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而且吧,这个大男生也真没抢戏,他“杀”完赵其,就扑向了另一个敌人,被人一刀砍中后背的时候,还不敢置信地回了一个头,然后不甘心又利落地倒地。
  整个镜头连到一起,背景板也显得不那么背景板了。
  导演:“行了,拍得没问题,重新再来一条,我没喊卡不许停。”
  余白露出一个微笑:“谢谢导演。”
  导演对着他点了个头,对他观感不错,长得好,看着乖,还是占便宜的。
  余白没事了,叶昊他们和洪学文都松了一口气,他们刚才都提着气替他担心呢,虽然洪学文心里还有点底,就算余白真抢戏了,导演也不会认真和一个群演过不去,最多只是说两句。
  但是赵其肯定会揪着不放,说不定还会把余白挤兑出剧组。
  果然,听到导演说没问题,赵其的火气不仅没有下去,反而更加愤怒。
  所有人重新站位,准备再次开拍。
  赵其的眼神阴沉沉地落在余白身上,心里已经打定了主意,既然导演都说了“抢戏”没问题,那他倒要看看这小子有多能耐,他就不信了,他在片场混了十几年,还玩儿不死他一个什么也不懂的。
  “准备,321,开始!”
  前面打得热闹,背景板们照旧不走心地互相砍杀。
  这次,赵其没管叶昊,直接冲着余白来了。
  余白看他不往叶昊身边凑,他便也不管,和对手演员按着之前排好的动作,你一刀我一刀,然后他干脆倒地死了。
  对手演员:“……”兄弟,你这次怎么又不抢戏了?你挺多变啊!
  赵其冲到近前:“……”都已经死了,他难道还要上去补刀吗?这也太明显了!
  眼见自己的目的没达成,赵其气得牙痒痒。
  不过明显导演比他更气,刚才一打岔,再次开拍,他主拍的镜头演员发挥失误,打斗的时候道具卷到了披风,只能NG。
  而赵其直冲余白这一幕,他也一点不落看在眼里。
  真是个搞事精,跑个龙套还这么多事,到底是谁把人弄进来的!
  导演最终没把这火立即发出来,他也没那个精力和背景板们计较,反正那个大男生挺懂事,画面拍出来也能看,没什么大问题。
  又一次站位,开拍。
  余白他们提刀打杀起来,赵其看准了他,就怕他再来一次直接倒地死了,脚下加了力,跑得飞快,直冲余白。
  余白的对手演员刚要提刀砍下去,旁边突然冲过来一个人,直接把他给挤开了,对着余白就砍。
  对手演员:“……”尼玛,我对面兄弟都不抢戏了,你是哪根葱,来抢我的戏?
  直接稳住了身体,狠狠瞪了旁边一眼,跟着砍向余白。
  余白很配合,和他的对手大哥互殴,两人配合着边打边往旁边避着赵其。
  而赵其哪里会放过他,追着两人抢人头。
  “卡卡卡!后面的群演,发什么疯呢!”
  导演这下子是真忍不了了,拿着大喇叭就是一顿喊,他今天是踩狗屎了吗?本来以为是个没难度的戏,竟是拍出了一部恩怨情仇。
  “那个谁,你TM追着别的演员打,这是打仗呢,还是TM是寻仇,剧组的钱这么好赚是吗?花钱请你来玩儿了!”导演气得直接爆了粗口,他本来也不是个好脾气的,何况现在这情况,就是泥人也得气出那三分土性。
  导演:“这么想打,那就换站位,你们俩配戏。”
  赵其顿时面露狞笑。
  叶昊他们则是担心起余白会吃亏。
  导演下一句就是:“那个同学,把你帽子上的红缨拔下来给那个谁,你们俩换个阵营。”
  就是默许了余白等会儿把人给“杀”了。
  赵其:“……”笑容就僵住了。
  余白还是那一副好脾气,且听话的样子,他把盔甲帽子上的红缨拔了下来递给赵其。
  敌我两方穿得都一样,也是凭着这个分辨哪些是自己人。
  余白:“好的,导演,我会好好演的!”
  夺笋啊,山上的大熊猫都要饿死了!
  叶昊他们三个都在憋笑,余白真是太坏了!
  不过他们喜欢。
  赵其喘着粗气,倒想说他不干了,但是转念一想,这样也好,他们两人配戏就成,到时候谁把谁“杀”了还不知道呢!
  他从余白手上接了红缨插在自己的头盔上,靠近的时候压低了声音,冷声道:“臭小子,你给我等着,一会儿别喊别叫,不然被导演骂了可别怪我!”
  余白冲着他弯了一下嘴角,皮笑肉不笑,还显得有些无聊。
  “哦。”
  简直气人。
  就一个赵其,确实也不值得他费太多精神。
  余白看到洪学文在旁边对着他便眼色,看样子就知道是担心他,他做了一个没事的口型,让对方安心。
  第N次开拍。
  赵其和余白直接对上,余白作为进攻的一方,直冲向赵其他们这些敌军。
  两队人立即打成一团,赵其使足了劲,对着余白的身上就砍。
  他这些年混在片场,也跟着一些武指学过些招式,懂些技巧,和人打架一个打两三个没问题。
  可惜,他注定要失望。
  余白这个专门当武替的,身手可比他好了不止一点半点。
  道具刀被余白武出了花样,直打得赵其连连后退,余白抓到一个机会直接近身贴了上去,侧身肘击,在人踉跄后退的时候,旋身一个飞踹。
  赵其顿时向后跌飞了出去,余白乘胜追击,扑上去就是一刀击杀。
  结束。
  余白的动作干脆利落,又充满了力量感,旁边看着的工作人员不由也被吸引了视线。
  好帅。
  所有人在脑海里同时浮起这个念头。
  “卡。”
  这一次终于顺利拍完。
  导演十分满意,等到赵其捂着肚子从地上起来,一脸不敢置信,又不甘心自己挨了打,愤愤指控余白打人,趁机报复,但根本就没有人理他。
  导演:“打坏了就去医院验伤,该怎么赔偿怎么赔偿。”
  赵其:“……”
  这场戏又拍了几遍,赵其被余白一遍一遍血虐,到最后他都开始怀疑人生。
  不就是一个学生,怎么这么会打!
  最后这场戏拍完,天气已经开始暗下来,导演一说收工,赵其别说没了之前的嚣张,灰溜溜自己就跑了,更别说来找余白他们的麻烦。
  洪学文准备带他们去吃晚饭,中午的饭是在剧组吃的盒饭,大家体验了一下剧组的伙食,下午累了半天,晚上可得吃点好的。
  “一起去吃火锅去。”
  洪学文一挥手,顿时换来了叶昊几人的欢呼。
  余白没有挤着去换服装,他在其他群演后边慢慢走着,旁边导演正和人说话,看到他顿时叫住了他。
  “你还是学生吧?暑假来剧组跑龙套体验演员生活?准备待多久?我看你身手挺好的,是不是练过?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再演点打戏?”


第7章
  导演的算盘打得响,除了主角的主要戏份他一个小副导做不了,其他的戏份,找谁演不是演?
  不然剧组里那么多关系户,带资进组的,都是哪里来的?
  余白这样一看就是来打工的学生,没那么多心思,也没什么后台,肯定是人好说话,配合度高,拍起来也轻松。
  别觉得只有演员会受气,要冒着被潜规则的风险,有时候导演、编剧、灯光、场务,受气的时候可也不少。
  没有谁是真正的大爷,除了资方。
  余白当然很有兴趣,他这个暑假还要赚自己的学费呢。
  “谢谢导演,暑假我本来准备要打工,如果有群演的戏可以接的话,我当然也愿意。”
  导演顿时笑得更加亲切了一点:“来来,加个微信,具体再和你联系细说。”
  余白的手机没在身边,闻言就转头去找洪学文。
  洪学文早就注意到了这边,并把导演的话全听在了耳朵里,余白一回头,他就已经走到了近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