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67)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不是想不开要出家就好,不然我们学校的女生估计能把学校给哭淹没了。”
  说起来真叫人羡慕,余白的人气在学校里,那几乎是无人可比。
  不过显然,室友们放心得太早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在大家忙着看书背书的时候,余白那里突然就来一段佛经吟唱。
  室友:“……”这真不是要出家?
  特别当余白有几次外出后,回来的时候身上还带着檀香味儿。
  就是那种去寺庙里,一下就能闻到的味道,不是那种熏香。
  学校里其他同学也发现了开始天天戴着帽子的余白,实际是剔了个光头。
  大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有人猜他是当明星压力太大,秃头了,要去植发。
  反正奇怪的谣言在学校里走了一波,不知怎么传到网上,就变成了余白接不到工作,愁秃了头。
  当然是在小范围内的传播,没有引起什么大的关注。
  有粉丝知道余白签了公司,周睿行建的余白工作室的微博帐号一搜一个准,粉丝开始过去集体抗议。
  必须要给他们的余白弟弟安排工作,看弟弟愁得都掉头发了!
  而且细数余白自从《天降》之后,除了一个综艺,还差点被人黑了一把之外,没有任何作品,综艺、电视剧、电影,广告、代言,要什么没什么。
  工作室和经纪人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吃的!
  开始还比较平和的粉丝,不知道从哪一个开始,突然就变了味。
  【工作室干什么吃的?就连个工作都接不到吗,废物废物废物!】
  【废物经纪人,敢放个微博出来让我激情辱骂吗?再不给弟弟接活,弟弟都要凉了!】
  【拿了工资就出来干活,懒比们!】
  ……
  周睿行比余白先看到,他在这个圈子里混了那么多年,早已经不在乎这些东西。
  粉丝骂工作室、公司、经纪人,那不是常态么?
  不管火不火,哪家不骂?
  周睿行看过也就没管了,等到电影官宣了,这波骂直接就过去了。
  不过没想到余白竟然也看到了,还发了条微博。
  【喜欢一个人,不代表你可以打着替他好的旗号去骂人,意见和建议也不是骂出来的,反省自己,提升素质,以及,有学生吗,要期末考试了,你准备考几分?上班族,年度计划完成了进度百分之百了吗?年底奖金有希望吗?】
  内容发得挺不客气的,有人觉得余白刚,人间清醒,当然也有人觉得他不识好人心,粉丝帮着出头还不知感恩。
  【还是A大的学霸呢,就是个傻子,等着被工作室压榨干了再来哭吧,看那时候谁帮你!】
  也有人脱粉走了。
  余白看到了也不生气,更加不会焦虑。
  他就是这样子的人,如果有人不喜欢,彻底脱粉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也是好事。
  周睿行看到后只是轻笑了一声,这孩子就是太较真了。不过也不算是坏事,无论哪个圈子,三观正的人总是能走得更长远一些。
  至于脱粉?没有作品的演员艺人才会害怕这个。
  十二月底。
  《窃国》剧组挑了个好时间,终于开机了。
  余白作为男三号,也跟着参加了开机仪式。
  楚万这次很低调,什么营销通稿都没买没发,不过他大导的名头摆在那里,即使这样,也有娱乐新闻在网上发了这个消息。
  没过两天,基本上圈内的,和一些比较关注娱乐圈、影视剧拍摄的粉丝都知道,一传十,十传百,原本不知道的也听了个大概。
  楚万和影帝荆濛要合作新电影了!
  还是个古装权谋剧,大概知道的几个演员阵容,就知道这剧拍出来不会难看。
  都是演技派。
  虽然得到了楚万已经找到了合适的演员这个明确的答复,但一直还抱了希望的詹巡,这一下是真的死心了。
  在他看来,楚万不应该会拒绝他,他的形象和演技,无论是在小鲜肉堆里,还是实力派演技堆里,他的综合肯定是最高的。
  整个圈子里都找不到一个比他合适的。
  楚万要是最后选了一个演技派,他心里还能平衡一些,偏楚万最后选了一个新人。
  余白,还是个学生不说,在《天降》之前,他根本还是个圈外人。
  楚万竟然选了他!
  詹巡面上没说什么,但是心里是不服气的,这一口甚至让他憋着火去将《天降》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不过就是剧本比较好,符合人设而已,这算什么演技!
  看完之后,詹巡心里就更不平衡了。
  要不是他还有理智,他都要冲去找楚万问个为什么了。
  “巡哥,你怎么还在看这剧,不过就是一个小新人,没什么演技,楚导能看上他,估计就是因为公司安排的,而且新人片酬低,还能节省点预算。”
  助理这几天跟着詹巡,见对方心情不好,一直有努力说好话。
  “吕哥那边今天又催了,问你剧本看得怎么样了,他送到你手里的几个项目都是s级的,大ip,片酬绝对让人满意,女主也是顶流小花,到时候炒个cp,这话题热度全有了。”
  詹巡被他说得暂时转移了注意力,心情果然也好了不少。
  也对,不过就是一个电影的男三,电影咖听着好听,但是楚万那边给的片酬哪有他这边接电视剧来得多?
  他想转型也不急在一时。
  有人欢喜有人酸的时候。
  余白的粉丝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了亮点。
  咦,那个《窃国》开机仪式上的小光头,怎么那么像她们家余白弟弟?


第43章 第一天进组
  粉丝这存在,她要“眼拙”的时候,自家“爱豆”和人打情骂俏、不做人,都会选择性看不见,但要是眼尖了,就是露出一小块指甲片,露一个后脑勺,她都能认得出来。
  别说余白站在人堆里,还只戴了个口罩。
  这身高、这身形,这眼睛眉毛,不就是嘛!
  【啊啊啊啊啊,这不是余白弟弟吗?他怎么会在《窃国》的开机现场,快来个人告诉我,我不是看错了!】
  【余白竟然要演楚导的戏,他演什么角色有人知道吗?】
  【我去,这瞒得够好的啊,竟然到开机都没宣角色。】
  【求内部消息,求告知余白弟弟什么角色,急!】
  【弟弟出息了!】
  【弟弟太优秀了!】
  ……
  余白的粉丝们奔走相告,简直在网上过年了。
  没办法,楚万的名气实在太大,能参加他的电影,不说最后演得怎么样,这履历就够吹了。
  余白本人同样挺激动,不过和粉丝的激动不同,他有一种总算开始了的期待。
  人生第一部 电影,名导、大制作,就算他不是主演,那也完全没有关系。
  他现在不是主演,以后就未必不是。
  仪式结束后,余白又要赶回学校,他的戏份都安排到了寒假,暂时他还不用立即进组拍摄。
  此时距离放寒假也就二十来天的时间,期末考试近在眼前了。
  余白这段时间也更忙了,每天不是在上班,就是泡在图书馆看书。
  唯一的娱乐活动只剩下早上的跑步和打拳,余白的室友看着都觉得不由自主跟着一起紧张起来。
  想想也是,余白大学毕业以后不出意外估计就是走演员这条路,他根本不用担心就业的问题,学校的考试他只要保证能及格通过,拿到毕业证书就行,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拼命。
  但是人家就是这么拼了。
  学校的氛围紧张中透着积极向上,直到坚持到期末考试考完,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考完了,终于可以休息几天了。
  新的一年过年正好是1月31日,现在距离过年还有半个月,室友买好了车票,第一时间赶回家去。
  放假当晚,寝室里就剩下余白一个人。
  平时热热闹闹的寝室楼一下子空了下来,显得有些冷清。
  余白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这一个学期他没有回去过,他爸也没有给他打过一个电话,更不要说给生活费这种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