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6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李幸的脑海里,当然是没有办法立即将那些话忘掉。
  “但是程源他说的也没错,如果你爸的事情被知道了,不就会影响你?”
  余白没有去给他妈解释,安慰她,只说道:“如果实在不行,那就不当演员了,妈,你觉得你儿子一个大学生,还会找不到工作吗?”
  这就是最坏的结果了。
  但这也没有什么,日子还是可以照样过下去。
  李幸没想那么多,只觉得儿子现在当了演员,能挣得钱多,但是就如余白说的那样,最多就是不当演员了,日子也不是过不下去。
  她认识的人里,有不少人的孩子,上的大学都没有余白的好,而且也没有余白认真肯吃苦。
  所以她真的没什么可担心的。
  她还可以努力工作,把房贷还了,等到余白毕业的时候,她应该也能攒到钱,不论好坏给他买辆车。
  这日子已经过得很好了。
  李幸的一颗心,终于安定了下来。
  她拿回手机,就把程源给拉黑了。程源打的什么主意,原本她不知道,现在他还能不知道吗?
  余白和李幸这边,这一次算是和程源彻底断了个干净。
  程源在打电话,发微信过来,便发现已经联系不上了。
  虽然不甘心,但是最终也无计可施。
  他和李幸实际上也没有发生点什么,和余白的说话间,也没抓住什么可以让人就范个点。
  这对母子就没有什么可以让人拿捏住的地方,唯一能拿来说事的就是余三生,但是余白话里话外,也并不把余三生赌博的这点事放在心上。
  要他说其实也是,老子赌博和儿子有什么关系?这些都不能把余白怎么样了。
  然而,他的一对儿女,程飘飘和程金戈却没有那么轻易想放弃。
  这俩人一个刚大学毕业没有正式的工作,一个在家当大小姐还觉得不够威风,看着明星们,人前人后的风光,赚的钱还多,并也想入这个行业圈子。
  只是这两人,要说长相,也就普通。
  要说才艺,也没有拿得出手的。
  年纪还不小了。
  程源的那点人脉关系,更加不足以把他们送进圈中,一打听去拍戏或拍电影,人家听说不是科班出生,也没有实际拍摄经验,根本不要他们。
  难得有几个要的,要么演丫鬟,要么演死尸,都是龙套的角色。
  程飘飘和程金戈哪能吃那样的苦,掉那样的份?
  最后两人,还是花了一笔钱,直接当网红去了。
  用家里的房和车,炒作了一波真实版豪门姐弟。
  豪的哪个门没人知道,这热度也就更加没有人知道。
  红,这个事情,可比他们想的难多了。
  两人又想了拍视频小短剧,学着余白的“发家史”,重走爆红之路。
  最后那尴尬的演技,就是程源也说不出一个好来。
  前前后后丢了几十万进去,还不如朋友圈分享生活动态的叔叔阿姨们拍的视频来的点赞多。
  “一定要余白带我们!”
  “就凭他的热度,不说把我们带成流量明星,就成个网红,当个带货博主,也很简单啊!”
  程飘飘和程金戈不停在程源耳朵边说这个事,最后才把人说动再去找李幸。
  最后程源也没把这对母子中的任何一个人拿下。
  程家三人,对于这个结果十分不满意。
  但又无可奈何。
  程飘飘和程金戈每天都会找时间直播,这天上直播的时候,那点气还没消呢。
  余白不是不愿意和他们成为一家人吗?
  那他也别怪他们说些实话,替他宣传一把了,看他到时候还能有几个粉线继续粉他的。
  程飘飘和程金戈的直播实在无聊,看的人也很少。
  播了一会儿,见没有任何一点起色,她就在自己家里,刚展示完她巨大的衣帽间,然后就说:“这是我爸专门找人给我定制的,我爸在宠孩子这点上真的太没有极限了,余白,你们知道吧?他差点和我们成了一家人,我爸在他和他妈还没有进我们家之前,就已经把他的房间给准备好了,可惜,最后还是没有那个缘份。”
  流量这个东西就是这么奇怪。
  一直像是死了一样的数据,在余白两个字出现后,就像是被施了咒一般开始动了起来。
  一路往上,直接要破万了。
  程飘飘看到弹幕都在疯狂地刷新,问她和余白是什么关系。
  她还卖了个关子,说:“你们大家怎么都这么八卦啊,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还是不要再说了,不然我就要变成蹭热度了。”
  但是大家被点燃的八卦之心,哪有那么容易平息,越让不要问,就越问得高兴。
  最后,程飘飘十分做作地解释了起来。
  “其实事情很简单啦,就是余白他妈是离婚的,他妈年纪还轻,所以你们知道的,就想再找个再婚的对象,就和我爸认识了,我爸多好的男人啊,又顾家,又会赚钱,余白的妈妈对我爸还是很有好感的,一直交往了一年多吧,过年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吃饭了,当时余白也在……哦,照片啊,有合照,但是就不能给你们看了,隐私懂吧……”
  “不过后来我爸和他妈也没成,应该是余白不同意。我也挺能理解他的,他应该是想让他爸妈复婚。”
  “不过他爸这个人真的不怎么样,天天赌博,还被警察抓去坐过牢,余白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一点不为他妈考虑一下,和这样的男人怎么过日子?”
  “啊,不知不觉又说多了,这都是别人家的事啦,我又不是专业的狗仔,你们别再问了,就这些事情,你们也赶紧忘掉吧。”
  程飘飘目的都达成了,关了直播之后,笑得格外像个反派似的得意洋洋。
  #余白爸爸#这个话题在微博上很快被刷了起来。
  余白在被周睿行提醒看热搜时,就一个念头,他早就料到了,早晚有这一天。
  娱乐圈里挖坟这样的事情还少吗?
  只要有了热度,爱得不行的粉丝就想知道自家偶像从小到大的每一点每一滴,营销号们为了吃饭要那点热度流量,对家们也恨不得能挖出点什么,能把人一击钉死在原地的黑历史。
  余白甚至觉得,他爸余三生的这点破事,到现在才被程家人曝光出来,都已经不算什么太意料之外的结果了。


第108章 事情完全没有预想中的……
  余白家的那点事情,知道的人不少。
  但是正常人,也没有谁会去闲得没事曝光他,损人不利己,有什么意思。
  而且亲戚朋友和邻居们基本都是看着余白长大的,觉得这孩子摊上这么个爸爸不容易。
  而余白的同学,也没有哪个没事针对自己同学的。
  新闻一爆出来,与余白家稍微熟悉点的人都在骂程飘飘,这是什么仇什么怨,要把人家的家事都抖出来。
  家丑不外扬,这个道理谁不懂?
  你一定憋不住要说别人家的事情,也记得说点好的,偏说这些。
  也有人觉得,程飘飘可能只是嘴快,也是无心一说,但是这种事情总归对余白不好。
  反正不管到最后怎么样,余三生这点光荣事迹算是全网皆知,并被证实是真事,不是人家程飘飘编出来的。
  【笑死了,余白粉丝还在那里骂人家胡说,人家哪里是胡说了,明明就是说的实话。】
  【就是,骂人家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小网红算什么,你要自己没干那些事,人家也不会说到你啊,毕竟人家说的又不是编出来的。】
  【真没看出来,余白那样子,他爸竟然是个赌鬼。】
  【关键他爸妈还离婚了,他妈还想再嫁,余白家的情况也太复杂了吧,他平时看着干干净净,挺天真无邪的一个大男生,不会都是装出来的吧?】
  【余白这算是塌房了吗?他爸竟然还坐过牢,这样的人有什么脸出来当明星?】
  网上的事便是这样,一旦有点什么热闹,什么样的声音都会出现。
  余白刷到话题词条下,也不用特意去看,也能看到一些不太让人愉快的言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