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67)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暑假没工作,余白放假后就回家了。
  今年有了新家,他也没回去余三生那里,余三生反正从来没打他电话,这次他没回去,照样也仿佛没他这个儿子一般,没声没息。
  倒是他大伯和大妈都打了电话给他,问他什么时候去家里吃饭。
  时间过得飞快,刘扬洋都已经高三毕业了。
  他那成绩,本来就和一滩烂泥差不多,最后一年,说是为了他偶像的签名照努力,但他智商也一般,最后临时抱佛脚的效果,自然也不如人意,没有出现奇迹。
  不过还好,他死活吊车尾吊上了个专科学校。
  刘大青和周小娜就这都感觉像是烧了高香一样,欢欢喜喜庆祝了一番。
  余白到时候肯定要回去一次的,当时他上学的时候,他大妈还送了红包给他。
  现在轮到刘扬洋上大学去了,这人情往来不能断了。
  余三生那边他是指望不上他会把这事做妥帖了,他和李幸说了一声,李幸已经和余三生都离婚了,自然是不去的,就交待了余白,让他要回去一次,不管他们办不办酒,都去吃个饭,把红包人情给送还了。
  李幸虽然没明说,但是也没有阻止余白去见余三生。
  余白也没想什么,提前给余三生打了个电话,说了自己哪天会回去。
  余三生在电话里就嗯了两声,什么话也没多说。
  比起当初没有离婚时,余三生这两年变得还是挺多的。
  婚离了,老婆走了,儿子上大学,放假也要工作,难得回来。
  而且就算回来了,父子两人也说不上什么话。
  他越来越有种孤寡老人的感觉。
  大家刚知道余白成了明星那会儿,吹捧他的人不少,可是慢慢大家都知道余白根本不回家,和余三生关系很僵,也就没什么人理会他了,就是还有吹捧的人,听着也挺不是那味道。
  程飘飘曝光了他之后,有好事的人把余白的那条微博念给他听了。
  其他人看他就更加像是在看个笑话。
  背后没少人说他笨,本来该是多好的日子,现在搞成这样,听说余白现在都给李幸买了房子,搬到大城市去住了。
  就留他这个亲爸不管不顾。
  余三生开始还憋了一口气,气愤起来,觉得儿子能不要他这个当爸的,他也可以这个当儿子的。
  硬气也没硬气两天,发现,儿子早就不需要他这个当爸的了。
  人都多久没回来,以后这辈子都不回来,估计都行。
  他又想着不如找个老婆,再过日子。
  给他介绍的人不少,冲着余白这个“继子”,愿意跟余三生的也不少。
  余三生现在手头可还有套房呢,家里也不欠债,儿子已经大了不说,还有出息,说起来放在离婚的男人堆里,条件也不算太差。
  但是余三生那个性,正经过日子的女人,哪个受得了?
  一有点钱就去打牌,根本完全不顾家,人家给介绍了人,他也不说请人吃个饭,或是约着见个面聊聊天,认真和人处好了过日子,就想着直接让人给他做家务,最好拿钱给他去打牌。
  把人当了免费的保姆。
  还要嫌人这个长得胖,那个长得丑,没一个比得上李幸。
  介绍的几个对象,都是转头就拒了这边。
  谁活了一辈子,第二次选男人还选个这样的给自己找罪受,这哪是找老公,这简直是找了个干儿子。
  还是没长大那种。
  倒也有不太正经过日子的,就打着让余白给当继子的主意,想哄着余三生。
  余三生还嫌人家不干活,天天打扮得妖妖艳艳,歪打正着把人给气走了。
  不然余白在不知不觉中,就得多一个后妈了。
  余白要回去一趟,还有一个原因是叶昊他们。
  几个小伙伴,今年暑假说好了准备干件大事,他们准备拍个自制剧出来。
  这话题在期末前就在说了。
  余白本来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结果他们几个行动派,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把剧本都弄出来了。
  就等他这个男主角进组。
  因为是叶昊他们几个,余白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叶昊他们也和他说好了,如果他有工作就去,他们这边就是半带着玩的。
  余白又和周睿行商量了一下,说是闹着玩,但是拍完要放到网上,那就是余白的作品,余白和公司有合约,公司要拿钱的。
  不过叶昊他们哪里来的钱,所谓的剧组,就是几个小伙伴。
  好在周睿行和公司都好说话,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用周睿行的话来说,就当是余白拍个长点的vlog营业一下,没有工作的时候,总得想点办法曝光一下。
  休息了几天,余白就回去了。
  他到家是下午,开门进家门,余三生竟然在家看电视,家里看着倒干净,也不知道是不是特地收拾过了。
  余白看到他叫了一声“爸”,余三生也就“嗯”了一声,没有多说什么。
  父子二人感觉十分陌生。
  余白回去自己房间,一打开门,房间里也是干净的,床上铺了席子,他伸手摸了一下,上面也没有灰。
  今晚住人是没问题。
  将背上的包放下,余白在房间里转了一圈,似乎也没有什么事情需要他做。
  他就拿了手机出来,和叶昊他们聊了几句。
  叶昊他们一听说他回来了,二话没说,直接就跑出门了,招呼着余白也赶紧出来。
  家里只有一个余三生在,余白和他爸现在也没有什么话好说,没多考虑,就拿了手机和钥匙出门了。
  余三生看他要走,立即说道:“你去哪里?今晚你大伯喊吃饭。”
  余白微顿。
  他大伯怎么知道他今天会回来的?
  肯定就是余三生说的,本来他准备过两天再去的。
  “我知道了,等会儿我直接过去。”
  叶昊约了快餐店见面,余白到的时候,其他几个小伙伴都到了。
  “你们也太快了吧?”
  余白戴着口罩帽子,到了地方也不敢都拿下来。
  他这样子不说太显眼,但总比什么都不戴,被人一眼认出来好。
  赵以然一看到他就把他拉过来坐下。
  他们挑了个最角落的位置,让余白对墙,这样别人不走过来,基本上也看不到他脸。
  叶昊等他拿了口罩,立即哒哒说了起来:“快那是必须的啊,也不看看,现在是谁和我们一起见面!”
  余白和他开玩笑:“那你要签名吗?”
  叶昊脸皮也是厚,点头毫不犹豫:“要啊,还可以拍照吗?”
  余白:“……”
  要比脸皮,他是真比不过叶昊。
  几个人一段时间没见了,聚在一起说了一会儿话,不过也没说几句闲话,就将话题转到了接下来的正题工作上。
  叶昊说:“余小白,作为导演,我必须要和你这个男主角好好聊一聊接下来的拍摄工作。”
  余白看他那抬头挺胸,骄傲得不可一世的样子,问其他几个人:“他当导演,你们都同意了?”
  他觉得他这绝对不是挑事。
  张冶第一个跳起来:“我不同意,我觉得我才是导演,剧本开头是我写的,我最了解,所以要由我来掌镜。”
  林麓很冷静,说:“拍剧的主意当初是我想出来的,所以你们都不用争,没用,导演得是我。”
  叶昊哪里甘心大权旁落,仗着身高优秀,压制另外两人。
  “单挑吧,谁赢谁是导演!”
  轻飘飘一句话就挑起了战争的余白,坐在那里美美地喝着可乐,一双眼睛里全是笑意。
  还是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时候最轻松和快乐。


第111章 踢人,拉黑
  一切就跟玩似的,叶昊他们的剧本名叫做《真爱穿梭一千年》。
  光听名字,就大概能知道是个什么故事,一段关于穿越时空的爱情。
  “为什么是一千年,读着听着都不太顺口。”
  余白随口问了一句。
  叶昊说:“因为本来我们设定的是三千年,但三千年前,是周朝,那也太古老了,只能让我想起封神榜,和浪漫的爱情没有一点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