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7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对这个男人的观感并不太好。
  男人在同时,也在打量余白,到底是年纪在那里,他很快和余白打招呼。
  “是余白回来了?我叫程源,是你妈妈的朋友,正好经过这里,就上来看看她,第一次见面,叔叔也没带什么礼物,就新年给个压岁钱,你收好。”
  他从口袋里摸了个红包出来。
  余白没接,说:“谢谢您了,不过我们这里没有串门送红包的习俗,您不是本地人?”
  对方说着普通话,没说方言,余白便这么问了。
  李幸也拉了程源一把,这人拿红包这事可没有事先和她说,只是吃完年夜饭这人就过来了,说是串门,顺便见见余白。
  这人是别人介绍给她的,虽然相处了几次,她觉得人还不错,但她本来也没想这么快把人带到儿子面前,她还在考虑。
  但是人都来了,她总也不能把人赶出门去,这一犹豫便和余白碰了面。
  程源确实不是本地的,见余白连手指头都没动弹一下,便只好把红包收了回去。
  “对对,我老家是咱们隔壁省的,不过早几年就在这里做点生意,在这里习了房,定居下来了,算是半个本地人。”
  程源没话了,开始走流程,惯例夸余白长得好,问他哪个学校的,又夸他聪明。
  拉拉杂杂说了一堆废话。
  直到实在找不到话了,出租房里也就这么点地方,人不走余白也没法休息,程源只好说回去。
  李幸将人送出门,回头看到余白进了卫生间洗漱,便走过去,站在门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她才和余三生离婚不到半年,虽然说再婚也正常,但是时间确实也没有隔得太久,她怕余白心里觉得不高兴。
  本来好好地过个年,儿子也挺开心,偏程源来了。
  李幸现在又后悔自己刚才怎么就把人放进屋里来了,她就应该让人走,见面的事下次再说。
  “你放心,妈没有要这么快再……”
  李幸想着,才开了个头,就被余白打断了。
  余白说:“妈,再婚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考虑清楚,觉得好就行,我接下来都要忙着上大学,还有工作,基本也没有太多时间回来,你自己好好过日子最重要。”
  儿子太过懂事,李幸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除夕夜,余白陪着他妈看完了春晚,便打了地铺睡了。
  这一晚上也没有睡得很好,跨年到点,在郊区外隐隐有连绵的爆竹声响起,一直持续了很久。
  第二天很早,大年初一,又有人开始放爆竹。
  余白就醒了。
  他没继续睡下去,直接起床去外面,围着小区跑了个步。
  外面没有卖早饭的摊子,余白跑完回来李幸还没回来,她一早和朋友去寺庙里上香祈福去了。
  余白自己弄了点吃的,拿着手机和叶昊他们聊了一会儿天,叶昊着急,就催着赵以然来接余白,那架势硬生生要把几个小伙伴都从被窝里喊起来。
  最后,还是余白自己坐了公交车,也没等赵以然来接他,自己先去找叶昊,省得他跟个二哈似地在那里叫唤个不停。
  叶昊家爸妈大年初一也在忙,去公司“放鞭炮”的,去单位慰问值班的,只留下叶昊一个人在家。
  这也正如了叶昊的意。
  余白一到叶昊家,就被他拉着直奔客厅。
  叶昊昨晚大年夜回家,连夜就准备了吃的喝的,此时一股脑都堆在了余白面前。
  “余白,快吃,都是你喜欢的!”
  “吃了就给我看看你的小光头,作为你的粉丝后援会会长我很好奇你这次的造型!”
  “快快快!”
  余白:“……”
  其实喊他聚会玩儿是假的,看光头才是真的吧?


第49章 回影视城继续工作去。……
  虽说无奈,但是已经接受了零食“上贡”的余白还是将帽子拿了下来。
  没头发,也不怕戴帽子坏了发型。
  “哇哦,酷哦!”
  叶昊在看到余白的脑袋后,顿时双眼发亮,双手蠢蠢欲动。
  虽然早在视频聊天的时候,已经看过了对方的样子,但是通过视频和看到真人那可不一样。
  叶昊:“那个,我想试试手感……”
  可以吗?
  他用真诚的眼神盯着余白发问。
  余白随手拿了一包薯片,都没拆包装就往叶昊嘴里塞。
  “文明参观,拒绝触摸。”
  叶昊只好带着一脸遗憾,不甘心地拆了薯片吃起来。
  “你就休息两天,今天晚上走,还是明天走啊?”
  “今天晚上走,明天一早排了戏。”
  “哦……太辛苦了,你这样一衬托,我都感觉自己是个废物,除了吃喝,就知道问我爸妈要钱,不然我也去打个工?”
  余白和叶昊一起在沙发上坐下,叶昊家里的大电视开着,正回放着春晚。
  他们的注意力也没在电视上。
  余白拿了个果冻慢慢吃着。
  “打不打工全看你自己,你想增加一点社会经验就去,但没必要为了比较为难自己,放心,你不会因为寒暑假没去打工,就成了废物的。”
  能开开心心轻松的活着,谁愿意辛辛苦苦?
  叶昊顿时眉开眼笑:“和你聊天就是开心,我爸妈下次再说我,我就有话堵他们了……不行,你再说一遍,我拿手机录下来,不然他们又要说是我编的了!你是不知道,我爸妈现在是恨不得拿我和你换了,天天开口闭口就是余白怎么样,我都觉得是多余的。”
  话是如此,但叶昊和余白丝毫没有生疏和隔阂。
  两个人说着话,隔了一会儿,赵以然她们几个也陆续来了。
  六个小伙伴终于又聚齐了。
  过年期间,大家的话题离不开春晚、年夜饭、红包之类,都是快快乐乐,唯一有点不同的大概只有张冶。
  张冶这孩子一上大学实在太放松了,期末考试竟然挂了一科。
  在上学的时候,他虽然称不上学霸,但一向成绩也是名列前茅,这次成绩一拿到手,别说,直接被他爸妈按住就是一顿打。
  “别说了,我都20了,过年我都20了,他们竟然打我屁股,扒裤子那种,我不要面子的啊!”
  张冶一说这事就觉得丢脸。
  张陆辰轩在旁边也是气愤:“真的是太过分了,大过年的,我哥叫得那个惨啊,不过他这是活该也就算了,我妈竟然说要给我敲警钟,把我也打了一顿,这年头考试考砸还有连坐的,我真是太冤了!太过分了!”
  赵以然和林麓两个女生坐在一边,异口同声:“活该,你也就没挂科而已,以为自己考得多好?”
  张陆辰轩:“……”竟无言反驳。
  确实,一进入大学大家都有点放松了,经历过魔鬼训练营般的高三,他们学习都学“伤”了。
  这一放松,可不就成绩一落千丈。
  说起这个,除了张家兄弟俩,其他四人进了大学成绩竟然依旧保持得不错。
  “最禽兽的是余白,你不是还去录节目了吗?怎么能考试还考出每门都优秀的成绩来的?”
  张冶已经得了教训,知道自己如果不想被大家甩远的话,必须得努力起来,不过说起成绩来,他还是有点郁闷。
  叶昊说:“这有什么奇怪的,余白就请了那么三五天假,加起来都没有你翘课翘得多,你以为他天天在玩啊?”
  张冶:“……”
  余白安慰张冶:“其实大一的课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多看多背,应付考试没有太大的问题。”
  张冶捂脸:“求你住嘴!”这么说显得他更废物了!
  聊着天,不知不觉话题就又绕回了余白身上,对于余白的光头他们都挺感兴趣的。
  余白也挑着片场一些能说的事情和他们说,还挺好玩儿。
  叶昊说:“要不是去跑完龙套我发现了,我对演戏这事实在没什么兴趣,我现在一定要抱余白的大腿,让他带我去娱乐圈发展,到时候我也是个千万粉丝的大明星,多拉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