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19)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还有一点,片酬在同级别演员里,他真的很便宜。
  性价比高。
  余白不知道自己正被导演在心里各种夸奖,他开始拍摄,整个人便都沉浸在角色之中。
  洪绅倒是让他有一点出乎意料,台词竟然都背利索了,演出来的感觉也挺真实。
  哦,他之前除了眼药水这一点,台词好像本来也没什么问题。
  可能记忆力比较好。
  这一场景拍完,工作人员过来给演员补妆,道具也过来整理场景。
  现场一片乱糟糟的。
  洪绅的助理过来给他递水,背着余白拼命给他竖大拇指。
  真不愧前一晚还在看剧本背台词,果然今天的表现惊呆所有人。
  喝着水的洪绅,嘴角露出一抹笑。
  他已经从余白的眼神里看到了惊讶,哼,意外吧,小爷我才不是只会滴眼药水!
  吃惊了吧!
  看小爷我以后怎么用演技征服你。
  同样余白也不知道他的对手戏演员在想些什么,他只是松了一口气,这人只要不拖后腿就行,不然作为同剧组的演员,真的会累死,也会气死。
  每合作一名新的演员,便就是一个磨合的过程,其实导演也是。
  大家在不断地沟通与配合中,将这一份拍摄工作做好。
  悬疑推理的电影,比起浪漫爱情剧肯定要更辛苦一些。
  余白还有很多打戏,追逐戏,甚至是跳楼的戏份。
  他完全不用替身,每一场都是自己上,那一遍一遍拍,追求完美的样子,也影响着剧组的其他人。
  似乎和余白合作的人,总会因为他的态度,在不知不觉间被他带得认真起来。
  余白很辛苦,他要拍戏,还要抽空上网课,看书,做作业,还得要准备期末考试。
  大三下半学期剩下的那点时间,他估计是没有办法回学校了。
  所以也没有多余的时间等他回学校准备期末考试。
  大圆看着只能拼命给他弄各种汤汤水水补身体,虽然年轻,也不能这么“虐待”自己。
  因为给余白做助理,这几年,大圆的厨艺是大幅度提升。
  实在是没办法,余白只要一进组,肯定会掉体重,在学校里吃好喝好养出来的一点肉,转眼就没了。
  学习加喝汤,成了余白拍戏之外全部的活动内容。
  柳勋这次和余白一个剧组,心里还想着可以和余白一起玩,没想到这人根本没有一分钟是在休息的。
  害得他想叫人去吃宵夜,都有种罪恶感。
  怎么能把在认真学习的孩子叫出去吃喝玩乐呢?
  随着拍摄进程的推进,余白在其间请了个假回学校参加期末考试。
  大三终于结束了。
  似乎大学生活也有一种要进入尾声的感觉,同学们在分开的时候,也不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一个个都开始考虑起了前程和未来。
  余白没有太多时间去感慨,他考完试当天就回了剧组。
  至于成绩,应该不会挂科,这点余白还是有自信的。
  期末之后,便是暑假,暑期档的电影和电视剧都开始扎堆地上映开播。
  天气炎热,唯独有些人的心却凉透了。
  剧版的《悬案》开播了。
  趁着影版还在拍摄,又是暑期流量最好的时候,剧组紧赶慢赶完成了后期制作,和一系列的工作,在视频平台上架开播。
  开播前剧组也做了无数的宣传,几位主演还开了直播,一遍遍地造势。
  “诚意之作,绝对值得一看。”
  “由原著作者亲自担任编剧,改编而成。”
  “詹巡担任主演,他寄以厚望的转型之作。”
  ……
  开播后观众一看,顿时一个个一脸问号。
  男主竟然是配音的?
  一个悬疑推理剧,男主竟然配音?还转型之作,哪里转型了?
  这油头粉面的样子,一看就是0.5鹅的弱鸡,竟然一拳打倒了一个体型是他2.5倍的壮汉。
  这太特么假了!
  可以吐槽的点实在太多了,观众都懵了。
  因为是原著小说改编,第一时间冲来观看的,除了詹巡的粉丝,就是广大书粉。
  不说剧情的还原度,原作者编剧改编的,剧情上差不到哪里去,但是架不住男主演的实在是一言难尽。
  这还是书里的那个主角吗?
  长得帅没问题,但是你也太花美男了一点吧?
  明明是个警察,衣服穿得像去走T台似的,ooc了好吗?
  这还不是最致命的一击,除了男主詹巡之外,所有的配角演技都在线,就算是和詹巡对戏的情况下,双方毫无互动张力,但是配角们的完成度也要高过于主角。
  开播两天,全网都在吐槽。
  更有一个格外损的up主,剪了一版没有男主的版本,一晚上点击几十万,热度直接压过了原版。
  弹幕里发的全是“终于舒服了”,“画风对了”,这样的评论。
  似乎都不用影版来做对比了,直接剧版的自己就扑穿地心了。
  不,应该说是詹巡的口碑扑穿地心了,就算他有几千万粉丝,这个时候也救不了他。
  看过的人都要说一声演技不行,全剧败笔。
  詹巡自己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事情的发展会是这样的,他的劲敌不应该是余白吗?
  为什么余白都还没出现,他就倒下了?


第150章 探班采访
  剧版《悬案》越播骂声越烈,詹巡都没有办法用黑红也是红来安慰自己了。
  经纪人吕哥最近看到他都是默默闭嘴,眼中都透着一股日落西山看夕阳的神色。
  詹巡不喜欢这感觉。
  他是顶流,是巨星,走到哪里都有人奉承着的人物,他要过气了?
  怎么可能!
  他那几千万的粉丝不还在那里,他的剧无论拍成什么样,他们不都说好看吗?
  詹巡的气憋得厉害,发脾气也发过无数次了,但是无济于事。
  他能对着身边的助理发火,能对工作人员发火,但是他能对网友发火吗?
  当然是不能的。
  还有一直支持着他的大佬,又见到他的时候,也没说什么,不过就是连正眼也没有再看他了。
  浑然不见之前的热络。
  当时了“秦立”那个角色,大佬在《悬案》剧组可是投了真金白银的。
  导演和编剧都没问题,然而剧却扑了,问题所在就再明显不过了。
  钱那是白花了,没赚到不说,还欠了本。
  大佬能支持詹巡,不图他人,不图他色,还不是图他能赚钱,是棵摇钱树。
  但是当摇钱树变成了赔钱货,那能有好脸色才怪了。
  说到底这两人之间也不是有什么真交情。
  大佬手下艺人不止一个,谁能挣钱,他就捧谁。
  詹巡左思右想,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
  剧既然已经扑了,再怎么样也挽救不回来,那么,如果电影版也扑了呢?
  是不是就能说明,小说火,并不代表影视化就能火,这个IP就适合文字阅读,不适合影视化。
  仿佛已经被逼到走投无路的人,开始在那里出损招。
  一个鸡蛋臭,那是臭,一窝鸡蛋要都臭,那也就没有人会去盯着具体是哪个蛋了。
  何况《悬案》算是中长篇小说,要改成电视剧简单,几十万字的内容,改成电影可不容易。
  到时候还指不定谁更扑呢。
  詹巡已经想好了,影版必须得扑,大家都别想活。
  随着影版的拍摄进度慢慢进入尾声,一些相关的宣传也开始做了起来。
  剧组的官博隔三差五地开始发几个主演的定妆照和剧照,馋得粉丝们嗷嗷叫。
  【有内味儿了!】
  至少人物的造型和原著的小说的形象是贴合的,高矮胖瘦,年轻英俊,邋遢粗鲁,一眼看着便能知道是对应哪个角色。
  余白外表是没有问题的,五官长得周正帅气,人瘦高,但是不单薄,随便一件T恤就能显出衣架子的身材。
  而且,余白有肌肉,官博放出的少数几张剧照里,有他穿背心的照片,那身材简直绝了,光看手臂,就能让人联想到八块腹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