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75)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就连余白都没例外。
  等待的时间很漫长,一直到天色黑下来,明星们才开始一个个走上红毯。
  余白的顺序不前不后,走的单人,身上的西装是找的老师傅赶工赶出来的。
  下雪了。
  人群中传出了惊喜的声音,也有人撑起了伞,挡着这阵突然降临的大雪。
  周睿行说什么都不同意余白再穿黑色,而大冬天白色显冷,最后他大手一挥,做了决定,选了砖西装的料子是春款的料,垂坠轻薄,随着走动,布料带起的涟漪仿佛像是被风吹动的一汪春水。
  款式是正装中带一点休闲,裤子是微带了一点点阔腿的感觉,余白晕个年纪穿,正显得年轻活余白一出现,立即就引来了现场粉丝的尖叫,同时也把直播的镜头引了过去,正看直播的网友也这完美的身材!
  这张漂亮的脸!
  太帅了!
  余白听到声音,朝着粉丝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伸手冲着人群的方向挥了两下。
  脚下的步子走在红毯上没有停歇,然而当他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
  余白抬头看向天空,一伸手便有细小的雪片落到了他的手掌上,马上就被他的体温所融化,变成了一滴凉凉的小水珠。
  惊讶的神色,浮上了眉眼之间,嘴角边还有未完全消散的微笑,伴着他伸手去接雪花的动作,纯粹又美好,被镜头定格成了经典。
  在以后每一年下雪的时候,都会被人提起。
  这阵雪来得很急,刚觉得是细细密密的,转眼就变成了如柳絮般绵密的雪片。
  现场一下子变得忙碌且有些嘈杂起来,主办方可能需要临时改变接下来的流程安排,工作人员忙成一片。
  镜头前,余白的红毯还剩下一半,他继续向前走去。
  迎着前面无数的闪光灯,走向了更加灯光璀璨的舞台。
  作者有话要说:
  我写完了!!!
  呜呜呜呜,不容易啊,从夏天写到了冬天,开着取暖器写着最后一幕,感觉余小白就像是活的一样,故事开始在一个雪天,又结束于同样的雪天,不是最初设定好的,却又是那么美好的巧合!
  我爱余小白!!!
  当然,也爱我的小可爱们,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一直写下来,么么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