亮,鹅蛋脸,皮肤白如雪,说话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
  唯一吃亏的地方,似乎有点不上镜,画面拍出来的效果,大概只有她本人七八分的美貌。
  当然不管上不上镜,大概剧组里的女演员没有几个是不漂亮的。
  再不济也是会化妆打扮的。
  余白早已经习惯了各色的美女,或者说,身边的人长相是不是优越,在他这里也并不怎么重要。
  这么一句对话,已经是全部了。
  对方却没有要结束话题的意思,蓝若一直看着余白走到他自己的房间门前,准备刷房卡进去。
  “吃什么了呀,我正好肚子也饿了,正想要出去觅食,但是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吃什么,有没有推荐的啊?”
  余白开了门,推门进去,抬腿进了门内,然后侧身回头。
  “就是路边的小摊,味道都差不多吧,现在有点晚了,你出去注意安全,最好找个人和你一起。”
  这便结束了话题,再多一句话也没有了。
  听着门轻轻地一声碰上,蓝若立即就没了笑脸,嘴巴嘟了起来,即使没有人看到,她也轻轻跺了一下脚,似是娇嗔。
  “怎么就这么难弄呢,知道这么晚了出去不安全,还知道叮嘱我找人陪,为什么就不能抓住这么好的机会,绅士一点陪我一起去呢?”


第165章 拿奖啦
  余白在剧组的生活,与之前并没有多少不同。
  拍戏,回酒店睡觉,然后再起来拍戏。
  一觉到天明,昨晚和蓝若的那个招呼,并没有让余白留下什么印象。
  每天和他打招呼的人多了,蓝若不过也就是同事而已。
  还是并不怎么熟悉的那种。
  一早,余白还是先去锻炼了一下身体。
  再就是吃饭,去片场。
  一般来说,也不太会排到早上五点的戏,然后半夜两三点起来。
  演了配角之后,戏量确实是比主角的时候下降了很多。
  有很多时间需要在片场等着开拍。
  余白也没让自己太空着,他就拿了书在片场看书。
  他大学的专业不是影视表演,虽然前前后后,跑龙套,当群演,这几年也演了主角,但是很多理论知识,他知道的并不多。
  正好趁着现在这个时间,他补一些专业书。
  还有就是在网上找一些老师的课来听,真想学一些东西,如今这个社会,真的有太多渠道。
  余白拿着书很沉浸。
  大圆也不吵他,就在旁边陪着,或者看到哪里有热闹,或是八卦,也会去凑一凑。
  反正剧组里的各种消息,余白是从来也没有错过的。
  大圆最近听到的八卦就是,余白到底有没有谈过恋爱,以及追求余白的N种可行性方案。
  大圆:??
  到底是哪路小妖精想嚯嚯他们家弟弟这棵好菜?
  弟弟还小呢!
  一圈逛回来,大圆老远就看到有人坐在余白边上,和余白说话。
  这可真会找机会。
  大圆脚下的步子就加快了。
  今天的戏份里也有蓝若,她和几个配角一起在等。
  虽然在和其他人一起说话,但是蓝若的眼神从一到片场,就落在了余白的身上。
  树荫底下,微风徐徐,吹动年轻男人的发丝。
  余白坐在那里,表情专注,整个人就仿佛是一幅画一般美好。
  “好帅啊。”
  旁边有男生冲着余白的方向竟然也感叹了一声。
  蓝若看了他一眼,对方长得也就一般,五官端正,放在普通人里还挺帅,扔在男明星堆里就不够看了。
  关键是,这人人品实在有点那啥。
  蓝若才进剧组没多少时间,就发现这人已经换了好几个女朋友了。
  都是一两天就分手那种。
  蓝若没接他话,心说,人家可不止是帅,还比你有人品多了。
  你就羡慕着吧。
  又聊了几句,蓝若不着痕迹地退出了人群,又似不经意地走到了余白的旁边。
  “咦,你在看的这本书是教人怎么当编剧的吧?余白你才大学毕业正式开始工作,你不会就已经想转到幕后了吧?”
  余白这样的人也不是没有,这个圈子里各种投奔梦想的也不在少数。
  奇葩的人,反常的事,更加一个、一件不少。
  余白抬头,说:“只是看看,觉得挺有趣的。”
  他不止看如何当编剧,还看如何当导演,各种相关的书他都看,从不同的角度,来解读演员这个职业。
  蓝若也是为了搭话,说:“哇,真不愧是学霸,我自从大学毕业后,就再也没想看书了,感觉就是静不下心来。”
  她是表演专业的,余白或多或少人说起过。
  “等戏正好也没别的事,就随便看看。”
  余白不太习惯别人这么赤裸地夸他,当然更加没有心中窃喜之类的情绪。
  蓝若看自己这招不行,真的是觉得自己是媚眼抛给瞎子看。
  白费了那么些劲。
  但是要走,又舍不得……这么让人安心,带出去又有面子的男人,不抓回家结婚,真的不甘心啊。
  “你喜欢看这些书的话,我上学那会儿,一些专业书都还在,改天拿给你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