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92)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他慌了。
  慌乱之后再想要找补的谎言,那就更加漏洞百出。
  警察又不是傻的,他们办过的案子,看过的人多了,这种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谎言更是一戳就破。
  再加上很快传来齐不为他们被抓的消息,给钱的“大爷”先一步进去了,为了钱干坏事的人,收不到钱了,自然就什么都说了。
  他又不是主谋,怎么可能愿意担那个责任,李家的公司还要他赔偿损失,他拿什么来赔偿?
  当然是所有的事都推干净了,把自己摘出来。
  男人把一切都交待了,他就是从两个地方买了两包相同口味包装的零食,然后拆了一包放进蟑螂,再次封上,在直播的时候重新打开一次,搞出吃出蟑螂的戏码。
  事后,又把蟑螂拿出来,放进另一包第一次拆开的零食中,这样他做手脚重新塑封就没有人发现。
  至于蟑螂,他本来是想自己去厨房抓一只的,结果厨房里还挺干净,守了两天都没抓到,没办法,就找朋友在某橙色软件上网购了一只。
  更没想到的是,蟑螂还分南北,品种不同,长相也不同,很容易被辩认出来。
  李扬凡家的事情顺利结束,那个男人该罚就罚,并且按照要求在网上直播道歉,说明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这事情才得已平息,而因为当时出事后咒骂李家的网友也不少,在真相大白后,不少人都去买了一堆零食表示歉意。
  李扬凡家的零食系列一下子就卖脱销了,更有人表示东西价格实惠还好吃,后续还要回购,倒把品牌给打出去了,这也是没有想到的。
  在整件事中,李家花了不少钱,小工厂差点就被弄破产了,又花了大价钱在最后的澄清宣传上。
  李扬凡被他爸下了死命令,又拿了他爸私藏的零花钱,不是投资拍电视才惹来的麻烦么,那就好好宣传拍的电视剧,剧要是不火,他们这亏都显得白吃了,那可不行!
  弄得李扬凡哭笑不得。
  日子在琐碎又忙碌中飞快流逝,余白他们又要开学了。
  转眼大学都已经过半了,有些专业的学生,在大三就要进入实习,也有一些,是在大四进行实习。
  余白没有就业的压力,也不缺实习的经验,只是有些感叹,他的大学生活竟然已经过半了。
  林天在余白开学后不久又联系了他,带来了朱沅他们被抓之后的消息。
  朱沅和齐不为这些人,被抓的原因还是因为吸毒,处罚与之前也并没有多少不同。
  齐不为家的律师捞人的姿势更熟练了。
  虽然无奈,但是人还是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
  齐不为和朱沅交的那点罚款,对他们来说,根本不是事情。
  飞哥作为贩毒者,对他的处罚,倒是不出意外,他得进去关个几年。
  “你肯定想不到后续,这简直比小说还精彩!”
  林天和余白说这事的时候,语气格外的惊奇,充满了惊叹。
  齐不为在警局二进宫后,不仅没有收敛,反而像是彻底放飞了。
  完全不再遮遮掩掩,光明正大的带着朱沅进出各种娱乐场合,戒毒是不可能的,反而玩的更大了。
  朱沅没有工作,也就没有了收入,只能跟着齐不为,这一群人玩的东西要写出来,都得被扫黄打非组请去喝茶。
  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这两人一起染上了病。
  “他们算是完了。”
  林天也是个嫉恶如仇的性子,这两人没有好下场,他心里也算是舒服了。
  齐不为已经被他大哥打算送到国外治病兼戒毒了。
  剩下朱沅又恨齐不为,却又不得不跟着对方,留下他在国内,他根本没钱治病,最后只剩下等死一条路。
  但是,齐不惑根本不想在这些带坏他弟弟的人身上花一分钱。
  朱沅便恨上了齐不惑,不过为了活命,朱沅也是真豁得出去,开始死缠着齐不惑。
  一个得了病的小明星,齐不惑自然不可能看在眼里,更不可能被他缠上,直接就把人赶得远远的。
  说起来,朱沅也是个狠人,再觉得前途无望,只能等死的情况下,竟然拿着水果刀,在和齐不为鬼混的时候,直接把人刺成了重伤,就是后来闻讯赶来的齐不惑也被他刺了一刀。
  他这是想同归于尽,虽然最后没有成功。
  “现在也不知道齐不惑是不是感染了艾滋病,朱沅刺他的那一刀上沾了齐不为的鲜血。”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都算不上报应,就是自己作死,反正这些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也不值得同情。”
  余白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袁南淮,袁南淮和他一样的反应。
  大概是终于时来运转,乱七八糟的事情过后,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相爱穿梭一千年》的宣传终于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第129章 余白出品,必属精品。……
  《相爱穿梭一千年》,这个剧名莫名有一种搞笑和随便的感觉在里面。
  最先开始为它进行宣传的是李扬凡,奉父命天天在社交平台上喊。
  借着蟑螂事件的热度余韵,关注的人还不少。
  不过明显李扬凡这个投资人是不合格的,他宣传的时候只发了个剧名,配了张图片还是关色和叶昊坐在监视器后顶个鸟窝头,没个人样的合照。
  评论区有人认识关色,也知道李扬凡当初就是投资了《天降百亿》的人,现在看到这张图片,都在追问两人是不是又合作了,到底拍了个什么剧,主演是谁。
  极少部分人认出了叶昊,知道他是余白的同学,才敢大胆地往余白的那个方向猜测。
  但是余白的微博上一点动静也没有,又让他们有些不确定。
  猜来猜去,余白的粉丝一贯地淡定。
  反正余白放假肯定不会闲着没事做,等着官宣就好。
  要说别家粉丝粉个偶像,就怕被别人说天天出来营业却没作品,余白家正好相反,余白就是不营业,但是作品就没断过。
  要说评个演艺圈的劳模,余白估计肯定能上榜。
  终于在李扬凡的微博下面,评论区把能想到的演员都想了一遍,各种分析乱入之后,关色终于出现了。
  【有请我最爱的男主角,余白闪亮登场!(ps,我不是主要导演)】
  关色可比李扬凡专业多了,一出手就是一张后期新出炉的海报。
  穿着古装的俊美书生,在细雨中,撑着一把油纸伞,从一处高高的台阶下,缓步下行。
  背后是带着古意的红墙黑瓦,郁郁葱葱的树木泛着浓绿之色,沁了雨水之后,又带着一点朦胧之感。
  书生在的视线似乎被前方雨幕中的什么东西吸引了目光,他看向那个方向,嘴角往上微微扬起,露出一个笑容。
  太帅了!
  余白的颜是经过电影银幕考验的,就算是不喜欢他这一挂长相审美的人,也说不出一句丑。
  这是余白第一次正经八百的完整古装造型,上一次的古装,他没头发,虽然也好看,有种另类的味道,但是总归还是缺了点什么。
  早就偷偷关注了关色的余白的粉丝一下子就炸了。
  余白终于又演古装了!
  好仙,好帅!
  粉丝们奔走相告,每次这种时候,他们都像是过年了似的。
  因为余白的热度,很快营销号们也开始转发搬运,《相爱》这剧的热度直接就被炒起来了。
  余白的新剧,期待的人还是有不少的。
  就算不是他的粉丝,也觉得他的新剧到时候可以去看看情况。
  这就是余白的口碑。
  继关色之后,余白终于也上线冒泡了。
  【新剧《相爱穿梭一千年》,自编自导作品,欢迎关注,也感谢关导的全程指导。】
  他的配图要丰富一些,有小伙伴们聚在一起改剧本的场面,有叶昊坐在导演的椅子上指挥的瞬间,更有他和赵以然一起坐在现场等戏时的合影。
  这算是让女主角也出镜了。
  随着宣传的正式开始,关色、余白、赵以然、叶昊……每个人发的内容都不一样,暴露出来的住处也越来越多。
  这个草台班子的事实也暴露了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