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80)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因为事情调查了一段时间,朱沅和齐不为在被宣判后,直接就可以回家了。
  袁南淮知道消息后,气得直接从自己家里,跑到了余白这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就这么把人放了,这两人没一个是好东西,就该抓进去关个几年才对!他们试图给我下药!竟然最后什么也查不出来!”
  余白在拍戏,袁南淮就在旁边等着,只要他一休息,便过来说话。
  连着吐槽了两天,袁南淮的气还没有消下去。
  余白看他那样,也不安慰她,反而说:“这种事情,如果没有当场抓获,想要后续取证定罪,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何况你跳楼之后,到警察上楼去查酒中的残留,都过了多少时间,要动手脚,都够100个人动手了!”
  都这样了,还指望警察能从中查出什么有力证据?
  袁南淮被她的话堵的一口气上下不得。
  “……我也不过就是说说!”
  余白理解他的心情,说:“你要是没事的话,先来剧组客串个角色?也省得你没事干,一天到晚就只记着这些糟心的。”
  “客串?我现在断了一条腿坐轮椅能演什么?”
  袁南淮还是很容易被转移注意力,“导演要是没问题,那我也没问题,最近动不了,特别难受,还不如有点工作可干。”
  余白点头,说:“先说好,我们剧组比较惨,没有钱,你要过来,就是群演的价格,一天200块。”
  这位大哥之前还拼命的接工作,就是为了挣钱,比起那些片酬,现在几乎等于免费义务劳动,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
  袁南淮听了,二话不说:“给什么工资?友情出演,不要钱,就这么说定了!”
  这会儿,他似乎又变回了原来的那个袁南淮。
  爽快,仗义,眼里的那些世俗名利,倒是又全部都散了。
  《相爱穿梭一千年》这个戏拍着终于渐入佳境,有了关色这个总导演在,叶昊他们几个副导演终于有了一点模样。
  最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了投资。
  这个社会,要干点事情,没有钱真是寸步难行,而有了钱,很多事情就好办多了。
  李扬凡的地位简直如坐火箭一般上升,这次他又被叫着来客串,角色也终于从不用说的反派,成了女主角的远房表哥,虽丑,但搞笑。
  人设上有了质的飞跃。
  李扬凡演完,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值了。
  用他的话说,他还以为关色会让他演个地铁色狼,将猥琐进行到底,最后被男主一顿打出三颗牙,并扭送派出所。
  没想到竟然是个正面角色。
  他看回放的拍摄画面,竟然还看出了一两分的可爱。
  “粉丝看明星要不带滤镜也难,看看这角色一拍,我看我自己都像另一个人,何况粉丝和明星还隔着十万八千里呢,根本连面都没见过,怎么可能知道在角色滤镜和包装人设之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李扬凡因为《天降》和关色他们这些同学,也算是对娱乐圈不陌生,他都忍不住感叹。
  “所以追星,真的不要太真情实感了,离生活太远了。”
  继李扬凡之后,余白和袁南淮在一起工作,在群里便也说起了这事。
  赵安宇和柳勋正巧没有工作,这两人竟然也动了心,直接冲了过来。
  “凭什么老袁可以在你主角的剧里客串,我们认识你比他还早,我们必须也有角色。”
  赵安宇和柳勋一来就对着余白大声说。
  朋友都来帮忙,余白除了“谢谢”也说不出别的什么,立即就答应了。
  本来还缺演员呢,叶昊他们商量过,他们能串的自己客串,人手不够就去找亲戚朋友,或是要好的同学。
  或者直接找几个龙套。
  现在有免费,又有演技的人手,不用白不用。
  队伍就这么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壮大。
  等到蔡霓背着一个背包也出现在现场的时候,余白已经一点都不惊讶了。
  “霓姐你也来了?”
  余白过去和人打招呼。
  蔡霓的视线在四下里一转,看到了在不远处已经看到她,并向她拼命挥手的袁南淮,笑着回答。
  “正好没事,就当出来旅游了。”
  余白也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便知道了蔡霓是通过谁知道的消息。
  当时他介绍过袁南淮给蔡霓,看来这两人之后还一直有联系。
  《相爱》这戏越拍演员阵容越强大。
  余白到了后来,只要剧组缺人,就先在自己的朋友圈问一声,有没有愿意来客串的。
  他的人缘不错,张文疆和孔聆川两位老师都来了,还有更加出科意料的人,元月也来了。
  元月还是余白参加第一个真人秀综艺的时候认识的前辈了,没想到这位这么热心。
  叶昊作为最主要的副导,再坐到导演椅上喊开拍的时候,他都有点恍惚。
  就仿佛他真是个导演似的。


第120章 阴谋
  “叶导?叶导?”
  场记连叫了叶昊好几声,没有得到回应,他伸手在叶昊的眼前晃了几下。
  “啊,怎么了?”
  叶昊终于回神了。
  场记指了一下拍摄现场,说:“叶导,演员已经就位了,可以开拍了。”
  果然,大家都看着他呢。
  叶昊赶紧坐直了身体,咳了两声,说:“好,好,马上拍。”
  再一看各有特色的几位老戏骨,加上蔡霓这个气场十足的女明星,叶昊才挺起的那背,立马又怂了下去。
  拍,拍啥啊,就他还导戏呢!
  大概也是看出来叶昊的紧张,蔡霓他们几个虽然与余白很熟,但是和余白的同学朋友也是初见,怕他不自在,便一个个开口安慰他,让他放心大胆地拍,反正拍得不行还可以NG。
  这在拍摄现场,可能也是第一次见,导演不仅不骂人,反而跟个小媳妇似的,演员还反过来安慰导演放心大胆地拍,他们都会配合。
  余白和赵以然就在旁边看着,在那里偷笑,还指使旁边的人帮他们拍照,把叶昊那怂样拍下来。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可不得等到以后当成证据拿出来好好当成酒后聊资么。
  不过虽然如此,拍摄却是慢慢进入了正轨。
  有关色在旁边看着,随时能指点叶昊,很多东西就是开头难,慢慢也就习惯了。
  叶昊自己也有兴趣,不像张冶他们,挂着副导的名,但是渐渐,他们也就变成了了纯粹的演员,并没有再继续沾手导演的活。
  拍摄这事,本来进入状态后,有点不分昼夜的意思。
  叶昊先是压力陡增,一把一把掉头发,还好在头发掉秃之前,终于适应了这个节奏。
  虽然没在剧组里,但是也在剧组群里的田与浩知道后,特别感慨地给他寄了两瓶据说能生发的洗发水。
  同是天涯差点秃了的人。
  余白这边一切顺利,上了正轨。
  朱沅他们那边,去警局转了一圈之后,该罚的罚完,终于可以回家了。
  倒也没有吃多少苦,不过比起平日里花天酒地的日子,这被关起来的日子怎么感觉都不是人过的。
  特别是齐不为,从小到大,都没有吃过那样的苦。
  吃的比猪不如,睡也没法睡,还没有自由,简直要疯了。
  齐不为回到自己家,什么也不说,先就把自己里里外外洗了好几遍。
  他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沾了晦气。
  当天晚上,齐不为连家里人还没见到,就被他的狐朋狗友给叫走了。
  听说他被拘留了,这些人特地组局,说是给他转运。
  熟悉的会所,熟悉的醉生梦死。
  酒喝得差不多,齐不为的那些朋友也不再端着装正经,一个个开始拿他开玩笑。
  现在他们确实也都把他当成笑话了,今天也是为了看看笑话本人。
  偏齐不为喝了酒,心情还不错。
  “警察算什么,这世界还不是只要有钱就行,说什么禁毒说得严重,我吸了,他们抓了,不过也就是罚点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