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5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楚万笑得简直是合不上嘴,他没有走红毯,但是也在颁奖现场,拿奖之前他就说了,要是拿了奖就请大家吃饭。
  现在这饭是吃定了。
  颁奖礼结束后,还有一个酒会,也是电影节的主办方举办的。
  基本上所有人都会参加,这样的场合,也是拓展人脉的好机会。
  余白和叶熙泽一直在一起。
  两人同样提名,余白把两个奖都换了回来,而叶熙泽却是两手空空,两人是朋友,这个时候却又是竞争对手。
  余白有些担心叶熙泽心里失落。
  “站着干什么啊,吃东西啊。”
  叶熙泽看着却是完全没事人一般,进了酒会,就往角落里钻,看到吃的,绝不委屈了自己。
  “你……”
  余白在想怎么开口。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合适,万一叶熙泽心情不好,过分解读他的话呢?
  “我没事,看你这张脸,就知道你在猜我是不是没得奖难过了?”
  叶熙泽是真想得开。
  “有什么可难过的,这个圈子里有多少人在混饭吃,每年的电影、电视奖项就那么几个,有人能拿奖,自然更多的人拿不到奖,你看我好歹还被提名了,剧组里有多少演员连名字都没有几个人知道,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叶熙泽一拍余白的肩膀,说:“最重要的一点,你拿奖总比别人拿奖好,好歹也是肥水不落外人田,你记得请我吃饭。”
  看他样子,是真的一点都不放在心上。
  余白也就真的放了心。
  “你想吃什么都行,我请你。”
  约好的饭还得再等日子,眼前两个人便先不客气了。
  在酒会上,别人都在努力社交的时候,这两个人倒把自己吃饱了。
  边吃,叶熙泽还说:“少吃点,不行了,等会儿楚导还要请客吃饭呢,现在吃太饱了就吃亏了,万一一会儿吃大龙虾呢!”
  这美梦还是要做的。
  余白没叶熙泽那么能吃,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回事,当初刚认识的时候瘦得只有一张皮包着骨头,看他样子也不像是厌食或是减肥过度。
  正想着,叶熙泽又去拿吃的了,余白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吃东西。
  “余白?”
  一个男人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伴着一道身影直接挡住了余白这边的光线。
  余白抬头。
  是个不认识的男人,大概35以上的年纪,没到40岁,穿了一套西装,整个人收拾得十分干净利落。
  手表、袖扣,看着就格外昂贵,再加上透露出来的气质,一看就是个成功人士,不怎么像是艺人。
  “你好,你是?”
  人都过来打招呼了,余白也不好表现得太过冷漠,便客套地问了一句。
  齐不惑的视线落在余白的脸上,来来回回地打量。
  细白的皮肤,满脸属于年轻人的胶原蛋白,还有那一双眼睛,长得可真好。
  乌黑的,仿佛一汪深泉,里面装了无数的东西,但是细看却又是清澈冷冽的。
  真是个难得的美人。
  “齐不惑,齐氏娱乐公司的老板,我看了你演的无音,当时一眼就觉得特别喜欢。”
  齐不惑说着,就顺势在余白的对面坐了下来。
  桌子有点小,两个人大男人面对面而坐,就显得有点拥挤。
  余白和叶熙泽一起坐的时候不觉得怎么样,面对齐不惑,他的社交距离明显就需要拉开。
  “谢谢齐老板。”
  余白坐直了身体,又将腿往旁边侧了一下,这才觉得舒服了一点。
  齐不惑对于他的冷淡丝毫不放在心上,眼神中充满了兴味。
  “我之前有找人挖角,想把你挖到我的公司,结果你拒绝了,怎么样,现在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两人说了几句话,余白能察觉到对方的这视线一直在自己脸上来回。
  说不上来,他有种不太愉快的感觉。
  “谢谢齐老板,我暂时没有要跳槽的意思。”
  他说着,转头去找周睿行,刚才人正和荆濛在旁边说事情,也不知道现在说完了没有。
  齐不惑说:“你都不问问我能给你什么待遇,你就这么干脆拒绝了?”
  所谓的待遇,不外乎就是钱或者资源。
  余白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之前他还臆测过的金条,这会是要应验在这位身上吧?
  看着倒像是能拿得出来的样子。
  余白说:“我当然相信齐老板的诚意,不过我真的没有打算换公司,而且我现在的重心也不是在拍戏上,暂时就不折腾了。”
  话说到这个份上,要脸面的人,基本上也不会再继续这个话题下去了。
  齐不惑果然没再说什么,十分有风度地递了张名片给余白。
  “既然这样,我也不强求,不过余白同学我们可以交个朋友,以后没事可以出来一起吃个饭什么的,我带你多认识点人。”
  余白:“……”
  这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不怪余白想歪,实在是齐不惑整个人给他的感觉就不太好。
  正在此时,叶熙泽终于回来了。
  他十分大大咧咧地将盘子往桌上一放,说:“余白我给你拿了吃的,赶紧吃。”
  他的眼神落向齐不惑,齐不惑看了他一眼,识趣地起身离开了。
  叶熙泽不屑地撇嘴,他被坐过的那个位置也不想再坐了,对余白说:“这老男人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别和他多接触,脏。”


第104章 脸是真的都比月球还大……
  余白不认识齐不惑,不过他知道齐氏娱乐,或者说,整个娱乐圈没有几个人不知道的。
  齐氏娱乐,比起银河星灿还要更早成立,算是行业内的老牌巨头之一了。
  齐不惑自称是齐氏娱乐的老板,余白猜这肯定不是瞎说的,这种场合,也不会有哪个骗子混进来,撒这种太容易被拆穿的谎。
  但是他就当是什么都不知道。
  他没想跳槽,也没想和人攀上点什么关系,而且这个齐不惑给他的感觉不怎么好。
  “你认识他?”
  余白见叶熙泽似乎比他还要生气嫌弃的样子,便有点好奇。
  叶熙泽撇嘴,说:“不算认识,我对他弟弟更熟悉一点,也是个人渣。”
  这里面似乎有不少恩怨在其中。
  余白见他没有要细说的意思,便也没问。
  “谢了,我会注意远离人家的。”
  叶熙泽平息了一下情绪,说:“知道就行了,这家兄弟俩手段都脏,看到长得好的,喜欢的就想上手,也不管是不是你情我愿,这老色鬼看上你了,估计还有后招,你小心点。”
  说完,看到余白的表情变得郑重起来,叶熙泽又担心自己吓到他。
  “不过你现在也别担心太多了,我看你天天在学校上课,要资源还有公司在,有荆哥在,不凑到对方眼皮子底下,他也没法拿你怎么样。”
  再怎么说,余白也不是无家可归的小可怜,和他当时的情况不一样。
  余白的担心也只是一瞬间,就像叶熙泽说的,他只要不往人家眼皮子底下去,人家就是想对他怎么样也找不着机会。
  自己注意着点就是了。
  两人东西也吃得差不多了,后续也没有别的活动之类,十分默契地看了一眼,准备开溜。
  才站起来,余白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朱沅和一个男人站在一起说话。
  因为那人长得实在和刚才的齐不惑有那么点像,让他不由自主就多看了两眼。
  “看谁呢?”
  叶熙泽顺着他的视线往那边也看了一眼,然后他的脸就黑了。
  “晦气,齐不惑他弟竟然也来了。”
  余白没想到那么巧,刚说到齐家的兄弟俩,哥哥才刚走,就遇到弟弟了。
  “和我们也没关系,我们走吧。”
  余白大概也想到了,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他拉了叶熙泽一下就准备离开。
  倒不是怂不怂,而是和垃圾一样的人没什么好打交道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