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47)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不过现在既然愿意坐下来,那就是不是代表接下来的事情还有谈的机会。
  “来来,想吃点什么,余白你看着点。”
  这一桌一共也没几个人,都格外分得清主次,孙导让余白点菜,也没有人吭一声。
  那位李总也总算是说话了:“不用客气,挑你喜欢的点。”
  菜单从他的手里递到了余白手里。
  说话的时候,人便靠了过来。
  余白坐得笔直,视线落在菜单上,似乎对那道贴近自己却没有立即离开的气息毫无所觉,也对那只擦碰到自己的男人手掌完全忽略了。
  “点菜我也不太会,最近胃口不太好,既然孙导和李总这么客气,那我就直接点个我爱吃的……来个蓝龙吧。”
  200万分之一概率的蓝龙,价格四位数。
  那位李总顿时皱了一下眉头。
  倒不是吃不起,本来也是准备这一顿花大价钱的,但余白自己一上来就点得这么不客气,总感觉这人和传闻里的不太一样。
  好在余白就点了这么一个菜,但是价钱已经顶得上普通饭店里一桌菜的钱不止了。
  孙导也觉得有点过了,只是看了一眼同桌的还有几位,也不好说什么,再不敢客气让余白再点,自己飞快点完了单。
  在等菜上桌的时间,一桌人开始聊天。
  除了孙导和李总,还有三个人,也是余白认识的,以前合作过的编剧和制片人。
  都是和孙导关系很近的。
  “余白啊,年轻人真是不错,每年都能看到你的作品上线,演技是越来越好了。”
  “是啊,又努力又清醒,从来也没有负面新闻,当初银河星灿真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才签到你?”
  “走运有什么用,有这么好的艺人签在手里,竟然都不知道好好运作,你看看给的都是些什么资源,真是浪费了我们余白!”
  “李总不是在么,李总公司还签不签人,余白直接签过去不就行了,李总这么厚道又有慧眼的人,肯定不会亏待了余白不是?”
  ……
  余白拿着柠檬水杯,没有要喝的意思。
  今天这一出的意图,他已经很清楚了,他要怎么说才能让人相信他是真的没有另找东家的想法呢。
  何况,这位李总真是来挖墙角的?也未必吧。
  这些人见余白没说话,以为是说的这些话被听进去了,更加说得热闹。
  这个李总,简直被夸成了天人下凡,就有一双慧眼,能看上他,他绝对是撞了大运,识相的就赶紧转投人家旗下。
  余白听得都觉得累了,正在考虑要不要就这么不给脸地走人。
  孙导时不时去看余白的脸色,见他仿佛是老僧入定似的,也有点沉不住气。
  他可是得了李总的许诺,要是这些这个中间人做成了,下部电影的投资就有了。
  “余白怎么不说话,大家都挺关心你的,你要是解约了换东家,李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啊,李总是不是啊?”
  孙导开始硬把话题引导到今天的目的上。
  菜都还没上来呢,还真是有点心急。
  余白轻笑一声,一直垂着的眼皮终于抬了起来,他直视孙导,说:“孙导可能搞错了,没有解约这事,完全没有。”
  那眼神,并不隐藏自己已经看穿的一切。
  孙导一下子觉得自己的脸皮竟然没有想象中的厚,隐隐觉得有些热辣。
  “没有?怎么会,大家不都说……圈里都传遍了……”
  他拿眼去看李总,要这消息不是真的,李总这边可怎么交待?
  余白还是微笑:“我的事情,孙导觉得是我清楚,还是坊间的谣言可信度更高?”
  孙导:“这个,这个……”
  眼珠子四下乱转,孙导觉得这事好像变麻烦了,本来想做个顺水人情,现在看来,好像是两头都没讨到好。
  余白的表情看着不像是很高兴的样子……
  正当孙导急得如热锅蚂蚁的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李总终于开口了。
  “余白,余老师,今天这饭局是我托孙导搭的桥,这是我的诚意,我们未来影视你应该知道,不是什么小作坊,想要邀请你加入,也是带着诚意的,正好你的合约快到了,认真考虑一下?我们未来影视能给你的,绝对是最优的。”
  虽然对方说得自信满满,仿佛吃定了余白会上钩。
  但是做为当事人,余白并不觉得这一套很好吃,相反,因为对某些事情有所耳闻,他实在觉得烦得很。
  有这时间,他待在家多看几页书,多看几集电视剧不好吗?
  “谢谢李总,不过要让你失望了。”
  余白觉得自己表达得已经够清楚明白,且毫不模棱两可。
  但是显然,这些人没有那么容易放弃。
  一桌人就利诱的,帮腔的,画饼画金山的,分析利害的,反正余白觉得他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胃口吃饭了。
  “抱歉,看来是我表达得不够清楚。”
  余白突然站了起来,一下子就把其他人的话给打断了,眼睁睁看着他离席往外走。
  “抱歉,先走了,各位吃好喝好。”
  一众人:“??”
  这是缺心眼吗?
  这就走了?
  他不怕得罪人,从此以后被封杀吗?
  余白走了,不仅走了,还把他点的还没来得及上桌的那只蓝龙给打包带走了。


第171章 得罪人
  “孙导,这就是你说的有把握?”
  主角都走了,这饭还吃着有什么意义,李总将摆在面前的筷子捏起来,把玩了两下又重重扔回了桌上,脸色阴沉沉的。
  今天包厢里的空调一定是坏了,以至于额头都开始冒汗了。
  “那个,李总,我再去探探口风,我得到的消息确实是这样的,也不知道怎么就……”
  他怎么能想得到,余白能这么不给人面子。
  这好吃好喝的招待,人家公司老板笑脸相迎,真是给脸不要脸。
  什么温和有礼,都他娘的是装出来的!
  一桌人没一个在这种时候敢跳出来触李总霉头,全都缩着脖子,假装自己没在场。
  真是出门没看黄历,还以为是这种事情当个说客,就算没成,也出不了什么事情,偏现在就搞得这么僵。
  不知时机的服务员敲门走了进来,开始一一上菜。
  总算是让包厢里除了李总之外的几个人能喘一口气,几个人暗地里都在偷偷递眼色。
  接下来该怎么办?
  “喊几个人过来吃饭,看着你们几个油腻男,胃口都掉光了。”
  李总一开口,立即整个包厢里就解冻了。
  “李总说得对,对着我们这些老男人有什么胃口,自然是叫些年轻的小姑娘小男生过来,马上。”
  与孙导坐了个斜对面的中年男人立即笑了起,拿出手机开始叫人。
  余白不是不给脸吗?那就叫些给脸的,这个圈子里最不缺的就是帅哥美女。
  没多久包厢里立即就又热闹了起来,觥筹交错,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至于那只失踪的蓝龙,最后自然上了那位李总心头的那份帐单上了。
  ……
  “大圆,吃饭了吗?有好吃的,来不来?”
  余白在回家的路上,给大圆发了条微信。
  一听有吃的,大圆立即秒回了过来。
  “来来来,马上。”
  不到十分钟,余白家客厅的茶几前就蹲了两个人。
  余白的装修比较普通,在客厅放了一个大电视,大圆进门的时候,他正坐在地上,围着茶几边看电视边吃龙虾。
  还开了瓶白酒。
  余白虽然不嗜酒,但他毕业后也开始有时间就练练酒量。
  “这是怎么了,还开了酒?哇,这什么,大龙虾?你发财了?”
  大圆都觉得惊呆了,余白不小气,但是也不会是没事吃大龙虾的人。
  余白给他也倒了一杯酒,招呼他坐下,说:“没发财,还错过了一个发财的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