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72)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关键他当时还真觉得挺有意思。
  余白“哼”了一声,没有接嘴。
  这是还没把他跳楼那节翻过去呢。
  袁南淮只好再三解释:“我当时是真喝多了,脑子不清醒,就想着不能碰毒品,不然下半辈子就完了,要是那样,还不如当时就摔死呢……我哪想得到报警,等警察来救我……”
  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他也觉得自己蠢来着。
  袁南淮住院几天,赵安宇和柳勋也抽空来看他了。
  确定人没事了,柳勋这个嘴闲不住的,看着人就数落:“我说老袁啊,你说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做事就这么不靠谱,亏我还以为你能当个老大哥。”
  袁南淮:“……我们不是同年的吗?”
  柳勋:“那不管,你看着长得老。”
  袁南淮:“……你真是来探病的吗?”
  柳勋完全不客气,说:“当然不是,我就是来看笑话的,看看继我之后被余小白拉黑的人是个什么下场。”
  他们事发那天醒过来就知道了群里加人又踢人的事,紧接着就是得到了袁南淮坠楼的消息。
  袁南淮:“……”
  这话没法接了,这天也没法聊了。
  进了病房和袁南淮打过招呼的赵安宇,就在一边和余白说话。
  余白现在在他们群里的“地位”已经完全给奠定了。
  别看四个人里他年纪最小,隐隐他现在已经成了老大。
  赵安宇在两上活宝斗嘴的时候,和余白说:“朱沅他们还没被抓?”
  袁南淮都出了事,余白肯定要提醒其他两个朋友,远离朱沅那个毒圈。
  因此,赵安宇和柳勋也知道了。
  余白摇头:“没,我打听过了,朱沅在出事那天一早就买了飞机票出国去了,到现在还没回来。那天一起喝酒的还有齐不为,那个圈子里,主要带头的也是他,他现在也不在国内,和朱沅同一个航班,旅游去了。”
  这些人的手段明了得很,拖一段时间后,验尿验血就验不出来了,实在不行,在国外等几天回来就说是玩的时候,被人下了药误吸的毒,转身就变成受害者了。
  只要当场没抓住人,他们就有脱身的办法。
  而其他跟着齐不为的那些人,口径都格外统一,都说是袁南淮喝多了,突然发疯自己砸了玻璃跳下楼的。
  包厢里的监控也被警察调查过了,仅从画面上看出来,只是有人要袁南淮喝酒,他不喝,就突然砸了玻璃窗。
  事发后,包厢就被封锁了,里面的酒水全部检查了一遍,都没有检测出有毒品。
  赵安宇皱眉,说:“怎么会什么也没查出来,老袁不是说他在酒杯里看到被下了东西,他总不会是喝多了眼花吧?那对方逼他喝酒,就是纯喝酒?”
  “当然不会。”
  余白也不用去想朱沅的人品,说,“如果没问题,他们跑什么?从老袁跳楼到警察到现场,你说这段时间有多长?期间进过那个包厢的人又有多少?朱沅和齐不为都不是傻的,他们知道要跑出国,难道会不知道收拾包厢里的那些铁证?”
  不能小看这些人的智商。
  这一切只能慢慢来了。
  说起来,还是袁南淮太傻,当时如果及时报警,并录音,那现在的局面就不会是这样了。
  只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万幸人没事,这报仇的事只能再找机会了。
  余白陪了袁南淮十天,期间倒是也没闲着,联网和叶昊他们把要拍剧本改好了。
  等他回去,便可以开拍。
  另外还有个好消息,周睿行那边给他接了客串的活,不止一个,是一串。
  真客“串”。
  每一个工作量都不是很大,大概这个能拍个三天,那个能拍个五天,对于现在完全没有工作的余白来说,蚊子腿再细也是肉,他要保持一定的曝光度,这也算是一个办法。
  最夸张的是,余白看到他的客串角色里,还有综艺和科普节目里的NPC串场故事主角。
  就应该挺锻炼人的吧。
  余白出了袁南淮的病房,直接就变成了空中飞人。


第114章 鼓动齐不为回国。……
  随着《第一次父子》的热映,不管袁南淮是因何从三楼一跃而下,最终都为电影增加了曝光度。
  《第一次父子》的口碑已经立在了那里,他的事情并没有对电影产生坏的影响。
  而且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喝醉酒出意外这个事情,既不违反法律法规,也不至于上升到道德品质上。
  还有一部分人,更有逆反心理,越是有人骂袁南淮骂得凶,越有人觉得他惨。
  喝酒不是什么好榜样,但也不是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吧?
  再者,袁南淮出事后,余白一直陪在医院里,还有挺多人吃这段“祖孙情”的。
  袁南淮这个过气的童星,人们可能是不太了解,但是余白他们熟啊。
  能和余白做朋友的人,怎么想都不至于太差。
  何况袁南淮身为童星,观众对他,或多或少有一些童年滤镜。
  银河星灿的办公楼里,周睿行看着余白又涨了一截的热度,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心情。
  人能不能红,真的是个玄学问题啊。
  看着每分每秒都在涨的粉丝数,就是淡定如周睿行都觉得余白这个暑假在家闲得扣脚有点说不过去。
  周睿行脑子转得不算慢,挑电影和电视剧,要看剧本质量,和拍摄的时间安排,但是如果只是客串的话,似乎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影视圈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每天各个电视台、视频网站,每时每刻都有节目在播放,不看钱,给余白找点“兼职”还不容易?
  周睿行只求余白露个脸,保持一下热度。
  于是,余白就接到了一堆的工作通告。
  还好,他本人热爱工作,对于有工作这件事并不抵触,显得格外愉快。
  大概也是重生前带来的后遗症。
  转眼,暑假已经过了一半。
  余白的工作很顺利,从古代书生,到九天上仙,再到综艺节目NPC,他一个角色接着一个角色,演得还挺过瘾。
  一跳成名的袁南淮也已经出院回家休养去了,他现在没有事情做,也不能出门,就跟坐牢似的,每天无聊到数家里墙纸上的花纹。
  余白便每天一到休息时间,就能接到他的电话。
  堪比热恋中的小情侣。
  他也是无奈,只好告诉自己对方还在生病中,不然他真的会忍不住再次把人拉黑。
  朱沅他们还是没有回国,这些人肯定是知道袁南淮这一跳,事情肯定会闹大,也准会查到他们头上。
  这一个个自己是什么情况,心里都清楚得很,只要被警察找上门,随便一验,吸毒的事情就藏不住,干脆直接就跑了。
  也许没有一年半载根本不会回来。
  “弟弟,你说朱沅和齐不为,不会真过个一年再回来吧?”
  袁南淮差点丢了小命,自然是最关心这件事进展的人。
  余白说:“他们跑的时候,不就是打着这个主意吗?”
  “那怎么办?就这么让他们跑了?”
  袁南淮一想到当时的事,就觉得自己蠢,又恨这些人都不是好东西。
  “那也未必。”
  说这话的时候,余白正好刚收工,拆了身上的古装造型,不急不缓地开始卸妆。
  袁南淮在电话那头,顿时眼前一亮:“你有主意?我就知道我们几个人里,你最聪明,主意最多,快说来听听!”
  “少拍马屁。”
  余白不吃他这一套,顿了一下,说:“齐不为和朱沅现在打的主意,不过就是在国外躲个一年半载,到时候再回来,警察也查不出他们吸毒的痕迹。”
  袁南淮也不管余白能不能看到,连连点头“对,你之前也是这么说的,所以呢?”
  不还是一个结论?
  有什么不同?
  余白说:“所以,你觉得一个瘾君子,能憋住半年不复吸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