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1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他也就说说,抱怨一下,真要不接广告代言,那他一年可要少多少收入啊?
  光凭这接电影电视剧,能赚多少?
  现在就算是圈外人都知道,接个综艺节目都比这赚钱多了,时间短,人还轻松。
  至于为什么他还在接电影和电视剧,这就是身为演员的倔强了。
  余白给了他一个眼神,似在说,你要赚钱就不嫌累,不累少赚钱的办法也不是没有,就是自己不愿意而已。
  柳勋说:“所以我有时候真的是佩服你,那么多钱堆在你面前,就等你点个头,你怎么就不要呢?”
  现在还有不少人觉得余白脑子有问题,现在的娱乐圈里,谁不是奔着钱去的,像他这样有热度有流量,口碑还好的艺人,怎么能连一个代言都没有。
  那可都是钱啊。
  余白说:“我现在钱够花,更缺的是时间。”
  大学才四年,上完就没了,他以后工作的时间还有少说几十年,他还怕没有赚钱的机会吗?
  他不想把有限的时间再分出去。
  柳勋还想再说什么,突然撞了余白的肩膀一下,说:“看,眼药水来了。”
  洪绅和余白的那点事情,本来柳勋是不知道的,不过架不住现在大家进了同一个组。
  洪绅一见面就对余白表现得挺敌意的,柳勋随便一问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余白看过去,饶是他算得上见多识广,还是小小地惊讶了一下。
  “这是洪绅吧?他脸怎么又不一样了?”
  一直缩在旁边没说话的大圆都凑了过来。
  这么一说,柳勋的注意力也转移了过去。
  “我说怎么感觉有点奇怪,原来是脸又动刀子了?他是不是傻,本来长得又不难看,怎么就喜欢把自己往塑料娃娃那个方面整。”
  而且更神奇的是,就他还能一直有角色可接。
  余白已经在皱眉了。
  大家都想工作环境简简单单,整个团体一心奔着同一个目标,但是事实是,往往花了一半的精力在工作上,另一半的精力在处理乱七八糟的人际关系。
  他很不喜欢剧组里有这样的人。
  余白他们看向洪绅的时候,洪绅也看到了站在一起的余白和柳勋。
  他看了一眼,眼神往旁边一斜,头也撇了过去,下巴还往上抬。
  “嚯?”
  柳勋一下瞪大了眼,他们剧组是来了个大爷了,他说,“萧导是怎么让这么一位进组的,他那个暴脾气,到时候不会把人给骂哭吧?”
  这个问题余白也想知道,不过他猜,大抵不是人情,就是多钱的力量。
  人到齐后,开机仪式就开始了,猪头水果,人手一支香。
  萧真导演表情格外认真,在那里念念有词。
  余白和柳勋也没再说话,跟着一起拜拜了,希望剧组的拍摄一切顺利。
  仪式结束后,大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要准备拍摄。
  萧真目前看着还笑呵呵的,似乎挺好相处,洪绅在他眼前晃了两次,他看着也没有不耐烦,或是糟心的感觉。
  导演不会真满意他吧?
  余白和柳勋都疑惑了,不过很快,包打听的大圆就带来了消息。
  “洪绅他演的角色是个整容怪,萧导说了要找个真整容的,这一下很多人就都不敢来了,最后就落到了洪绅身上。”
  虽然有些人整容整得长了眼睛都能看得出来,就是个公开的秘密,但是就是死不承认。
  洪绅这样,也不知道该说他坦荡呢,还是缺心眼。


第149章 詹巡扑了
  洪绅演的角色,真的是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小角色。
  故事开头的时候,作为一位被杀害的被害人的男友,将近2个小时的电影里,他出现的画面加起来大概只有不到10分钟。
  大概也是因为这样,才不足以吸引一些演员争取这个角色。
  不止戏份少,而且还不够出彩。
  余白和柳勋他们偷偷在聊天,不过很快就开始忙碌起来。
  正式开始拍摄了。
  《悬案》讲的是一个少年,在初三那年,遭遇了姐姐被害,凶手强奸了才上大学的女学生,并残忍将其分尸抛弃。
  警察出动了巨大的警力,最终却没有找到罪犯。
  案子一直悬而未破。
  直到少年长大,成了一名警察,立志要将凶手抓拿归案,且惩之以法。
  余白主演的当然是男主秦立,他因为经历了姐姐被害,父母在之后伤心过度,双双过世,性格十分孤僻,且嫉恶如仇。
  他的人生目标只剩下抓到真凶,而他的时间就仿佛停滞在了初三那年。
  电影的开始,是以一起命案拉开序幕。
  一位女主播被杀害在家中,凶手用水果刀刺了她十几刀,场面十分血腥。
  秦立到达现场就开始了侦破工作。
  首先了解到的就是该死者是外省人,父母亲戚都不在身边,租房居住,有一个男友。
  她的工作是游戏主播,收入十分可观。
  她的男友则是一名美妆博主,工作不稳定不说,近两年越浑越差,整个人的生活入不敷出,平时还要靠着女友接济。
  两人没有同居,男友有一个还在上大学的弟弟,兄弟二人租房一起住。
  洪绅演的就是这个男友角色。
  开机后的第一场戏,便是余白和洪绅的戏份。
  案发后,作为办案警察去找人了解情况,两人就约在离被害人小区不远的咖啡馆见面。
  午后咖啡馆玻璃门上悬着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响,穿着一身黑的年轻男人推门而入,那高大挺拔的身材,顿时叫因为没有什么客人而昏昏欲睡的服务员一下子来了精神。
  “欢迎光临。”
  随着这个声音,唯一那位靠窗而坐的客人也抬眼看了过来。
  他的脸有些怪异,一看就是整过容的样子,不过显然,他的表情更怪。
  他伸了一下手,示意是他。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对方也没说自己是谁,但是这人就知道,这就是约自己见面的那位秦立警官。
  可能是这人头脸身上都透着一身正气,他正好在等一个警察,他便觉得肯定是这位了。
  秦立也看到了他,朝着人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秦立。”
  他伸手将印了自己照片的证件拿出来给对方看了一眼,这才坐了下来。
  “说说吧,关于你女朋友的死亡,你知道些什么?”
  男友叫石健,当然,这个名字和他的外表,以及从事的工作意外地不搭,他便比你自己另外取了个英文名,安迪。
  据说透着洋气。
  “真的和我没关系,我最近这几天都没有去过她的租房,其实我们在冷战,她想和我分手。”
  石健说,可能是面对警察,他显得很不安,双手一直在捏握着手指。
  秦立的眼神从石健的脸上,一路落到对方的手上,然后又移了回去。
  他不动声色。
  “除了想分手,还有别的什么事情吗?比如她有什么追求者,或是有了喜欢的人,还是她出轨了?”
  秦立紧盯着石健不放。
  石健似乎更加紧张了,他的眼神游移,结巴着说:“没,没有吧……不过我也不清楚,她做主播的,每天都有人给她打赏,她还和人聊天,具体聊到什么程度,她从来不和我说。”
  虽说是不知道,但是也已经暗示了一些什么。
  秦立又问了一些死者的关系,有没有与人结怨,或是经济上的纠纷,石健回答得也是不清不楚。
  全程他都显得坐立不安。
  直到最后离开的时候,石健还差点将身后的凳子带翻。
  这一幕戏,从推开门,一直到石健出门,秦立坐在窗边若有所思,导演要求一镜到底,就连两人的对话,也都是通过双方的视线,不停切换角度。
  “好,卡。”
  导演萧真拍完第一条,一直紧张崩着的脸上就露出了笑容。
  开门红啊,第一条这么顺利,接下来肯定顺顺利利。
  怪不得圈内好几个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给他推荐余白,说他敬业,工作认真,找他演男主,肯定出效果,又省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