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8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柳勋还在那里叫唤,余白也只能安慰他:【至少剧有热度,到时候播的时候数据不会差,你这个男二好好演就行了。】
  工作环境怎么样,这是谁也控制不了的,只能做好自己而已。
  余白想到了自己重生前,那个突然爆红的男主演,一朝红火,有了流量,简直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了,立即飞升人上人,折腾起来整个剧组都受不住。
  导演要是有那能力,估计早把人换了,但是没那办法,最后只能还是忍了,把剧给拍完。
  余白重生后基本就没有怎么回想起来出事故当时的事了,已经发生的事情,他想也是属于白想。
  只是此时,他再想起来,似乎也没有太多的感觉。
  人啊只能做好当下,做好自己。
  剩下的事情,有些确实力所不及,便也无法强求,且强求不来。
  聊了一会儿,吐槽吐得差不多,赵安宇说起他们剧组的事情。
  他最近也进了组,拍一个谍战剧。
  【弟弟,你最近是回学校上学了吧?我看到你发微博了,你身体好点没?什么时候有空来我们剧组客串个角色?】
  这两人三不五时找余白聊天,余白受伤的事也没瞒着他们,而且他们消息比他灵通多了,早就从不知道哪个工作人员的渠道知道了消息,一个个来关心他。
  余白:【大概一个月肯定是要休息的,到时候看情况吧,怎么想到要我去客串啊?】
  赵安宇:【我听导演正好说起,有个本来定好的演员出了点事情演不了了,正好那天在发你的表情包,我就说了一句,可以找你啊,然后导演就让我来问问。】
  事情就是这么随便。
  余白顿了一下,心里不知道是不是该感谢一下自己的表情包。
  不过客串这事他还是要和周睿行说过才行,他和赵安宇又具体说了一下,准备交给周睿行去做。
  客串是小事情,没问题的话,他大概也就花个一两天的时间,他抽个周末的时间就够了。
  时间过得飞快,余白的伤定期去医院做检查,恢复得很快,大概一周后他就没有怎么感觉到疼痛了。
  走路也能跨个大步。
  周睿行带了消息给他,《窃国》剧组那边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相应的宣传应该也要做起来了。
  楚万不是特别着急,他的招牌摆在那里,宣传方面也不会太过分,不走铺天盖地的那种路线。
  大概在正式上映前,会上个综艺节目宣传一下,余白不一定能去,还得看时间,现在说也太早。
  余白和周睿行说了客串的事,周睿行一听导演和剧组,便觉得还不错,具体由他去和人对接。
  另一个方面,周睿行主要趁着这段时间,给余白看了几个不错的项目,准备让余白挑选一下。
  现在制定下来,暑假正好开拍。
  不然等到放假了再接剧,到时候就来不及了。
  余白完全没有意见,几个项目他都看了一下,有言情小甜饼,仙侠IP剧,亲情救赎和悬疑推理类。
  几个项目从质量来说应该都不错,尤其其中那个亲情救赎的电影项目,谁也没想到,小成本投入,最后竟然口碑和票房双爆了。


第54章 《九流神探》
  余白记得那部亲情救赎的电影,当时上映的时候,夹在几部大投资的影片之中,没有几个人看好它,就是投资方也没有对它抱多少期望,宣传更是少得可怜,但没想到它就是爆了。
  这可以说是小成本投资的片子,连演员选的也是没有什么名气的。
  因为片酬少,编剧导演也没有什么名气,说好听了可以冲着拿奖去,但是也没有人对它能拿奖抱希望。
  不是大导手笔,说拿奖都是给自己脸上贴金。
  余白看到这个项目的时候,他还觉得有些奇怪,这项目竟然会到他这里。
  “睿哥,《第一次父子》这个剧怎么会到你这里?”
  周睿行以为他有兴趣,说道:“认识的朋友投过来的本子,你看上哪个角色了?”
  余白摇头,马上又想到周睿行在电话那边看不到:“不是,我就是觉得这剧挺好的,不过好像不太适合我,我对另一个剧比较有兴趣,睿哥你看下行不行?”
  《第一次父子》最后确定的两个演员,一个是籍籍无名的老戏骨,在演艺圈待了几十年,一生都贡献给了热爱的演绎事业,最后却连套房都买不上,一家人跟着吃苦受累。
  另一个则是童星出身,淡出观众视线很多年的年轻演员。
  这两人年纪大的演儿子,年纪轻的演穿越时空到达未来的爸爸,见到了一把年纪,却一事无成的儿子,两人之间发生的搞笑又感动的故事。
  余白如果要参演,要争取的肯定是年轻的爸爸这个角色。
  但是这两人真的演得非常的经典,余白稍微考虑之后,便放弃了去争这个角色的想法。
  不说他能不能演得比对方演员更好,实在是他太喜欢这个故事,如果他真得到了那个角色,那他心中的《第一次父子》就会从这个世上消失。
  再不存在。
  他不想要这样,好的剧本永远会有,他的人生不差这一部戏。
  周睿行不知道余白说的不适合在哪里,他倒觉得还挺合适的,而且别看是小成本,不知名小导演,但是架不住故事好,不然也不会被他选出来。
  周睿行问:“你看中了哪个本子,《九流神探》?”
  竟然一句话说中了余白的选择。
  余白顿时笑了起来:“睿哥你是不是装了监控在我身边,猜得这么准?”
  周睿行也不用怎么猜了,《九流神探》剧本确实不错,不说现在小甜剧和仙侠有热度,拍好了吸粉,就余白本身的定位,他也不是走流量路线的。
  他现在还是一个学生,没有多少营业时间,也不适合走流量路线。
  流量之路,面上看着花团锦簇,实在到了后期哪个不得转型。
  这就是来快钱,割粉丝韭菜,贩卖快餐的模式。
  要想在这个圈子里走得远,走得久,还是需要扎扎实实的靠作品说话。
  在这点上,周睿行对余白很满意,一个年轻人,长得好,一夜成名,但是能守得住本心,不骄不躁,确实不容易。
  周睿行说:“这还用我装监控,《九流神探》最适合你,剧本节奏好,有打戏,比起另外几部剧,更能突出你的优点,你的身手好,这个是大优势,在这个圈子里站稳,你就是独一份的,以后谁都和你争不了。”
  余白说:“睿哥你这么说也不怕我骄傲?就《九流神探》吧,你帮我争取。”
  周睿行答应了下来:“行,你先看一下项目书,到时候带你去见一下导演和制片人,尽快把合同签下来,看中这个角色的人还不少,既然决定了就不能被人给截胡了。”
  《九流神探》这剧算是不好不坏吧,余白记得不太清楚,大概的印象里是评分不错,票房没有扑街,但也没有到大爆,全民皆知的程度。
  在推理悬疑爱好者之中,算得上是个成功的作品。
  这也就够了。
  谈完了工作,余白还是继续他的校园生活,经过一段时间,他的头发终于长了出来,恢复成了正常的短发。
  他也终于不用每天带着帽子了。
  时间过得很快,余白筋骨的伤也恢复得差不多了,早上晨跑又捡了起来。
  《九流神探》那边的角色也终于定了下来。
  余白顺利拿到了角色。
  转眼到了五一放假,往年余白总是趁着这几天去打个工,今年他不缺钱了,不过他在预料之中的休息也没休成。
  赵安宇那边的客串的角色正好掐着时间等他去拍。
  所以一放假,余白拒绝了小伙伴们一起回家的邀请,大圆开车过来将他一装,又时直奔影视城去了。
  赵安宇早和他联系好了,就等着他过去。
  余白和赵安宇只见过两次,一次在综艺节目上,几乎都没说过话,第二次还是在综艺节目,《未知世界计划》里他们总算说上了话,不过因为不是开始就是一组,其实也不有多少交情。
  也不知怎么就现在两人就弄得似乎挺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