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31)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要知道会是今天这样子,她怎么着也要把嘴闭死了。
  余白当然不会因为这点事就怪周小娜,今天的事一看就不是他大伯一家人和那些亲戚说好的。
  “大妈,没事的,你也别放在心上,反正早晚也有这么一次,早点把话说清楚了也好,省了他们一直惦记着,也耽搁他们的时间和精力,我这边也是真帮不上什么忙,这个工作也没有外人想象的来得简单。”
  “就是就是。”
  周小娜连连点头,“也不看看自家孩子的斤两,想当明星是谁都能当的,那不谁都去了?这个世界上长得好看的人一点不少,我看他们那几个小的,不是要埋汰他们,真没几个长得过得去的,也没几个有脑子的。”
  这点上她可想得明白,所以她也从来没打过要靠着余白,让自家儿子女儿去当什么明星、网红。
  余白在大伯家吃了晚饭,最后婉拒了刘扬洋贡献出来的一半床铺,去外面住了一晚酒店。
  这次无论是刘大青还是周小娜,都没有提起余三生。
  反正人还活着,就那么不着五六的过日子,也没什么好说的。
  反正也别想着把他拉回来正经干点营生,他只要不作妖,不出事情,日子就这么往后过着吧。
  春节就这么一晃过去了。
  余白实打实休息了十几天,到后来自己都觉得日子过得太轻松了。
  实在无聊,就把论文拿了出来,开始查资料,写论文,各种修改。
  时间便就觉得又有点不够用了。
  《悬案》在这个春节热映,票房一路上涨,虽然说够不上黑马,一跃惊人眼球。
  但是22亿元的票房成绩也足够亮眼,一个悬疑推理剧,并不是那种阖家欢的贺岁喜剧片,也没有影帝、影后加盟,最后竟然进了票房前三名。
  这是余白独挑大梁的第一部 电影,即使是投资方也没有想到,余白会给他们这么大的惊喜。
  有些心急坐不住的人,已经去联系周睿行了,打听余白接下来的档期问题。
  在这样的情境之下,唯一对这个好消息气得差点咬碎牙的,真的只有詹巡一个人了。
  詹巡比余白还盼着这电影赶紧上,无论是通稿和水军,他都准备好了。
  在《悬案》提前点映之后,他就花钱让一些所谓的影评人在网上发差评。
  把电影从头到尾批了得一文不值。
  然后,然后也没等余白的粉丝去撕人,就有别的影评人把他给挂了。
  【虽然说看电影这事,见仁见智,一千个观众还有一千种观后感,好看不好看,都是主观的事情,但要说《悬案》难看,不值一星,打分不能超过3分,我只能说,你收了谁的钱就直说吧。】
  那是一位挺有名的影评人,在这个圈子里也不是待了一天两天,一般来说,他也并不是那种说话温和且好听的人,烂剧被他吐槽起来,主角们看了大概都会怀疑人生。
  这次他会帮着余白说话,也是出乎意料。
  那个收了钱写差评被骂的影评人立即不干了,跳出来反咬一口。
  【你这么替余白说话,你才是收了钱的那个吧?】
  那一位更干脆,秒回复。
  【你要敢,我们就报个警,让警察查一下,看到底是谁收了钱不干人事!在这个圈子里混口饭吃都不容易,但不是你这种吃法,你要连最基本的职业道德都没有,你还写什么影评,说的话还不如人放的屁,至少那还能确定是人干的!】
  就差指着人鼻子骂不干人事了。
  写差评那位在电脑那端,气得差点吐血倒地。
  但自己干的就是满口喷粪的事,哪里会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经不起查,到底还是怕真闹大了,他那点暗地里的破事都被抖出来。
  这场骂架在一方有意的偃旗息鼓之下,逐渐就不了了之了。
  反正网民们都是健忘的,等过段时间大家不记得了,他照样还是那个风风光光的影评人,不影响他赚钱。
  这个圈子里这种套路的事情多了。
  也没哪个真会当真,就是那位替余白说话的,就真是正义感爆棚?
  也许就是想蹭个热度,卖个好而已。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污糟心思的人看什么都不像是好东西。
  一场掐架到最后,乱七八糟的言论都出来了,看着更加显得有些莫名其妙。
  詹巡最初泼脏水这事就没达到他目的,只能恨恨地再想别的招。
  水军黑人,不管真假,出现得多了,频繁了,总会带起一些路人的反感。
  从粉丝的角度来说,自家粉的艺人,无论被怎么黑,都不可能会动摇去支持电影的心。
  这些事情,也就是针对路人的。
  电影还是要看路人盘。
  既然电影本身挑不出什么问题来,余白本人也找不出可以黑的点,那么实在不行,就编点料出来。
  不过鉴于余白告起人来绝不手软的态度,编料的人也格外小心。
  不能真为了赚钱把自己赔进去了。
  终于最后,几十个营销号联动发了一条连他们自己也看不懂的内容。
  【余白新电影扑了,影评人都说难看!】
  粉丝们的反应格外统一,全是一脸问号。
  这是什么鬼,电影都还没正式上映呢,就说扑了,凭你一张嘴说扑就扑吗?
  扑你妹!
  只是粉丝们现在都已经被余白锻炼出来了,不撕逼,不给眼神,无论你们怎么黑,就是不看,不理会,不给热度,气死你们。
  就连路人们一开始还疑惑,在不断刷到几条一模一样,且没有任何评论回复,要么评论区就是“加油”,“我觉得很好”,这样明显完全无关的内容后,也回过味来了。
  是营销号啊。
  《悬案》要播了?
  谁主演的?余白?
  哦,是个那个同名小说改编的,感觉可以去看看,也不知道拍出来怎么样,不要像那个电视剧一样拉胯。
  ……
  黑没黑成不知道,反正在《悬案》正式上映前,热度倒是不用电影方面刻意去宣传维持了。
  它自己就起来了。
  作为再次在推进余白事业上花了重金的人,詹巡气到最后已经气不起来了。
  余白和他八字相克,一定是这样的。
  他水逆余白。
  春节期间,电影正式上映,他眼看着票房一日日往上飙高,血压也同步往上冲。


第159章 对照组
  《悬案》开播前,颇有些群魔乱舞的意思,余白也被黑了一波。
  但是粉丝们不为所动,路人其实也没有多少是一天到晚关注着微博的。
  更不会关注到这些水军和掐架。
  想去看电影的人,要么已经从别的宣传渠道有了想要看的剧的意向,要么就是想着大过年的,没事就去随便看个剧打发一下时间。
  打开各个购票平台,一眼扫过,第一眼关注的是封面海报和片名,大致能把影片分个类,喜剧、正剧、爱情剧等等。
  有兴趣的再点进去看一眼影片的简介,如果这份兴趣到这个时候还没有消失,那就有可能买张票去看一眼。
  《悬案》的海报很简单,就是余白的半身照,注视着前方的虚空,足够把他的脸让人一眼看清楚。
  有不少抱着随意心态点进来的人,一眼看到他的照片后,不由就多停留了两秒。
  余白是好看的,本就清爽干净,在剧里,他的造型要比现实生活里更成熟一点,但是也没有把他原本的气质掩盖掉。
  反而通过造型让人觉得更加干练和利落。
  没有过多的耍帅,余白站在那里,眼神是锐利而深邃的。
  这让看到电影封面的人,不论男女都对他生起了一点好感。
  长得好看,同时又招人喜欢,这就是俗称的观众缘了。
  那些没有明确目的的人不由自主就选了《悬案》,带着过年看个电影也算一项活动的心态走进电影院。
  又在两个小时后,带着“这电影出乎意料很不错啊,票钱没白花”的心态走了出来。
  一传十,十传百。
  加上有粉丝的四处安利。
  詹巡的水军钱就白花了,真正的市场,不是能被谁所左右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