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6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金鹏问石易涵抓到了多少鱼,在得知两人什么也没有抓到后,哈哈哈哈狠狠一顿潮笑,捂着肚子都喘不上气,直接就被石易涵给“报复”了,一顿泼水。
  几个常驻MC闹惯了,都过去加入了泼水的行列。
  只有司星耀一个年纪最小,又与他们最不熟的,谁也不敢泼,就避到了一边,顺便把看到的长在溪边隐秘边角里的蘑菇给摘了下来,随手丢进了金鹏的筐里。
  此时大家正在泼水,follow pd都挤在一起,场面一度很混乱,镜头全都晃得不行,司星耀的动作离得稍微有点远,根本没有人注意到。
  就是在司星耀的镜头里,大家的注意力也都在打闹的那几个人身上。
  直到金鹏他们离开,再到回到厨房,根本没有人碰过那个筐。
  而开头村民也说了,蘑菇之中有一些是有毒的,他们也不敢随便在林子里摘来吃,这些采摘的都是确定可以吃的,没有毒的。
  所以一切只能说明,是司星耀的手气太差,随便在路边摘了几朵蘑菇扔进去就是有毒的。
  余白看完都有些无语,司星耀这人是什么运气?
  最后吃饭的时候,还数他自己吃得最多,这算不算是自己坑自己系列?
  看完视频,余白飞快想了一下自己要发的微博的内容。
  #余白毒蘑菇##未知世界计划#太巧合?细思极恐?不敢说?报警?谋杀?原来这个世界上不止有受害者有罪论,还有“幸存者”有罪论。既然要报警,那就我先报吧,恶意诽谤、侵害名誉,这些不是巧合,也不用细思,我会追究到底,维护作为一名公民的合法权益。
  他把内容发给周睿行。
  周睿行后半夜就没睡好,一直在忙热搜的事情,余白才起步,每一点风波,他都会慎重对待。
  看到发过来的微信,他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沉默片刻,然后就笑了。
  这个看着乖巧的孩子,看来比一看就不好惹的荆濛更不好带啊。
  “没什么问题,发吧。”
  周睿行说完,起身到了隔壁的小会议室,他临时找的工作人员都待在这里,接下来是该他们忙的时候了。
  余白的微博很快发了出去。
  果然一堆人正等着当事人的回应,在看到这明显不是公关文的时候,这些人还有些不适应。
  不是说余白已经签了公司了吗?
  公司允许他这么正面刚回来?
  不过拿钱办事,还有部分纯粹是某人的“正义粉”,上来就是一通骂。
  余白没看这些会让人心情不好的东西,周睿行的微信很快就发过来了,告诉他视频已经发了出去。
  #余白被冤枉#未知世界计划的毒蘑菇到底哪来的,真相大白!
  文字加视频,干净利落,完全连司星耀的名字都不带。
  都花了钱了,为什么要带对家的名字,要带当然也是自家的大名。
  不到半个小时,余白就在自己的那条热搜下边,又看到了另一条热搜。
  两条并列在一起,看着格外有气势。
  这热闹果然是热闹了,正卡着大部分人上班路上的点,没事一刷就看到这两条热搜。
  人总有好奇心,反正没事,闲着也是闲着,就点进去看看?
  当然也有余白的粉丝,已经被气了一晚上了,这个时候真是扬眉吐气,就差放个鞭炮庆祝了。
  让你们冤枉余白弟弟,余白弟弟连蘑菇的边都没摸到,竟然就这么内涵他为了镜头下毒,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人!
  粉丝们正准备开始翻身大干一场。
  余白的微博主页这个时候又多出了一条消息。
  【我参与了@余白全球粉丝后援会发起的投票[余白的粉丝可以叫什么?],我投给了“锦鲤”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
  诶?
  余白这个时候为什么给粉丝名这个事情投票?
  难道说,是因为觉得他的粉丝带给了他好运,所以觉得叫“锦鲤”这个名字最适合?
  啊啊啊啊啊,这是余白弟弟的浪漫吗?
  余白和锦鲤是真的!
  粉丝们顿时激动了,至于去广场撕x,算了,那哪有和余白弟弟互动来得有意义啊!
  必须先去投票,把“锦鲤”这个粉丝名给定下来。
  锦鲤、鱼丸、白果……
  这些名字里,怎么看都是锦鲤这个名字最吉利,又喜庆。
  粉丝们欢欢喜喜投票去了,完全不给那些乱七八糟的人热度。
  余白这边,又接到了周睿行的电话,司星耀坐不住了,他的经纪人主动找上门说了,要两家一起解决眼前的风波。
  这种负面的热搜多了,对艺人的形象不好。


第41章 月下赏花,灯下赏美人。……
  司星耀觉得自己最近很倒霉,去上个综艺遇上个“神经病”当着镜头抢他的面也就算了。
  竟然还搞到吃蘑菇中毒。
  躺在医院的床上,司星耀心里隐隐已经知道了那毒蘑菇是哪来的,但是他没敢说。
  他也没想到的,不然他自己就不会吃了。
  还是吃得最多,最后情况最严重的。
  说来说去,这还要怪那个余白,要不是为了报复他抢他的面,他也不会在晚饭的时候为了让对方也吃不到菜,拼命去抢着下筷子。
  要不是他那么饿,蘑菇汤他也不会喝那么多。
  当时心里多得意,躺在医院洗胃的时候,司星耀心里就有多愤恨。
  所以,节目正式上线后,最初的那条弹幕是司星耀自己用小号发的。
  他也没想到,发完之后有人会应和他,而且人数还不少。
  在内心里,司星耀是觉得愉快的。
  他都这么倒霉了,余白也不能就这么轻轻松松躲过了这一劫,现在被网友骂,也是活该。
  整件事情,要说开头司星耀也没有存那个心给余白泼脏水,但是等到后来的事态发展,他完全给狠推了一把。
  直接找营销号把余白给顶上了热搜。
  花点钱算什么,千金难买他高兴,自从电影爆了,他的身价也跟着涨了,这点钱他花得起。
  司星耀的经纪人知道自己的艺人干了什么好事后,第一时间就把人骂了一顿。
  他家公司在业内也算是老牌大公司了,但是银河星灿是荆濛搞起来的,这人手段可凶着呢,而且不说他自己,他那家公司的另一个投资者,也是个富N代,整个家族追溯起来,出过不少富豪。
  人家根本不差钱,人家活着只求个心气儿顺。
  谁知道司星耀会不会惹毛了人家?
  司星耀对此并不在乎:“人家公司厉害是公司的事,余白不过就是个穷学生,一下子爆红,运气好才签到了那里,我就不信了,为了这么一个小兵卒,人家老板还能跳出来?”
  这话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
  经纪人见事情都已经发生了,钱也花了,热搜也上了,人也得罪了,现在再撤热搜也没有什么用,索性就当什么事也不知道,把人踩死了,也就没有后续的麻烦了。
  司星耀有部分话说得也对,余白确实就是一个新人,没听说有后台那种。
  事情经过半夜发酵,余白那边和经纪公司那边都没有一点动静。
  司星耀本来还有点担心,但是到后来完全就放松了。
  他就说了,不过就是一个新人,看着似乎现在有点曝光度,实际根本没有根基。
  经纪人也没管他了。
  司星耀熬了一个晚上的夜,过得日夜颠倒,看着天都亮了,才去睡觉。
  这一睡,还没有来得及进入梦乡,经纪人的电话又打过来了,直接把他从梦里吼了起来。
  “你怎么回事?那毒蘑菇是你摘的,你怎么不提前和我说?”
  经纪人被工作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叫去看热搜和视频,他一看之下,差点没被气死。
  这个司星耀,才拍了一部电影的男配,有点知名度就敢这么作,这样的艺人,他带在手里早晚玩完!
  司星耀有一瞬间的心虚。
  经纪人怎么知道他摘毒蘑菇的事?
  他没有和别人提过,当时直播的镜头他后来回想了,离他有一定的距离,大家都在泼水,摄像也在躲,不一定就拍到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