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35)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屏幕前的无数女生都感觉找到了代入感。
  这不是她们自己吗?
  直到余白演的男主从镜子里出现,现出真身,与女主站在一起,那画面意外地和谐,且养眼。
  原本还在许诗瑶与余白的cp坑里爬不起来的人,立即就爬墙了。
  “于是(余诗)”cp是很甜没错,但是“鱼露”(余陆)真的一点也不差,听着名字就觉得鲜美。
  特别当余白演的由妖改编成外星人的男主,将各种帅和苏发挥到了极致,除了嗷嗷叫,就再也发不出别的声音。
  【余白真的太帅,在我每次以为他的帅已经到了巅峰时,他都能再帅出新高度。】
  这条评论得到了无数人的赞同。
  大家这个时候,后知后觉地发现,余白似乎和任何人站一起,都很有cp感。
  有才华的剪刀手们,还剪了很多余白和他们心目中的女神的各种cp拉郎。
  当然,也有一些男神的……人们圈地自萌。
  最后一圈分析下来,发现,余白不止是身高够,184的身高,绝对足够优秀。
  而且,他虽然看着瘦,但绝不是那种单薄的瘦,他有肌肉,宽肩窄腰,大长腿,往那里一站,最近与他组cp的陆之茜微胖的身材,和他一起,也不会显壮,反而显得圆润的可爱。
  爱情偶像剧就有这种魔力,拍好了,绝对能让一个演员,一夜之间拥有万千流量。
  余白凭着《你那么可爱》几乎是全网爆红。
  无论原本是不是知道他,有没有看过他的作品,这一次,所有人都记住了这部剧,这个角色。
  虽然这一年还没有过去一半,但是基本上观众们都已经能肯定,本年度最佳已经出现了。
  余白也将是年度热度最高的艺人,再有人想在今年内超过他,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鉴于《你那么可爱》播得格外地好,余白和陆之茜一起开了一次直播。
  《春风醉》当时也有直播,不过是剧组几个主演连线直播聊了一会儿天。
  这次余白和陆之茜是同框一起直播。
  这期间,余白的微博粉丝量几乎是翻了一翻,直逼三千万。
  直播一开,直接就卡了,好多粉丝根本进不了直播间。
  余白和陆之茜这边已经开始直播了,两人直播,还有一个平台的主持人,在旁边帮着掌控流程,问一些事前准备好的观众提问,以及拍戏过程中一些好玩的事情等等,剩下就两个小游戏,和弹幕互动。
  余白现在对直播营业还算熟练,对着手机也不会觉得尴尬不自在。
  陆之茜也是落落大方,不会手足无措。
  两个人配合得十分默契。
  这又让观众看得直呼磕到了。
  陆之茜拍戏的时候,到后期就瘦了,现在也没有胖回去。
  她看着不是瘦到皮包骨那种,整个人看着刚刚好,该有的曲线都有。
  等到弹幕互动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在问她是怎么瘦的,她也很大方地回答了。
  “就是有个教练每天带着我啊……不是拍完戏去减肥的,是接这个戏的时候,导演就有要求,后期要瘦下来,等到结局的时候,你们就能看到我到底瘦了多少。”
  “教练是谁?教练姓余,你们也想找他减肥的话,可能有点困难,不过他的同学应该可以,我看他的超话里,每天都有同学在发他早上带着人跑步的视频,这都好几年了吧?”
  陆之茜后面那句话是问余白的。
  余白在旁边一直看着,见她问,便点头:“嗯,四年了,从刚入学的时候就开始的,马上就要毕业了,以后这样的机会就没有了,想想还觉得有些不舍。”
  看到有弹幕划过,余白也回了几句。
  “嗯,马上要毕业了,暂时没有考研的打算。”
  “后面的工作安排,在看剧本,有合适的会进组拍戏,综艺的话,现在还没有想好,也有可能会接。”
  “最近就忙着写论文,改论文,准备答辩。”
  余白看到大家都开始刷提前恭喜他毕业,他也就笑着说了好几声“谢谢”。
  直播顺利结束,《你那么可爱》迎来了最后两周的播放,大结局更是破了好几项点播记录。
  这也算是送给余白最好的大学毕业礼。
  唯一对此没有一点高兴,反而充满了愤怒,甚至是恨意的,就是沈壑。
  作为签下《你那么可爱》男主,又拿了违约金走人的人,沈壑在看到剧播得那么火的情况下,免不了心里的失落与后悔。
  他怎么能不后悔。
  如果他没有放弃这部剧,那么现在爆红的人就是他了!
  那可是一夜成名,从此站上巅峰啊!
  这是拿什么来换,都不可能换得来的,这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
  沈壑后悔得简直要吐血。
  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又得知了,他接到当时那部上星剧的男四号是余白向剧组那边推荐的他。
  一场阴谋,便是如此清晰地展现在了他的面前。
  余白抢了他的角色,抢了他爆红的机会!
  愤恨使得沈壑红了眼。
  这个仇就些结下了。
  天气一下子就热了起来。
  余白的大学生活也马上就要结束了。
  很多同学已经离校了,因为实习,因为找工作,同学基本上已经没有再坐在教室里看书写作业。
  余白意外地比其他人都清闲。
  寝室里只剩下他一个人,让他有点不习惯,一般来说,他们寝室会缺席的只有他。
  拍毕业照,领毕业证。
  说是空闲,又有很多事情要忙。
  临了毕业,余白总觉得自己心里还没有准备好,就到了最后的离校日。


第162章 新的开始。
  余白在本地买了房,寝室里的东西早就一点点搬回去了,倒是不存在到了毕业,大包小包打包回去的情况。
  他最后去寝室里逛了一圈,又去学校的各个教室转了一眼。
  到了操场的时候,看到还有很多同学在那里拍照留念。
  有人看到余白,笑着和他打招呼。
  前几天余白被拉着一起拍了毕业合影,今天倒是没有人再来找他合影了。
  只是想到从此以后,再也不能再在这块操场上跟着余白一起跑步,运动,大家心里还是很感慨的。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余白看了一眼,是他妈的电话。
  “喂,妈。”
  “儿子,你在哪呢?”
  “还在学校,一会儿就回去了。”
  “在寝室?”
  “在操场走走。”
  和李幸简单说了两句,余白挂了电话。
  人生重来一次,已经与原本的轨迹完全不一样,父母给予的人生,固然只是他的初始设定,但是人生最后过成什么样,还是自己的选择。
  余白直到重生后,也才慢慢有了感悟。
  他的世界里父母不是全部,父母也不一定就是对的,他也可以不听话,不顺从,可以走一条与他们截然不同的路。
  坚定地做自己,走向自己的人生方向,不依赖任何人,不祈求神明,依靠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大概才是真正的长大。
  又绕操场走了一圈,阳光有些过于热烈了。
  余白微微一笑,准备回去了。
  他回身,准备向着校门的方向走去。
  没走出几步,他就看到不远向着他走来的李幸,她也已经看到他了,朝着他挥了一下手。
  李幸的身后跟着孔聆川和孔博文父子,也都在朝着他笑。
  怎么都来了?
  余白笑着迎了上去,在他们身后竟然还跟着叶昊他们五个,赵安宇、柳勋也来了,蔡霓和袁南淮走在后面。
  再往后就是他的两个干爸,张文疆和元月,以及他的师父和师兄,杨文武、杨乃杰父子。
  那么一大群人。
  余白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
  在这一瞬间,在愉快的心情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眼眶有些发酸。
  “嚯!”
  身后一双手突然拍到了余白的肩膀,伴着一声恶作剧吓人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