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65)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直到挂了电话回了家,没多久之后有人来敲家里的门,一开门看到孔聆川,她还愣神的。
  余白在挂了他妈的电话之后,稍微思考了一下,他还是准备发个微博说明一下情况。
  这不止是为了他妈,也是为了喜欢他的那些粉丝们。
  【每个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但是可以选择自己的未来,我也颓废过,放弃过,但这并没有让我的生活变好,只变得更差。所以如果遭遇不幸,请不要放弃,相信风雨之后会见彩虹,去努力,去争取,就会有不一样的明天,明天永远充满了希望与不确定,生活并不会只是这样。感谢给我温暖的锦鲤,希望我也能回馈给你们这份温暖。以及感谢把我养大,供我念上大学的妈妈,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懂她、珍惜她的伴侣,我会一直支持、祝福她。也衷心地希望我爸和天下所有爱赌博的人,都改了这个恶习,你们的家人在因此而变得不幸,如若不然我看到一次报警一次。】
  众粉丝:……本来都已经感动了,看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为什么不合时宜地想笑?
  路人:这就是余白?这孩子三观挺正,说话挺刚,而且还挺好笑啊。
  本来一件明星被爆料的塌房事件,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突然就变成了一场禁赌宣传。
  余白的那条微博底下,粉丝和路人都在留言。
  【同款爸爸,如果再赌,我也要报警!】
  【强烈赞同,赌博害人!】
  【报警+1】
  【赌博的人是劝不回来的,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报警处理。】
  ……
  热度飞快上升,不多时,几个官方蓝v也评论了余白的微博,支持禁赌,支持余白的做法。
  一时之间,余白因为他爸这事的舆论风向完全被逆转了。
  剩下程飘飘他们一家人,既然人家上门来找麻烦了,余白也不客气了,说到底他并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第109章 程源被抓了。
  网上的风风雨雨,在余白的那条微博发出来之后,便算是告了一个段落。
  余白他们爸确实爱赌,不算是个好男人,好爸爸,但是他本身却没有伤害过别的无辜的人,余白的态度又是端正挑不出错处。
  正常人都只会觉得余白倒霉,有那样的爸爸,而不是觉得余白本人有错。
  程飘飘看到后来,索性也放弃了,关了小号不再和人掐架。
  算余白走运,就是这样子都没能让他凉了。
  吃饭的时候,程源和程金戈也说起这事,父子两人明显也是很遗憾。
  遗憾余白没能和他们成一家,遗憾余白的人气不能带他们一把,更遗憾余白竟然这样还没有凉。
  程飘飘比起他爸和弟弟,想得明显还多点。
  “爸,你说我直播的时候,把余白家的那点事情给抖出来了,现在他也没凉,他不会想要报复我们吧?”
  本来敢这么抖人家的隐私,不过就是觉得人家肯定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到时候人家就算记恨他们又能怎么办?
  只是没想到,设计全落了空。
  “他想怎么报复?”
  程源皱眉了,他对余白家特地去打听过,余三生就一个周母异父的大哥,也是没什么出息的,家里更没有其他什么当官经商,有头脸有能量的亲戚。
  就算记恨他们又能怎么样,不过就是个普能老百姓,比起他们家还差多了。
  唯一能干的事,可能就是在网上,煽动几个粉丝来骂骂他们。
  这挨骂又不痛不痒的,骂了还有热度呢。
  程源想得好,说:“放心吧,你最多就是被他的粉丝骂几声,现在不是说了黑红也是红吗?你和你弟折腾了这么久也没什么热度,看看余白这事,你们的粉丝都上涨了。”
  被自己亲爸这么一说,程飘飘本来就也不是特别将这事放在心上,这一下是更加完全放了心。
  “对啊,爸,我粉丝涨得可真快,余白可真是明星,你说要不要再曝光点什么,我粉丝可就有几十万了。”
  当然这几十万的粉丝里有多少是她花钱买的,那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程源想了想,也觉得这么做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只不过余白除了他爸余三生,也没有其他什么事情可以拿来说了。
  “实在不行就编一点?说她和女同学早恋,害人家堕胎?”
  程金戈睁着一双不大的眼睛,满眼泛着全是坏水。
  不过还好程飘飘还有一点脑子,说:“那不行,这编得也太假了,你没见余白之前把那些编他料的人都告了,要蹭热度,也得搞点真东西出来,不然别把自己给弄进去了。”
  余白连他爸都敢报警抓进去,他们程家人算什么。
  一家三口在家里商量着接下来要怎么把这热度继续蹭下去,蹭出成果来。
  程源还想着要去找余三生再看看情况,他之前见过余三生一次,那男人看着就不是什么精明的人,而且还好赌,估计随便骗骗就能把人给骗住了。
  要是再不行,就让人再去赌一把,到时候余三生要是再被抓进去,这不也是个热度吗?
  或者让余三生欠他们家的钱,到时候余白还不是得乖乖替他爸还债,这样余白赚的钱也算是换了个方式进了他的口袋。
  程源他妈恰好从外面回来。
  “我的飘飘啊,你可是出名了,今天奶奶的小姐妹都说看到你直播了,还有好多什么粉丝,对不对?以后我们飘飘就是大明星了,太厉害了,那个什么余白,以后你演电影,演皇后娘娘,让他给你演小太监!”
  她尖着嗓音,一脸的笑意直接上来坐到程飘飘身边,搂着自己的孙女,一句一句地夸。
  在他们眼里,余白完全已经成了一个工具。
  还是被他们嫌弃的那种。
  程家四人坐在一起满满商量了几个小时,把一肚子的坏水全部都交流了一遍。
  不过余白身上也实在找不出什么可以黑的点,他们最后还是决定慢慢来,不着急。
  反正余白也不会跑了,说不定过段时间余白更红了,他们蹭起这个热度来还更有利呢。
  连着几天,程家人心情都不错。
  程源手头号称有几个公司,事业稿得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谈不上多正规,但是一眼看着也赚钱。
  有做农家菜的小酒店,有接服装外包项目的小厂子,还搞一些培训之类的拉拉杂杂的生意。
  程源租了一处地方专门做他的办公室,装修搞得金碧辉煌,办公室里还有个与他关系十分亲近的秘书。
  “我跟你说,你这命就是好,要是放在古代,就是当皇后娘娘的命,然后和皇帝天天……”
  这天他正握着秘书的手给人算命,边在那里说着带颜色的笑话,突然办公室门被人敲响,几个警察直接走了进来。
  那一身利落的制服,就叫程源一个激灵。
  第一时间,他就把自己干的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全想了起来。
  但凡做贼,难有心不虚的。
  “哎,几位警官有什么事情吗?来,请坐,请坐。”
  他推了一把秘书,让人赶紧去倒茶。
  警察上门办案,又不是来喝茶联络感情。
  “程源是吗?”
  那语气完全地公事公办,且感觉事情不小。
  程源就更加心里没底了,眼神飘移,有一瞬间他想要否认,但是又不知道警察是因为什么事情上门,如果其实没有什么事情,他这么撒谎便显得很奇怪。
  就这么两三秒的迟疑,就引起了警察的戒心,调整了一下站位,隐隐将他的去路都给堵了。
  程源这才死心,点头,带了笑意上脸,说道:“我是程源,请问是有什么事吗?”
  警察立即就上前把他给按住了。
  “你涉嫌诈骗,违法经营,跟我们走一趟吧。”
  也轮不到程源再去辩解,人就被直接抓走了。
  留下那位女秘书都吓呆了,然后在回过神之后,稍一犹豫,就偷偷摸到了程源平时放东西的保险柜前。
  保险柜的密码她知道。
  ……
  程源进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