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56)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现在再要他走,他死活也不愿意离开了。
  硬是赖着和黎纱一起回了酒店,还就在她同一层开了一间房。
  剧组将整个酒店都包了下来,外人想要住进来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黎纱可是“家属”,她还是能进得去。
  家属带家属,洪在轩硬是也给进去了。
  黄彦楠知道后,一张脸立即拉得老长。
  他本来就看洪在轩不顺眼,每次都是忍着才不和黎纱,因为这个人吵架。
  现在她竟然还把人带到酒店里来了。
  不说这让他在剧组这边不好做人,而且洪在轩凭什么蹭着他的关系进来。
  他们本来就是看谁都不顺眼的状态。
  “洪在轩他都不是剧组的人,你把他带进来,导演那边要是知道了,肯定不高兴,这样子我怎么跟人解释?”
  黄彦楠努力压抑自己的怒气。
  黎纱当然知道这不好,但是洪在轩这人是她能按得住的?她都没来得及将人忽悠走,他自己就已经想办法混进来了。
  都没靠着他就自己解决了问题。
  估计不是认识酒店的人,就是和剧组的谁有交情。
  洪在轩家除了自家的生意外,也算是和娱乐圈沾点边,他叔叔的第二任老婆可是某位拿过影后的女明星。
  虽然他不混娱乐圈,但是娱乐圈里认识的人还真不少。
  “该怎么解释,你就怎么解释,洪在轩又不是你带进来的,有什么事情也和你无关。”
  黎纱因为洪在轩明显表现出来的对余白的兴趣,心里也十分不美好。
  她正想着怎么打断这海王的腿呢。
  黄彦楠只觉得黎纱的态度不冷不热的,语气也带着敷衍,憋了一天的火气,甚至更久的怨气,这个时候完全就止不住爆发了。
  “你这是什么态度,我在认真和你谈洪在轩的事情,你是我的女朋友,你来探班,他来算什么?他一直表现得对你有意思,你又不是不知道,不仅一直和他保持联系,而且一点也不知道避嫌,你要觉得他这么重要,索性就和他在一起算了!还要我这个男朋友干什么?干脆分手算了!”
  两人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吵架也不是没吵过,但是从来没有拿分手放进吵架内容里的。
  黎纱本来拿着手机在给洪在轩发微信,两人还在掰扯余白的事情。
  黎纱就想赶紧劝着洪在轩回家,少去祸害人。
  但是洪在轩根本不听,还开始百度余白的资料,找他的八卦,但凡一点鸡毛蒜皮的事,都问黎纱是不是真的。
  把黎纱气得牙痒痒。
  黄彦楠冲着黎纱一通火发完,他自己就后悔了。
  不过说出去的话,再想收回来,可不比QQ微信,还能让人撤回。
  黎纱听得一清二楚,捏着手机消息也不回了,她头抬了起来,与已经心虚的黄彦楠对视。
  黄彦楠:“我……”
  黎纱:“那就分手吧。”
  她说着冷了脸,转头就去收拾自己的东西,看样子是连夜就要走。
  黄彦楠这才着急了,赶紧解释:“宝贝,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太生气了,才一时口不择言,你原谅我这次,我以后肯定不会随便说出分手这种话。”
  黎纱手上动作没停,将东西全部往行李箱里扔。
  “洪在轩不是我带进来的,也不是我带进来的,他认识的人比你想象的多,他要进这个酒店,有的是办法,他可不是你那些被拦在外面没有办法的小粉丝。”
  她也不管东西收得整不整齐,看着都扔进去了,直接一把盖上扣起来。
  “事情就是这样,信不信随你。”
  说着,黎纱就要往外走。
  黄彦楠见道歉也没有用,只能一把将人拉住。
  “宝贝,我错了,你原谅我!”
  黎纱不接话,也不动,就站在那里,打定了主意要走。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些姑娘一听说分手,可能先就软了态度,想要挽回,舍不得付出感情和时间。
  但是黎纱不是这样的性格。
  一个遇事吵架,把分手放在嘴上的人,她根本不用考虑,直接就分。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分手既然在对方嘴里这里轻易就能说出口,那么是不是也代表着这份感情,在他心里也就这么点份量?
  或者如果只是想拿分手作威胁的话,这不更说明这男人人品次,不值得继续在一起?
  过去的感情和时间固然可惜浪费了,但是未来的感情和时间,比起过去更加重要。
  黄彦楠实在没招了,总不能让他跪下吧?
  而且他敢保证,只要他跪下了,黎纱肯定走得更快。拍了那么多的偶像剧,黄彦楠在这种时候,最后只能想到一招。
  他冲着黎纱就吻了下去。
  啪。
  黎纱在他低头的一瞬间,抬手就是一个巴掌挥了出去。
  干脆利落。
  黄彦楠捂着脸不敢置信。
  电视剧都不是这么演的!
  黎纱拖着行李箱出了房间,然后直奔洪在轩的房间,他敲开了门。
  洪在轩拿着手机,正准备找跑腿,帮他买换洗的衣服。
  黎纱二话没说:“因为你,我分手了,你要负责。”
  负责?
  要是换一个时间地点,洪在轩可能心里还挺高兴的,他终于让黎纱回到“正途”了。
  但是此时此刻,他的心里已经有了新人,这个旧人就让他有点负担了。
  “那个,纱纱,我知道你对我……”
  洪在轩话没说完,黎纱伸手就把他揪走了。
  “走,陪我喝酒去。”
  反正是不能把洪在轩留在余白所在的酒店里。
  最好一顿大酒把人醉个三天,再醒过来彻底忘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余白这人。


第178章 空降热搜
  第二天的剧组照常开工,谁都没发现黄彦楠身上发生了什么,除了化妆师,只觉得他今天的黑眼圈格外严重,脸也肿了,一看就是没睡好。
  也许人家女朋友来了,这是彻底奋战了呢。
  说起来,今天女朋友确实没有和黄彦楠一起出现。
  “黄老师女朋友来了,果然整个人状态都不一样了。”
  似乎印证了某种猜测的化妆师暧昧地笑了几声。
  黄彦楠抿着嘴唇,实在笑不出来,他都分手了,还有个什么状态可言。
  狼狈不堪?
  他觉得他现在更像是个笑话。
  黄彦楠闭紧了嘴,不准备把分手的事告诉任何人,黎纱那边,他不可能就这么放弃了。
  不过就是分手,离婚还有复婚呢,他最多就是花点时间精力把人再次追回来。
  趁着没有人注意的时候,黄彦楠给黎纱发微信,结果发现自己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了。
  做得可真绝。
  他一头黑线,只好再换了电话,短信发过去,如预料之中那样根本没有得到回复。
  犹豫了一下,黄彦楠在想要不要在对方气头上打电话过去。
  实在是忍不住,他最后还是打了。
  结果,电话已经被拉黑了。
  黄彦楠气得差点砸了电话,黎纱做得太绝了,这是想和他真的老死不相往来吗?
  助理来喊黄彦楠去拍戏,他只好把黎纱的事放到一边。
  一直到拍完自己的戏份,黄彦楠人也冷静了下来。
  黎纱从来不是依靠他这个男朋友过日子的人,甚至在他们这段关系里,在外人看来他黄彦楠才是高攀的那个。
  黎纱年轻漂亮,高学历,家世又好,这辈子都不会有缺钱的时候,身边更加不缺追求者。
  这个不行,就换下一个。
  黄彦楠发现自己在黎纱面前,没有任何的优势。
  想到这里,他整个人不止是冷静了,几乎是凉了下来。
  他基本上没戏了。
  果然,接下来的几天,黎纱都没有联系黄彦楠。
  黄彦楠在剧组走不开,心里再是着急,也是毫无办法,他最后一丝理智告诉他,女朋友分手了也就算了,再把工作也丢了,那他就真的完了。
  隔了大概有一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