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04)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对此,余白还能说什么呢,只能笑着任由他们这一串小尾巴跟着一起去了。
  不过好在,这几个人也是有作品在身的人,到了剧组也没有惹人嫌,罗飒也过来和他们聊了几句。
  更有工作人员过来找赵以然要签名。
  偶像剧女主角,有粉丝一点不奇怪。
  比起余白在学校里受到了欢迎,赵以然一点也不逊色。
  纯天然美女,不说是学霸,也是顶聪明的那一挂,性格又好,谁能不喜欢呢。
  罗飒还开玩笑地问几个人要不要客串,不过叶昊他们都拒绝了。
  他们有默契,这种蹭着余白沾光的事情做多了,对余白不好。
  余白进组就开始工作,也没顾上招呼小伙伴们,让大圆跟着人,自己就去化妆换戏服去了。
  他回剧组前就将行程对好了,边化妆,他边将剧本拿了出来,考试这几天,他也没有时间背台词,也就考完之后,他才将课本扔下,专心背词。
  好在余白的记忆力绝对算是不错的,大概记了个七七八八。
  余白身为男主,有他的戏份,大部分都有女主。
  许诗瑶心里有了点小念头,一直想着试探一下余白,可惜余白就去考试了,等了好几天人才回来。
  “考试还顺利吗?”
  许诗瑶坐在小椅子上等戏,看到余白过来,立即笑着打了个招呼。
  “还好。”
  余白对着她点了一下头,回答了她的问题,然后一一和身边的人打完招呼。
  性格真好。
  许诗瑶在旁边看着,也不觉得自己被冷落。
  她想,以余白现在在圈子里的地位,虽然还比不上那些成名较早的影帝级别的,但是在年轻一代里,好像还真挑不出几个比他火的。
  别看他出道晚,不是童星,作品也没有那么多,但架不住每一部都是拿得出手的。
  就算这样,但看现在的余白,他身上没有一点明星或是成功者的架子。
  能保持初心的人,真的不容易。
  等到余白重新在许诗瑶的身边坐下来,已经是几分钟后的事情了。
  “这几天拍摄还顺利吗?”余白问。
  剧组有群,他在群里没有看到有什么新闻,但还是问了一句。
  “嗯,还不错,就是大家都在等着男主角回归。”许诗瑶的笑容比起平时,要更加甜美一些。
  余白只把这当成客套话听了,没放在心上,没离手的剧本又被翻开,准备再看一看。
  许诗瑶看了一眼忙碌的片场工作人员,难得她和余白坐在一起,身边又没有别的什么人,她这几天一直犹豫着要怎么试探的话,已经反复琢磨了这么多遍,这个时候要说出口也是很简单。
  “余白。”
  许诗瑶心跳得有点快,她飞快看了一眼身边的人,叫出这个名字后又有点后悔自己的冲动。
  余白抬头,将脸转了过去。
  “嗯?”
  他带着正常的疑惑,等着她的下文。
  到了此时,要是再将话缩回去,那也太怂了。
  “那个,就是我想问一下,你会不会反感用绯闻宣传?当然,不会很过分,要拍到两人同框的照片,说两人疑似恋情曝光这个程度,就是发发通稿,说有cp感这种……”
  许诗瑶在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镇定,作为女演员,她的演技还算过关。
  余白没看出来,或者说他的注意力放在了对方所说的话上。
  “你是在说我们这个剧吗?如果说是角色的cp感的话,那完全没有问题,我们本来演的就是情侣,如果观众看不出cp感,那不是很失败?但如果是本人的话,我对这些并不太有好感。”
  许诗瑶脸上的笑容浅了一点:“哦……”
  如果对方对她有那么一点点意思的话,那也不该是这样的回答。
  也许会加一句“如果是你的话炒cp也可以”。
  唉,她在瞎期待些什么!
  许诗瑶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时候,轻轻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真是恋爱脑了吗?
  丢人!
  还好没有人知道她刚才心里在想些什么,不然她还是搬出地球去外太空居住吧。
  “卡!很好,余白眼神到位,有进步哦。”
  罗飒拍完男主角意外看到女主怼人,站在暗处微微一笑的画面,自然就夸了一句。
  余白的笑容加深,一下子就从剧中酷炫高冷的王爷,回到了他本人的温和好亲近。
  已经拍完自己那部分,在旁边跟着一起看余白演戏的许诗瑶顿时回神,她今天实在走神太多次了。
  聊天的时候走神,看余白拍戏也走神,不就是一个余白,就是帅了点,有什么了不起……嘤,就是越看越帅的了不起!
  许诗瑶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接了这部剧,这么下去,等到拍完,她不会没有谈恋爱就来一场失恋吧?
  那也太惨了!
  她赶紧晃了一下脑袋,把这可怕的想法晃出去,转身要走的时候,看到旁边站在工作人员堆里,那一个个冒出来的目光,怎么都这么相似!
  祸水啊。
  许诗瑶接下来没有戏份了,她准备先去卸妆,悄悄往旁边绕了出去,走到人群的外围,不小心和站在那里的人撞了一下。
  “不好意思。”
  许诗瑶抬头,就看到一个漂亮的女生也向她看来。
  两个人小声的道歉声几乎是同时响起来的。
  赵以然对着许诗瑶笑笑,她当然认得这位女主角,她往旁边让了一下,将路让了出来。
  “赵以然?”
  许诗瑶认出了人,她这阵子就看《相爱》了,想不认识女主角也难。
  她这也算是“情敌”的知己知彼了……呸!
  赵以然没想到许诗瑶竟然认识她,也说不上是惊喜还是别的什么,不过她看过对方的电视剧,对人没有恶感。
  许诗瑶说:“我很喜欢你演的剧,你是不是考虑要当演员啊,还接剧吗……”
  两个人就这么聊了起来。
  余白完成当天的拍摄内容,结束时的时间不算太晚,就想着问问小伙伴们要不要去吃个宵夜,结果人集齐了一看,多了一个。
  “你们这是?”
  她见三个女生已经站在一起聊得热络了,一时也想不明白,这友情怎么来得这么突然的吗?
  许诗瑶一手赵以然,一手林麓,对着余白抬起了下巴,说:“好朋友。”
  余白呆:“哦。”
  其他三个男生也是和余白一样的表情。
  宵夜顿时变成了七人行,他们的这个队伍是越来越壮大了。
  还好赵安宇、袁南淮他们都没在,不然估计一个小包厢都不够他们一起的。
  “哎,你们看,木思卿的新剧终于定档了,她这剧拍了好久了吧,一直说播,到现在都没播成,也是坎坷。”
  大家一坐下就开始拿手机,叶昊第一个刷到新闻,立即向大家汇报。
  “木思卿的剧?和詹巡那部《爱情就在明天到来》?”
  林麓的记性十分不错,还没看到新闻,就把剧名和男主报了出来,立即得到了叶昊的肯定。
  说到木思卿还好,但是詹巡……哼哼,这位可是抢了余白角色的敌人。
  小伙伴们对这个人都没好感,不止是抢角色的问题,如果是公平竞争,人家导演不用余白也没什么,但是凭着资本的力量硬来,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关键拿到了角色还不好好拍,简直更加不能忍。
  叶昊几人经历了一部电视剧,现在也算是半个圈内人,很多事情在有心关注之下,根本不是什么秘密。
  “这剧有点倒霉啊,都改档好几次了,这次是真定档了吗?”
  许诗瑶也拿出手机来看。
  娱乐圈里有时候有些事情格外玄学,比如一个明星火不火,一部剧爆不爆。
  作为和男主角有过节的人,余白却并不太关注,他忙着给其他人张罗吃的。
  赵以然和林麓还有点好奇加八卦的,问许诗瑶说:“这剧为什么换档了这么多次啊,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在里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