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86)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三生自然是被警察叔叔们狠狠教育了一番,虽然这次的事情其实错不在余三生,但归根结底,最终的问题症结还是出在他身上。
  如果他当初不赌,不写那欠条,人家现在就不可能想到用这个办法来讹钱。
  解决完花裤子的事情,余白和余三生一前一后出了派出所。
  刚才在人被带走的时候,已经引起了围观,也不知道事情会不会闹上新闻。
  张文疆他们,余白就没让人跟着,叮嘱杨乃杰替他送人回去。
  余白的情绪不怎么好,又加上去了一堆人也帮不上什么忙,大家便都听话地没有跟上去。
  等到余白父子二人从派出所出来,就见停在路边的两辆车子突然就开了车门,张文疆他们都走了下来。
  原来他们根本没走,还是不放心跟过来了等在外面。
  这相比,余三生这个当爸的都被比成渣了。
  而这个爸却没有感觉到自己的问题,解决了事情,他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终于有了力气和心情和儿子吐槽。
  “这些人真不是个东西,竟然弄张假的欠条来骗钱,这下关进去了,非得让他们坐牢不可!儿子,还是你厉害,一眼就看出来了!”
  说着,余三生哈哈就笑了起来,仿佛一吐郁气。
  余白就是再看得清他爸骨子里的性格,被他这没心没肺的一笑,那忍着的怒火蹭一下就冒了起来。
  “你还有脸笑?让你儿子陪着你进派出所,你脸上很有光?值得骄傲?”
  他伸手就揪住他他爸胸口的衣服。
  这个人就是怎么说都不清醒,他真恨不得也像打那个花裤子一样,把他也打一顿。
  父子二人的肢体语言落在不远处的几个人眼里,顿时让几个慢慢走过来的人都跑了过来。
  可不能打起来了。
  今晚的事情,张文疆他们看了个全程,再加上知道余白他爸好赌的那点破事,怎么想都知道余白现在的心情。
  余白要把他爸打了,就算不是真打,被人拍到了发到网上,对余白来说也不好。
  杨乃杰这个小年轻速度最快,见事不好就跑了过去,一把拉住了余白的手。
  只是余白的手用力太大,一时之间,竟没将两人分开。
  一停顿,张文疆他们也到了,孔聆川和元月去拉余白,张文疆和杨文武去拉余三生。
  这才将父子二人撕开了。
  余三生被突然跳出来的几个人吓了一跳,等到看清了是之前在饭店前见过的人,才松了一口气。
  只要不是又出来个什么人抓他就行。
  “干什么?干什么?别拉着我,我看他还敢打我!这又不是我做错了什么,那些混混流氓来找麻烦,又不是我愿意的!”
  余三生在那里叫唤起来。
  余白就喘着粗气,所有的话都憋了回去。对他爸发火、骂他、冷着他又有什么意义?
  这个人就是个改不了的,也只有他还记着这个人到底是生了他的人,如果能过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过下去。
  他还是太天真了。
  他爸这人就是死性不改。
  这是最后一次了。
  余白在心底里彻底放下了最后那点希冀,人也冷静下来。
  倒是旁边的张文疆他们被余三生在那里一通自认无辜的话给恶心到了。
  本来是劝人的姿势,在余三生挣扎的时候也变得不客气起来。
  三个老大叔便扭在一起,仿佛醉鬼打架。
  有路人经过,看到竟然有人在派出所门口打架,不由多看了两眼。
  张文疆先动的手,见到有人围观,一点不觉得不好意思,十分霸气地冲着人还笑了一下:“没看过老头打架?”
  路人:“……”
  看到这一群人好几个,又不像是真能打起来,便也觉得没趣直接走了。
  最后还是余三生寡不敌众,被张文疆将手臂给拧到了他身后。
  张文疆将人按住了了,这才说:“你这话是当爸的人该说的?你怎么不想想,当儿子的被老子的债主逼上门是什么感觉?你知道吗?”
  孔聆川也是听不下去了,伸手将余白扯了过来,伸手就把他身上的T恤拉了起来。
  “你当余白赚的钱轻松吗,你看看他身上的伤,一块青一块紫的,第一次拍电影的时候,拍完伤得都住院了,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当他赚的钱是天上掉下来的,现在这个年头谁家孩子还要发愁自己学费生活费的,你这当爸的,称值吗?”
  余白刚拍完打戏,摔摔打打,前胸后背,都有青紫,还有破皮的伤口。
  看着有些触目惊心。
  路边的路灯很明亮,余三生就一眼,便看到了余白那身白皙的皮肤上的痕迹。
  就像是消音一样。
  余白伸手将自己的衣服拉了下来,对着张文疆几个人说:“已经不早了,几位老师都先回去休息吧,明天还有行程。”
  就这一点时间,他整个仿佛已经没事人一般,开始关心别人,安排事情。
  孔聆川与他站得近,看着他突然觉得心疼。
  这孩子太懂事了。
  其他几个人也是同样的感觉,再看余三生,顿时更觉得这人看不下去。
  这突然转变的气氛,让余三生觉得不舒服。
  “你们是谁啊?”
  就这么来管他们家的事情!
  他挣了一下,张文疆和杨文武顺势放开了他。
  杨文武说:“我是余白的师父。”
  师父,师父,也占了半个父了,可不是外人。
  余三生只好又看向张文疆。
  张文疆也没多想,说:“我是他干爹。”
  这也是自家人了吧。
  余三生那句关你们什么事的话硬生生给憋住了,剩下元月和孔聆川,他看过去的时候,已经抱了“看你们还能瞎说些什么”的心。
  元月咳了一声,说:“我是他二干爹。”
  感觉大家都占点什么,他要说是朋友或是同事,就感觉自己弱了一截。
  这也不知道是什么胜负欲。
  余三生差点没气死,还好最后剩下的孔聆川没来一句“我是三干爹”。
  一团乱糟糟的,余白却差点没被几位老师弄得笑出来。
  “都回去休息吧。”
  说着,便准备去路边打车,被张文疆拉着上了他们开过来的车子。
  张文疆说:“我们送你回去。”
  也捎带上了余三生这个不讨喜的人。
  杨乃杰上了第二辆车,他是司机,一直到上车,他才嘀咕了一句:“我是师兄。”
  师兄,那也算是半个哥哥了。
  两辆车子一路开到小区门口,余白下车前,对张文疆说:“张老师等我一下,我上去拿个东西就下来。”
  他不准备再住在家里,就上楼去收拾一下东西准备去住酒店。
  张文疆大概猜到了他的想法,怕他上去和余三生又打起来,就准备陪着人上去,让其他人在楼下车里等会儿。
  只是孔聆川还是默不作声跟上了。
  张文疆看了他一眼,没多说什么。
  余三生视线瞥过跟上来的两人,又瞥了一眼余白,想问的话在沉闷的气氛里给憋住了。
  开了门,余白招呼了一声稍等,自己就进了房间。
  余三生在犹豫,要不要给两位大晚上还不识相上楼的客人倒杯水。
  孔聆川打量完了房间,突然对余三生说:“你有这么好的儿子,不知道惜福,以后别后悔,你现在不教不养他,等你老了,也别起还有个儿子,更别让他去养你。”
  余三生张嘴要反驳,他们家的事还轮不到别人来管,余白就从房间里拿了个背包出来了,他的话到了嘴边又改了词。
  “这么晚了,你拿包要去哪里?”
  余白伸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钥匙,直接放到了桌上。
  “张老师,孔老师,我们走吧。”
  他放下的是家里的门钥匙,然后走得头也不回,仿佛根本没有听到余三生的话。
  张文疆和孔聆川互相对视了一眼,转身跟了上去。
  余三生愣在原地好几秒,看着那枚钥匙终于回过味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