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关色赞同:“帅哥和普通人本来就是不同的物种。”
  李扬凡:“……”这天没法聊了。
  关色却是一把抓住要走的人,说:“既然都来了,你也别走了,作为投资方,你不搞点潜规则去搞个角色演演吗?本色出演一个纨绔子弟怎么样?”
  演员太少,能抓一个跑龙套的是一个。
  不等李扬凡拒绝,就让化妆师过来抓着人化妆。
  李扬凡都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生气,没好气道:“我怎么就纨绔了?你敢让我演,要是砸了怎么办?别说得我资方爸爸就是这么没脑子的人,还潜规则搞角色,看看人家长什么样,就我这样混进来,不破坏队形?”
  关色:“就是因为长得都太好了,一个个还一脸乖巧,没你这么个猥琐的老鼠屎进去,谁相信这是和主角做对的反派小组?”
  很快,豪宅里响起了属于资方爸爸的怒嚎:“关色,今天爸爸就让你知道为什么花儿这么红!”
  顿时,导演和投资方打了起来。
  正式开拍,压力最大的反而成了导演关色和剧组的所有人。
  男主演看着实是太乖了,剧中的主角的双胞胎哥哥是看着温柔体贴,乖巧听话,实际是个白切黑,一肚子坏水,属于最终的大Boss,为了钱能狠心干掉亲弟弟的人物。
  豪华的别墅里,夏日派对热烈上演。
  男生和女生们在游泳池边笑闹着,服务员穿梭在其中,为所有人服务,不远有乐手在那里拉着小提琴。
  一切都格外美好。
  直到别墅格外高大上的大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一辆红色超跑停在那里,六个穿着黑西装,戴着黑墨镜的保镖格外壮硕,他们分成两排,站在驾驶座的两边,站得最近的那一位上前开了车门。
  车里跨出一只穿着白色运动鞋的脚,紧跟着人下了车,黑色紧腿破洞裤,上身白色T恤,外面套了一件鲜红色宽松休闲外套,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余白整张脸白得仿佛能透光,高挺的鼻梁上架着能遮住半张脸的浅茶色墨镜。
  他的刘海被梳了起来,露出完美的额头和发际线。
  他往前走,眼神始终落在一个点上没有半分游移。
  李扬凡作为这一场戏被反派大boss吊打的对手,此刻他本身那颗小动物般敏感的心,突然就浮上一阵心虚。
  这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主,他为什么要和人作对,是嫌命长吗?
  余白演的角色走到了李扬凡面前,正躺在游泳池边上喝着五颜六色的鸡尾酒的人,突然就不自在地缩了一下脚。
  “费云,你来了?一起,一起玩啊!”
  语气里就带着那么一点点的怂。
  “费凡,你知道郝运是我亲弟弟吗?他也是你的亲堂弟。”余白的大长腿一个跨步上前,一个转身坐到了李杨凡的躺椅上,他的双腿岔开,双手撑在膝盖上,扭头一个眼神望了过去。
  李扬凡赶紧坐直了身,往旁边让了让,给这位腾出地方。
  “要不要喝点酒?郝运真是你弟弟吗?我不知道啊,他也没正式回家,只是说有可能是大伯的儿子,亲子鉴定结果不是也没出来吗?现在说他是也太早下定论了吧?”
  对着双胞胎兄弟的其中一张脸,说另一个人可能是假冒的,这事情怎么说都显得让人更加心虚了。
  余白接了李扬凡递过来的酒,仰头喝了个干净,莹蓝色的液体消失在口中,仰头吞咽的一瞬,喉结滑动,有一种说不出的介于青涩与成熟之间的性感。
  喝完,他将酒杯随意往地上一扔,摔了个粉碎。
  在场的人因为这个声音顿时安静了下来。
  下一秒,余白伸手一把就揪住了李扬凡的头发,将他一路拖到了游泳池畔,贴近了对方的脸,说道:“我今天过来,不是来听你辩解的,我只是想告诉你,你再敢动他,下次就做好的准备让人捞你起来吧。”
  他整张脸都显得阴狠,透过浅茶色的墨镜,一双眼中更透着杀气,叫人呼吸一窒。
  李扬凡吓得说不出话,余白说完,伸手一推,将人一把推进了游泳池里。
  巨大的水花溅起,李扬凡在水里挣扎扑腾,余白则是一个转身,眼也不眨一下地走了。
  “卡,过了!”
  关色在那里激动地大喊。
  他真的没有想到,余白一条就达到了他想要的要求,他还以为今天一天都要耗在这里了。
  他真的捡到宝了!
  一脱离开镜头,余白便长长出了一口气,他其实也紧张,就算是曾经在片场,无数次看过各种演员演各种角色,自己对着镜子试过无数种表情,但是没有到真实地表演出来,他心里还是没有底。
  还好,总算是过了。
  余白飞快将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这天气为了好看穿这么多,真的太热了。
  而且为了不出汗,他连水都不敢喝。
  一堆人过来围着余白夸奖他,见他热又不敢喝水,拿风扇的,拿扇子的,一个个心疼的不得了。
  游泳池里的李扬凡脚下又一滑,开始在水里扑腾水花:“救命!”
  还有人记得把我捞上来吗?我真的不太会游泳啊!
  余白一整天都在剧组拍戏,压根没看手机,等到晚上收工,他和叶昊他们几个人又一起出去吃火锅。
  叶昊他们都好久没见到余白了,怎么也不能就这么放过他。
  “余白,才多久没见,你都演上男主角了,竟然还不在群里告诉我们,你说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叶昊在那里激动。
  张冶跟着点头:“就是,不光演男主角了,演技还变这么好,今天看得我都惊呆了,你这完全可以走演艺路线,真去当演员了。”
  林麓一脸骄傲:“那不看是谁,余白做什么事情不优秀?以后当大明星也不是不可能。”
  张陆辰轩默默去调了一碗“特调”醮料过来,说:“必须要惩罚,马上就惩罚!”
  赵以然看不过去了,伸手打了人一把,说:“你这是谋杀啊!这颜色怎么看着跟那啥一样,不要害得我们都吃不下去了。”
  大家熟悉地打闹,期间叶昊刷了一下手机,想要发微博,结果不小心就看到了微博热搜。
  #许捷女友是男的#
  许捷?
  那不是余白当群演剧组的男三吗?还和他有搭戏的明星?
  叶昊也没多想,就这个奇葩的标题点进去看了一眼,然后直接气炸了。
  “喂喂,同学们,来活了,我们余白同志被人欺负了,赶紧叫人,跟他丫的大战三百回合!对骂我要输了,我叫他爹!什么傻x玩意儿!真当我们余白没粉丝好欺负是吗?”


第19章 三更合一
  叶昊一句话说完,其他几个同学立即拿出了手机。
  现代年轻人,谁还不上个网啊。
  谁敢欺负他们同学,当他们是假的吗?
  叶昊一指路,几个人直奔吃瓜现场。
  余白也拿出了手机,他今天一天都在忙着拍戏,根本没空看手机。
  在他看来,许捷那个热搜,也就开始的时候还能唬一下人,到了后来,被扒出了是剧组的工作照,就没有什么事了。
  粉丝也不是傻的,一没牵手,二没拥抱接吻,谁会相信这是真女友?
  余白还没打开微博,就先看到了《仙群掌心宠》微信群里的消息。
  剧组有好几个群,他所在的群是除了群演之外的几个特邀、小配角,还有一些工作人员,方便平时工作联系。
  群里刷出了99+的消息,余白没点进去爬楼,想来能让平时没什么人聊天的群这么热闹,除了本组这个近乎搞笑的八卦,也没别的事了。
  群里一个副导给余白发了消息。
  【余白你有微博吗?网友现在有些不理智,有些在骂你的,你别放在心上,也不要去回应和人对骂,特别是许捷的粉丝那边,吵起来对你没好处,等过几天自然就平复了。】
  剧组的态度余白能理解,主创们闹绯闻、闹矛盾是一回事,可以说是炒热度,但要是主创和群演闹绯闻和矛盾,那就不是什么好事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