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17)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如果对方是个渣男,什么时候发现他,离开他,都不算晚。”
  就像他支持他妈离婚那件事一样。
  离开了对方,无论人生还剩多少个明天,都是充满希望的明天。
  否则,这一辈子就真的都是处在深渊烂泥里了。
  也许是余白的冷静,也许是他静静地陪伴,没有一句过多的关心和窥探,都让蔡霓更加冷静下来。
  是啊,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就是分手而已。
  要说她对对方的喜欢和爱,在知道对方出轨的那一瞬间,在争执中对方把她推倒在地,看着她摔在那一堆玻璃渣里,不扶一把反而转身离开的时候,就已经完全从她的心里消失了。
  现在她的难受,不过就是替自己不值,又不甘心于自己这些年的付出。
  “你说的对,人活着还是得朝前看,不然也就是更加对不起自己。”
  蔡霓长长出了一口气,仿佛将心底所有的郁气,随着这口气都吐了出来。
  大圆将车从停车场开了过来,停在两人面前。
  余白拉开车门,转身准备扶蔡霓上车。
  这时一辆黑色的大奔从夜色里急急驶过来,一脚急刹停在他们面前。
  还没看清脸,只感觉是一个高大的男人,从驾驶座上飞快下车过来。
  “霓霓。”
  对方叫着蔡霓的名,伸手就想过来扶走蔡霓。
  这人是谁都不需要余白去猜,肯定就是今晚这事情的男主角了。
  蔡霓在对方出现之后,瞬间紧绷的身体反应就说明了一切。
  余白不去分辨一段感情的结束,是谁对谁错,但是把一个受伤的人扔在那里不管不顾,就冲着这一点,他就对这一位没有好感。
  现在这紧张的样子,刚才人去哪里了?
  余白是个行动派,在对方的手伸过来的时候,一把就捏住了对方的手腕,一拧一旋,男人顿时痛叫了一声,人跟着旋转了个身,被余白一把按在旁边的车门上。
  “放,放开我!你谁,谁啊!”
  男人挣了两下没挣开,还以为是蔡霓叫了保镖,十分恼火。
  这一缓冲,蔡霓的理智就又占了上风,她伸手拦下余白,说:“没事,你放开他吧。”
  可不是心疼对方,只是担心余白要是被认出来,怕是要被记恨。
  听到他的话,余白这才将人松开。
  林华彦最初的职业是男模,人高高瘦瘦,身材也好,还是第一次在一个看着还没有自己壮的人身上感受到被压制的力量。
  他感觉施压在自己手臂上的力道消失,立即就站直了身体。
  他转过身,第一时间去打量站在蔡霓身边的余白。
  他刚才余光扫过,只觉得人挺高挺瘦,下意识以为是助理,没想到竟然是保镖。
  余白戴着口罩帽子,大晚上只露了双眼睛在外面,林华彦一下子也没有将人认出来。
  看了一眼之后,他便将目光转回了蔡霓身上。
  他还记得自己过来的目的。
  “霓霓,对不起,刚才是我太生气了,没注意到你受伤了,我冷静了一点回去看到地上有血,你又不见了,我都快吓死了……你没事吧?”
  林华彦说着,小心地伸手过来,想要拉蔡霓,不过忍不住地,他拿眼睛去看了余白的方向一眼。
  还是怕这人再按住自己。
  不过这次余白没动手,蔡霓伸手一把就打开了他的手。
  “林华彦,我刚才已经和你说得清楚了,我们分手了,结束了,以后你都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蔡霓的语气很冷静。
  但她越是冷静,林华彦便觉得越是不妙。
  “霓霓……”
  他才开口,正题还没说呢,蔡霓连眼神都没给他,自顾自扶了余白的手臂上车。
  就这么任人走了,他不就是白白追来了吗?
  林华彦抢上前一把扒住了车门。
  “霓霓,一切都是误会,我们在一起五年,我是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不过,你相信我一次行不行?”
  蔡霓听着这套说辞,简直觉得可笑,就是现在的狗血电视剧都不这么演了。
  这台词老得都是奶奶辈看的剧里才有的。
  “你当我是瞎吗?还是当我真蠢到那个份了?林华彦,你真让我恶心,出轨也就算了,还把人带到我的房子里来!我相信你,我相信你就是个人渣,白眼狼!这些年养着你,真不如养条狗。还有你那个女朋友,你回去问问她,在我的房子里,睡我的男人,还要给我发照片宣示主权,现在她如意了,是不是很开心?”
  可惜,对方自以为傍上了一个潜力股,有房有车有前途,觉得把她气走了就能得到一切,但是没想到那房子、车子,都是她蔡霓的。
  一旁当观众的余白和大圆没想听人家的隐私,但实在也避不开,听了个全部。
  这男人,真是渣!
  林华彦自己干的事情,自己心里清楚,不过这个时候,他也顾不上有人在旁边,只想先把人稳住。
  “这里面有误会,霓霓,你要相信我,我和人根本没有怎么样,是她想追我,但是我真没有和她有事情,她会找来家里,都是她算计好的,就是为了让你误会。”
  对此,蔡霓只有一个字的回答:“滚。”
  她伸手就关车门,神色冷酷到完全不在乎把林华彦扒在车门上的手夹断的样子。
  在车门碰上的一瞬间,前一刻还一脸“我死也不松手”的林华彦飞快将手缩了回去。
  蔡霓果断锁了车门。
  余白也没再看渣男一眼,直接上了副驾驶,大圆一脚油门直接就离开了。
  车子里安静得有点过分。
  一直到附近一家还算不错的酒店,将蔡霓送到前台开了房间,看着人在服务员的帮助下上了楼,两人这才离开。
  大晚上了,两个大男人就没有跟着人上去。
  两人打车重新回到酒店,时间都已经半夜了。
  今晚这事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别人的家务事,说也说不清楚。
  大圆叮嘱余白早些睡觉,自己也回去睡了。
  这一晚上,除了余白两人,蔡霓和林华彦大概是睡不好的。
  余白一觉起来,去外面早点店里打包了一顿好吃的,给蔡霓送到酒店去。
  给蔡霓发了个短信,果然她已经醒了。
  也不知道这一晚上睡没睡。
  余白上了楼,蔡霓给他开门,看样子,脸色倒不算差。
  “我没事了,不过就是分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日子照样过,这太阳也没有因此不转了,天底下男人多了去,不差这一个。”
  道理谁都懂,不过能想通不容易。
  余白将早饭递了过去,说:“那庆祝霓姐重新开始新生活,一起吃个早饭?”
  蔡霓伸手接了,豪气道:“吃!今天不减肥,吃到开心为止!”


第75章 你原谅我这一次!
  余白带着早餐进了她的房间,在窗边的小圆桌上摆开了。
  看蔡霓走路的样子,她的脚应该是好多了。
  一切都好,天气也晴朗。
  包子豆浆油条,还有鸡蛋饼、小馄饨、辣酱面,每样都挺普通的,但是又是蔡霓平时为了保持身材,基本上不会吃的。
  “唔,好吃!”
  蔡霓活得还挺真实,说吃就吃,往常控制饮食那是为了身材,为了工作。
  今天破戒,她什么也不管了。
  余白拉开窗帘,看着外面晴空万里。
  房间里一下子变得格外明亮,蔡霓被晃得眯了眼睛。
  落地的大窗,白色的窗帘,外面是蓝天白云,里面是干净清爽的大男生。
  一切安安静静的。
  人生似乎也还是挺美好的。
  蔡霓动作飞快,拿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余白听到动静回头:“嗯?”
  蔡霓一手拿着包子,一手拿着手机,说:“等会儿发给你,可以当粉丝福利拿去营业一下。”
  余白那个长草的微博,营业周期实在是有点长了。
  粉丝都管他叫长期失踪人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