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71)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他的皮肤太过白皙,在晚上的灯光和片场准备的烛火下映照下,简直像是在发光。
  啊啊啊!
  太好看了,简直是完美的肉体!
  现场的女工作人员们,已经忍不住捂着嘴开始脸红了。
  天气太冷,余白刚做的热身没达到效果,楚万看了一眼,让他直接再做几个。
  余白只好继续趴地上努力运动。
  “哇哦!”
  叶熙泽看着他肩背上的肌肉随着他的动作时隐时现,羡慕得不行。
  旁边工作人员也开始给余白加油,现场一时之间格外热闹。
  等到楚万喊停,余白已经不觉得冷了。
  正式开拍,现场的灯光基本都熄了,照明全部用蜡烛,营造出真实的氛围感。
  余白坐在木头的浴桶内,桶里并没有水,只有一个倒了开水的桶,往上发散着热气。
  他身上被工作人员喷了水珠,坐在桶内,拿着布巾作沐浴的样子。
  镜头由远及近,他作出听到外间有动静的姿态,一下子从浴桶中站了起来。
  这个镜头拍了几遍就过了,主要是蜡烛的烛光不好控制,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效果。
  余白被喷了好几次水,这还不如直接泡在热水里洗个澡来得舒服,大冬天喷上身的温水一下子就凉了,流动的空气让他彻底感受了一把这个季节的真实温度。
  拍摄一喊卡,大圆就拿着大毛巾把他裹了起来,羽绒服披上身,热水袋和热茶也准备好了。
  一从戏中出来,余白就抖了起来,好一会儿才缓过劲。
  下一幕就是余白和长公主的对手戏。
  演长公主的演员是个并不太出名的年轻女演员蔡霓,可以说有颜值有演技,就是戏红人不红,看到她的脸,大家会觉得眼熟,但是却叫不出她的名字。
  这次能得到《窃国》的角色,蔡霓也是下了狠心,绝对要把这个角色演好了。
  她对这个角色抱了很大的期望,就冲着拿奖去的。
  戏中,长公主既对无音有情,又看中他在皇帝面前的得宠,在数次试探未果后,她深夜到访,直接许以驸马之位,寻求合作。
  而无音根本不为所动。
  余白全程保持着无音这个角色的人设,丝毫不为所动。
  任是你眼前红颜多娇,在他眼中只是红粉骷髅。
  一直熬到半夜收工,总算把这一幕戏给拍完了。工作人员都累得不行,一听收工都松了一口气。
  余白也困,他从来不是熬夜的人,只是因为工作不得不熬。
  收工了他和大家说了辛苦,就和大圆一起回酒店休息。叶熙泽他们开始看了一会儿热闹,后来正式开拍之后,也就没在旁边看了。
  大家都累,难得没轮到夜戏,都赶紧回去补觉。
  余白换了衣服,他演和尚的角色算是也有优点,不用戴头套,省了化妆卸妆的时间。
  大圆准备好了车,两个人一起往外走。
  “哎,余白弟弟等等,搭个车行吗?我的车子坏了。”
  蔡霓和助理从后边小跑着追了上来。
  余白和对方不太熟,不过是一个剧组的同事,又是半夜,他没有拒绝,直接就答应了。
  蔡霓比余白大了七八岁,她出道挺早,算是演艺圈的老前辈了。
  上了余白的车,她也没找余白一直聊天,道了个谢就安安静静坐着闭眼休息。
  一直到酒店,两人总共也没有说上几句话。
  下车的时候,蔡霓特地与余白拉开了距离,在影视城附近的酒店常年有各路狗仔蹲守,她搭个车没想给人找麻烦。
  两人前后没有说话进了酒店,又进了电梯。
  因为没住在一层上,半途余白道了晚安,就先下了电梯,剩下蔡霓带着助理又上了一层才下来。
  助理是个小姑娘,跟了蔡霓很多年了,在没有第三个人在场,她就开始八卦了。
  “霓姐,这个余白长得真帅,演技也好,就是年纪太小了,不然他和你演的角色还有感情戏,炒一下cp肯定有热度。”
  蔡霓对于这些没怎么放在心上,她也不是喜欢搞这些东西的人,不然拍了那么多年戏,不可能连一点绯闻也没有。
  但凡能炒几次绯闻,也不至于让人记不往她的脸。
  “这不是挺好的吗?太太平平拍个戏,没那么多麻烦,要是换个演员找我炒cp才烦心,你看看网上那些炒热度的,有几个不被骂的?看了都影响心情,有那功夫搞这些,还不如老老实实多拍几部剧。”
  助理知道她是什么性格,就是有点不甘心。
  “可是现在大家不都要热度嘛,没有热度连个好角色都接不到……”
  这也是实情。
  蔡霓拍拍助理的头,说:“放心,你霓姐现在还有戏拍,等到真连戏都接不到的时候再想别的办法吧,至于余白弟弟……别想着和人炒cp了,人家年纪还小,一看就不会走这个路线,而且冷酷无情的无音大师多帅,你们就知道情情爱爱的,格局也太小了,就让我们大师独美!”
  那说起无音的时候,眼神里亮闪闪的样子,完全就是第二个楚万。
  余白完全不知道,看着似乎还挺有距离感的蔡霓是他的角色粉。


第45章 无音一身红衣
  时间太晚了,余白和助理大圆都很困,有蔡霓她们一路同行的时候,两人基本上连话都没说,也没敢放松了休息。
  有不太熟悉的人在,不自在是没有办法的。
  直到电梯门关上,余白和大圆差不多一起松了一口气。
  然后互相看了一眼,十分了解对方的心情。
  “走吧,赶紧回去睡觉了,太晚了。”
  大圆越看余白,越把人当成自己弟弟一样,这孩子实在太自律了,明明才19岁,但是完全越过了这个年纪该有的单纯天真,每天都卖命地工作,比一些号称专业的演员还要尽业,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嗯。”
  余白应了一声。
  大晚上的酒店里静悄悄的,没有排到工作的人就算没有入睡,此时也应该已经上床了。
  酒店的走道里有地毯,踩上去软软的,走起来也完全没有声音。
  余白和大圆不由加快了脚步,他是后来半途进的组,房间也是后来给安排的,是比较靠里一些的房间。
  他没有和主创团队在一层,导演和几个主演都在楼上的房间。
  他们这一层主要住的都是几个剧组的配角和工作人员,余白本身也不在意这些,住就住着了。
  正走着,突然旁边一扇门从里面打开,一个人穿着一身红闪了出来。
  “嚯!”
  大圆这人胆子不算小,但是他这人有个毛病,就是怕鬼。
  不仅怕,特别还喜欢自己吓自己,在休息的时候,没事就去找剧组的各种工作人员聊天。
  而剧组这种地方,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灵异事件。
  只要一聊起,几乎每个剧组都能给你说出几件来,特别还说得有鼻子有眼,连当事人都能给你叫出名字来。
  大半夜的突然来这一下,大圆一下子给吓了个激灵,一个大男人差点就尖叫出声了。
  旁边从房间里出来的人也没想到这个点还能碰到同剧组的人,赶紧站直了身体,房间门已经被她关上了,想来屋里的人应该听不到他们这边的动静,她表情这才在尴尬与紧张中,露出一丝庆幸。
  “林老师,出去啊?”
  余白看清了对方的脸,主动打了个招呼。
  林灵,剧组的女演员,饰演的是长公主贴身丫鬟的角色。
  林灵立即露出一个微笑:“余白弟弟拍完戏回来了?早点休息啊,朋友约了我吃宵夜,我出去一趟。”
  余白对别人的私生活没有兴趣,只是点了一下头,算是结束了这一场短暂的交流。
  林灵肩上空着没拿包,手里只拿着手机朝电梯走了。
  余白和大圆侧身让她过去,一直看着她走出几步,才转身将视线收了回去。
  “林老师穿成这样去吃宵夜啊,这大半夜的,她也不怕吓到人?”大圆还在那里嘀咕。
  大半夜一身红,真是够够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