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52)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这些天都住在道观里,省了时间来回,反正出了道观,他也是要去住酒店,还不如直接就住在道观里。
  现在时间还早,余白早上已经跑完了步,但是此时,他忍不住就在亭子里打了套拳。
  实在是这边的风景太好了,感觉上太有意境了。
  “哇,这里的道士好酷啊,还会武功。”
  余白正沉浸间,突然耳朵里听到一个年轻女生的惊叹着,接着便是一个男声。
  “还真是啊,身材真好……脸长得好像也很帅啊!”
  接下来便是两个人放低了声音的小声议论。
  余白一套拳也打得差不多了,他收了势,回头看过去,那两人离他有点距离,看得到人,但是不太看得清长相。
  见他看过去,那一男一女发现自己偷看被抓了个正着,立即就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走了。
  余白也没在意,打完拳就开始坐下来看书。
  他每天学道家手印的时间是固定的,要等到道观里的道长休息有时间的时候。
  接连几天,余白都在那里看书,除了过来玩的游客,还有特地来道观里拜神的善士,发现余白的人越来越多。
  暂时倒还没有人将余白认出来。
  余白一般也避着和人近距离打照面。
  但饶是如此,余白竟然还是在社交网站上火了一把。
  有游客将随手拍的照片发到了社交网站上,有微博,也有别的平台。
  【去道观里玩,没想到风景很好,还遇到了会武功的帅气道士小哥,决定了,以后一定要多去几次,太上老君保佑我能再遇到他!】
  十八张的配图里,除了有几张是道观里的风景,看着确实很漂亮且有意境,剩下就全是各个角度的道士小哥,有坐着看书的,有看着看向远方的,还有在打拳的,虽然看不清脸,但是光凭身形和站恣,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哇,感觉是个帅哥啊。】
  【小姐姐加油,多去几次说不定太上老君就给你牵红线了。】
  【道士可以结婚的吧?】
  【咦,这个道士最近好像很火啊,我在别人那里也看到了,对个暗号,接头地点是不是鸣山?】
  【为什么我觉得这人有点眼熟?】
  【同眼熟,不敢说名字,怕招黑。】
  ……
  随着转发和看到的人越来越多,觉得眼熟的人也越来越多。
  但是大家都不说,反正已经有人扒出了地点,离得近的人,准备周末去看一眼。
  就当是锻炼身体去爬个山了。
  这些是余白完全没有想到的,他唯一觉得有些奇怪的是,原本虽然人也不少,但是除了周末还能算得上清静的道观里,突然人就多了起来。
  到了周末,这人数多得他一下子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这是道观里有什么庆典活动?
  但是好像也不对啊,他看着这些人怎么都挺年轻的,不像是信佛信道的样子。
  而且这些人身上明显冒出来的兴奋气息,怎么像是奔着他来的?
  难道他还能比几位天尊还吸引人?
  余白觉得不对劲,而他的手机也适时响了起来,是大圆的来电。
  “喂?”
  “喂,弟弟,你那边现在还好吗?你在道观里的照片被人放到了网上,现在大概有好多人都去你了,你小心被发现,赶紧躲起来。”
  “……”
  余白二话不说,直接挂了大圆的电话,整个人以一种快得不可思议的速度,拎了书本就开始飞奔。
  再晚他就跑不掉了。
  从小山头的凉亭里往外看,每条小路上都有人在上山。
  丧尸围攻,大概也没有这么紧张。
  还好余白最近已经把这片地方摸得比较清楚了,他看准了还没有人的小道,飞快就蹿了过去。
  余白的速度还是很快的,那些正兴冲冲朝着他来的人,突然间一眨眼就不见了人影,一个个都瞪大了眼。
  人呢,怎么没了?
  有手快的,正好拍到了余白狼狈逃跑的一幕,还特别损地发到了超话了。
  【宝,是你吗?是你吗?哈哈哈哈哈哈!】
  配图的小视频里,只见到一个修长的身影先是疑惑地环顾四周,然后在接了一个电话后,拎了东西就跑进了林间小道。
  这人还在评论里留了一个野兔子受了惊吓,转头逃蹿进草丛的动图。
  不能说有些相似,简直是一模一样。
  每当觉得自己粉的人是个男神的时候,这男人就会亲自打破这个感觉。
  真是太可爱了。
  姐姐粉的魂都一下子复苏了。
  粉丝们在哈哈哈之后,很快就想起了另一个关键点。
  余白为什么会在道观里?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怎么样也不可能是余白要出家当道士。
  要说去求神拜佛就更加不可能了,从来也没有听说余白有什么宗教信仰。
  余白刚官宣了新剧,还是个仙侠剧,那去道观就非常能解释得通了。
  【宝,你也太认真了,为了新剧竟然还去道观里学习,不愧是我男人。】
  【求扒书,我要看书去了,我不能和我老公没有共同语言。】
  【唉,去晚了,感觉全世界都能偶遇余白,为什么我就遇不着?】
  ……
  顺利脱身的余白上网刷了一下消息,发现自己还真是被人逮了个正着。
  道观里一下子来了太多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会给人添麻烦。
  余白只好发了条微博,解释他已经离开了,大家别再聚集过来。
  当然,虽然大部分人的热情都被止住了,但是不妨碍一些人就想来打卡个同款,几位天尊都被迫做起了月老的工作,听了无数和姻缘有关的祈愿。
  道观里一段时间的香油钱都涨了不少,道观的观主后来还托夏正安给余白带了话,谢谢他,邀他以后空了都来观里小住。
  余白对此也是哭笑不得。
  好在,很快就忙了起来,他也没有太多时间顾得上这些。
  夏正安的这部剧,既然各个角色都已经定了下来,一些前提的准备工作也完成得差不多了,开机便也提上了日程。
  这段日子余白瘦了不少,夏正安看到余白的时候,更加满意了。
  和配合度高的演员合作起来,就是比较省心。
  一切就要开始,夏正安满满都是激情,连带看到黄彦楠的时候,发现他比之前胖了一点,都没有太生气。
  黄彦楠本来也没觉得自己胖了,不过就是三五斤,根本就看不出来什么。
  单看绝对还是帅的。
  但是当他看到余白的时候,立即便觉得自己的脸上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余白竟然明显瘦了一小圈,不至于瘦脱形,但是整个人的状态简直好得不行,一举一动,那股仙气已经有了雏形。
  相较之下,他不光是脸,还有身材包括在内,越看越像是充了气似的。
  这人比人真是得扔。


第175章 一条过的演技
  忙完了开机仪式的事情,黄彦楠回到酒店休息。
  他的助理给他买了饭回来,因为黄彦楠给他交待过,他要吃的东西,还嫌弃剧组准备的盒饭味道不好,又油,食材也不新鲜。
  “怎么买这么多,不知道我进组了,马上要开拍吗,你想在电视上看到我是一张大饼脸吗?”
  黄彦楠的火气不是一星半点,这个时候全发泄到了助理的头上。
  助理很是无辜,试图为自己解释:“可是,这不是楠哥你让我买的吗?”
  他一个小助理,哪有那个胆子将人喂胖了。
  黄彦楠根本不想听到这些话,反而猛地一个回身,拿眼瞪向了助理:“我说买就买,你是助理,不会劝着点我吗,你以为你拿的工资全是跑腿费吗?我还想顿顿炸鸡汉堡呢,你也给我买?”
  助理:“……”好的,他知道了,他今天触霉头,撞这位爷的枪口上了。
  吵架这事必须得两个人才能吵得起来,助理缩着肩膀不说话了,默默开始收拾掉桌上刚买来的饭菜,只留了一点沙拉和水煮鸡胸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