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27)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问他:“怎么了?”
  大圆答:“我刚看到有个男的来接他,两个人一起出去了!”
  那是路锦衣来了。
  余白说:“这也没什么吧?”
  “当然有什么!”
  大圆偷摸着看了一眼旁边,“他们两人眼神不对,那个接他的人,还拉了他的手,正常两个男生谁会拉手啊,走路的时候拉人一把,拉手腕不是更自然?还特地拉手!”
  大圆仿佛发现了新世界。
  不过这事真的一点不奇怪,路锦衣肯定是存了心的,想要和金奇拉近关系,然后抓着每一个机会出点肢体接触。
  余白看着大圆,说:“他们俩就是在谈恋爱,也没有什么吧?”
  大圆突然语塞:“……”
  虽然说是没有什么,在这个圈子里也不少见,但是大圆总觉得余白还是个孩子。
  不能把孩子给带歪了。
  只是现在看来,孩子似乎知道的不少啊。
  余白在大圆还在思考教育问题的时候,轻飘地扔下一句更爆炸性的话。
  “我对同性恋人不排斥。”
  大圆张大了嘴,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原来,他对余白真的还不够了解啊。
  转而又觉得,余白是真不拿他当外人,连性向这样的事情都和他说,都不怕他拿捏住这个秘密,干点不利于人的事。
  “弟弟,你放心,我一定保密,睿哥那里我也不告诉他,不过以后你也别随便和人说,被爆出去了绝对是件麻烦事。”
  大圆想想不放心,又开始叮嘱余白。
  接下来的几天过得忙忙碌碌,余白也没顾上金奇那边的事情。
  直到又遇上有共同戏份的时候。
  金奇看着眉宇间似乎舒展了一些,不知道路锦衣为他做了些什么,他看着比之前快乐。
  看他这样,余白又有了一点迟疑。
  他不能接受路锦衣为了红,而和别人炒绯闻,但并不代表金奇也接受不了。
  “余白老师,有事?”
  金奇被余白多看了几眼,有些莫名,忍了几次,终于没忍住开口问余白。
  余白张嘴,话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
  路锦衣也没骗人,这种事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外人也无话可说。
  “没事,上次看到你朋友来找你,你们看着关系挺好的。”
  金奇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到路锦衣,只好说:“嗯,路哥人挺好的,我们是好朋友。”
  余白笑笑,说:“这个圈子里能交到个朋友不容易。”
  再多他就没再说了。
  这个圈子里交个朋友都不容易,何况是同性的情人了。
  直到拍摄开始,金奇看着还有些发呆出神。
  余白的话,让他心里总觉得有点奇怪。
  余白和他也不熟,平时也没有怎么聊过天,但他就和自己提了路锦衣的事,难道……他看出来了什么?
  不可能吧?
  但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为什么要这么突然地提路锦衣?
  余白是谁,娱乐圈里这几年逐渐崭露头角的新生代男演员,前途无量,而他,不过就是一个几乎是查无此人的透明小演员。
  人家就算是知道了自己的恋情,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意思。
  最多就是当个八卦看过也就完了。
  金奇心神不宁,不免想得就有些多。
  余白到底为什么要找他说这些话,那么“在这个圈子里能交到个朋友不容易”是有什么别的意思?
  交朋友不容易,那恋人呢?
  肯定是更不容易,别说要面对世俗的眼光,万一被曝光出来,到时候那情况,想想都觉得可怕。
  金奇能感觉到路锦衣对他的照顾里,已经越过了朋友之谊的那条线。
  他也在纠结,也在犹豫,是否要一起越过那条线。
  他原本是喜欢异性的,但是如果是路锦衣,这个人对他来说,要接受起来,也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因为心里有事,拍戏的时候连续NG了几次,被导演瞪眼看了过来,金奇便不敢再想了。
  他一个小配角,哪有脸要余白陪着他NG。
  余白看他这样,倒是放心了。
  多想就对了,就怕什么也不想,一头傻傻扎进去了。
  思虑清楚,最后这人如果还是要和路锦衣来一场恋爱,那也没什么可说的。
  自己选的路,最后那果自己吞了便是。
  除了这点破事,余白这部戏拍得还是很开心的。
  外星人的设定,加上甜甜的恋爱,各种浪漫的梗简直玩出了新高度。
  瞬移,任意门,抹除记忆,这些超能力样样不缺。
  再加上凌驾于地球人之上的智商,分分赚到数不完的钱,简直让人苏断腿。
  余白自己都觉得,他在行走间,浑身上下都闪着布林布林的光芒。
  剧组有点穷,余白又需要换很多衣服装束,最后没办法,余白找了朋友们借衣服。
  赵安宇、柳勋,一听说他要衣服,二话不说,就一人打包了一堆给他,顺便附上眼镜、项链之类的饰品。
  消息不知道怎么传到荆濛那里,作为老板,他一点不含糊,送了十几套高订西装过来。
  据说是他以前的衣服,现在穿有些小了,但是给余白穿完全没问题。
  这一下时尚风,霸总风,想要什么样的风格,都不缺衣服装扮了。
  把导演徐意乐得一整天都合不上嘴。
  男主的这些“战袍”已经赢了一大半了,他都能想象得到,剧播的时候,余白那一套又一套的衣服,绝对能亮瞎人眼,勾得女观众们嗷嗷叫。
  余白这次的男主不仅穿得帅,谈起恋爱来更帅。
  一会儿小狼狗,一会儿小奶狗,邪魅时堪比反派大boss,当着所有人的面,狂霸酷炫地牵着女主就走。
  温柔起来,又会在半夜无人的街头,一直背着女主任由她耍酒疯,把她一路背回家。
  “现在的偶像剧男主也太卷了。”
  陆之茜几乎是拍完一场高能,就要和余白吐槽。
  但是这完全不妨碍她看拍摄回放的时候,对着画面被苏得嗷嗷叫。
  余白前期对于耍帅还有些生疏,他平日里就不是那样的人。
  慢慢拍到后期,他也越发熟练起来,眼神睥睨,走路带风,只要对着镜头,他就仿佛是男主上身了一般。
  赵安宇和柳勋因为贡献了自己的衣物,对剧组也算有贡献,期间过来探了一次班,同来的还有没事硬来凑热闹的袁南淮。
  他们看到余白那保持着帅气的样子,一个个都笑得不行。
  “余白,没想到你会有这一天,你现在的偶像包袱大概有三吨重了。”
  因为习惯了余白平时的样子,这三个人简直笑得快不行了。
  余白被笑也不在意,依旧入戏且认真。
  “徐导,今天的这场戏,是不是还缺三个跑龙套的?我们省点钱,中午大家盒饭加鸡腿吧?”
  赵安宇三人:“……”
  祸从口出,这话真一点没错。


第156章 《悬案》上映
  三个好朋友,被余白抓着跑了一回龙套,演的还是那种十分不讨喜的路人,在余白所演的主角展示异能时,被甩飞,被打脸,被教育做人。
  “我们没什么要求,就是请尽量把我们画得连亲妈都不认识!”
  柳勋代表三人对导演提了要求,免费跑龙套没问题,就是请让他们安静地跑一次龙套,千万别让他们的粉丝发现了。
  不然他们怕掉粉。
  平白省了钱,还得了三个演技格外过关的龙套,导演乐呵呵地什么要求都答应了。
  至于等到播了之后,粉丝会不会认出,他又会不会在宣传这剧的时候,对外透露一二,那就不好说了。
  也是已经混成老江湖的导演,此时看着就像是一个好说话,又可怜巴巴的老实人。
  因为赵安宇他们几个人的加入,现场嘻嘻哈哈,气氛十分不错。
  正巧路锦衣过来找金奇,刚这一切看在眼里。
  最初认识余白时候,就是在《周末来啦》这个综艺节目,当时赵安宇也在,关系也没见有多好,两人压根连话也没有怎么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