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9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无论是那些想挖出点什么东西完成kpi,还是暗中把余白视为竞争对手的同行,或是因为各种原因把余白当成眼中钉的黑子仇家们,都是同一个反应。
  “……”
  “??”
  这是有病吧,没事竟然去玩过家家了?
  倒不怪人家看不上余白他们的这个草台班子,实在是这行也没有如人想象中的那么好混。
  几个完全外行的小屁孩,竟然还想玩拍电视,不知天高地厚。
  余白脑子大概也是不太好,再不然就是年纪太小,根本不知道名声来之不易,敢这么折腾。
  看他到时候剧扑了,被人狠骂的时候是什么反应。
  某些看好戏的人已经决定预定位置了。
  余白的微博粉丝数一直在上涨,有些新入坑的粉丝,并没有经历过最初的一些风波,或多或少把在别家的一些风气带了过来。
  他们还奇怪呢,为什么看不到一个“规劝”余白的评论,反而一圈看下来,全是“哈哈哈”,“期待”,“自家人写的剧本,会有我想看的剧情吗”,之类的。
  【余白是没有戏接吗?为什么要拍这样一部剧,这根本就是在浪费自己的热度。】
  【余白的经纪人都不管事的吗,这是什么东西!】
  【我可以提前蹲一波余白翻车吗?】
  ……
  这些评论本来还少,但是余白这边没有人删评,也没有人反黑,慢慢就多了起来。
  余白发完微博就干自己的事情去了,根本没有看到这些评论。
  不过就算他看到了,他也不会去理会。
  粉丝妄图影响演员的事业方向,那才是一件可笑的事情,大家接收到的消息都是不对等的,只能看到外表的粉丝又凭什么知道,什么样的选择是好,什么样的选择是坏。
  余白没有动静,但是余白的粉丝正闲着呢,又加上得了个好消息,略微有点激动,这点情绪无处发泄中。
  【余白只会翻跟斗,不会翻车,想看翻车的出门随便左右转,不送。】
  【新剧都哪个视频网站上,什么时候上,都不知道,就开始给它打上难看的标签了吗?那剧都冤得能晚上入梦喊冤了。】
  【到现在还不知道相信余白,支持余白的做法吗?要粉爱豆的赶紧换一家吧,这里不适合你们。】
  ……
  这些不和谐的声音很快就消失了,评论区再次恢复了它原来的样子。
  【弟弟这次的角色不知道与之前的角色有什么不同,不会只是多了点头发吧?】
  【这剧名听着像是爱情剧,我想知道会有吻戏吗?】
  【我不酸,我想看余白的吻戏!】
  【姐妹们你们太没出息了,报身份证号,想看船戏!】
  【楼上上去丢人。】
  【赌一百根黄瓜,肯定有吻戏,我哥多敬业一人。】
  ……
  网上关于剧的热度上升,关色是最高兴的那个。
  因为有过找上门卖《天降》的经历,这次再卖《相爱》大家便一致决定还是由他来担下这个重要的活。
  剧有热度,便就好卖了。
  再加上有余白,还有袁南淮、蔡霓、张文疆一堆演员明星,阵容堪称豪华,就算剧组够“草”,加分项实在太多。
  还是当初合作的三个视频网站,其中两家一口答应下来,格外顺利。
  第三家的负责人换了一个关色不认识的,说话间吞吞吐吐,就没一句准话,关色和人聊了半天,最后那点耐性全部告罄,干脆起身就走了。
  这事情就行或不行两个选择,再犹豫下去,也不能达成合作一半这样的折中解决办法。
  所以也不知道是在磨叽什么。
  签了合同,最重要的事情便算是定了下来,后期开始赶进度,然后送审,就等着上架了。
  第一波宣传片也终于剪出来了。
  余白这个主演直接发到了社交网站上,又圈了另一个主演赵以然。
  俊美出众的古代书生,和美丽开朗的现代美女,在一场意外的穿越中邂逅。
  无家可归的书生,在21世纪这个他完全陌生和不理解的世界里艰难求生,把他遇到的对他伸出援手的善良女生视为了救命稻草,死懒上了对方。
  一男一女,一古一今,开局就是爆笑的同居生活。
  “你是coser吗?衣服还挺好看的。”
  “你干嘛跟着我,别以为长得好看,我就不把你当流氓看!”
  “这位姑娘,现在还流行以身相许吗?小可愿意对你许一个。”
  “我已经进了你家的门十天了,你要不给我名分,你就是个渣女,始乱终弃那种!”
  宣传片,也是预告片,几个画面一闪而过。
  余白有帅气的古装造型,也有搞笑的现代装,一看就让人想发笑。
  赵以然的服装造型则是每一套都漂亮,头发和化妆都弄出花了。
  光看宣传片,这剧的质量绝对不差。
  完全不是那种大红大绿鲜亮得刺瞎人眼睛的滤镜风,也不是磨皮磨到看不到一个毛孔的非人类风。
  一切看着都挺正常,色调,光影,服化造型,基本一眼看不到雷点。
  观望的路人们顿时对这剧有了点信心。
  粉丝自然不用说,他们现在已经对余白有了一股近乎盲目的信任。
  余白出品,必属精品。
  “余白,你这剧我看着挺不错啊,我刚还以为是那种偶像剧,没想到预告片看着还不错。”
  刑警林天时不时找余白聊天,余白慢慢也习惯了这位警察叔叔的出现。
  “这剧本质上来说,确实是爱情偶像剧,你不一定会喜欢看。”
  余白没有对人推销自己的剧,他觉得林天的口味肯定不会是情情爱爱这样的题材。
  “谈恋爱的剧,我是没什么兴趣。”
  林天回答得也干脆,发了个大笑的表情,“对了,余白,你有没有兴趣演警察,我觉得你的身手,拍出来应该挺好看。”
  余白说:“演警察当然不错,不过目前我手头没有合适的剧本,还是看以后有没有机会吧。”
  以后总会有机会的。
  林天说:“嘿嘿,就等你这句话了,正好有个警察男主角,你要不要试试?”
  似乎是寻常的语气里透着兴奋,就像是一个小孩子拿了一百分回家找家长讨赏。
  激动,但是强装寻常。
  余白好奇了,问:“林哥你怎么会有找演员的资源,是刑警队要拍宣传片吗?”
  “当然不是!”
  林天觉得自己被小看了,也不生气在意,说,“当然是大导的戏,真的戏,投资好几亿那种,我一听说就觉得你适合,赶紧给你打电话,你一定要去试试。”


第130章 试镜
  林天说的是一部即将拍摄的电视剧叫《悬案》,根据热门小说改编。
  因为题材的关系,还有导演及小说连载时的优秀成绩,都让这剧在传出风声要改编拍摄的时候,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还是那句话,就算是再烂的演员,他也是想接好剧本的,无论是出于名,还是出于利的考虑,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但是事实往往就是好演员也不一定能接到好的剧本。
  更不要说,一部好的影视作品的成功,不仅要剧本好,还要有好的演员和剧组团队。
  《悬案》改编影视化已经确定,而导演也是小说作者的朋友,曾经改编过其多部作品,已然不是第一次合作。
  所以对于这次的改编拍摄,外界是充满了信心的。
  只要导演不是突然抽风水平大跌,就只要坐等收获掌声了。
  愿意参演的人不少,只是同样一个优秀的剧组对演员的要求也高。
  至于林天为什么会知道这事,又来找上余白,事情也很简单。
  林天和小说作者是朋友,两人认识多年。
  作为一名小说作者,写任何一个职业的时候,或多或少,总是需要去了解调查一些内容,而警察这个职业涉及许多法律法规,更加严谨和专业,所需要了解的东西更多,一来二去,一个警察和小说作者的友谊的故事就诞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