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2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但是现在,这两人却是成了好朋友。
  这要是缘分呢,还是说只有同样优秀且地位对等的人,才能成为朋友。
  路锦衣盯着余白,他总觉得余白似乎隐隐对他有股敌意。
  但要细说,这敌意,他根本找不到来源所在。
  难道真就是人们所说的,眼缘?
  余白就是看他不顺眼?
  明明第一眼看到余白就很有好感的路锦衣,他想不通,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感观是不相通的。
  “在看什么呢?”
  正在路锦衣看得出神的时候,金奇也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他跟着看了好一会儿,才出声问他。
  路锦衣回神,他转眼看向金奇,立即变得温柔。
  “在想点事情。”
  他感觉这个回答似乎是太敷衍了,接着又加了一句。
  “第一次见余白的时候,他还没有正式出道,当时我和赵安宇一个剧组去上节目,谁也不认识谁,没想到现在,他们却成了好朋友。”
  说着,还微微叹了一口气。
  让人联想颇多。
  当时一起的人都火了,只有他路锦衣还只是个小透明。
  金奇便将刚才那点奇怪的感觉收了起来,反而又有些心疼路锦衣。
  这个圈子里就是这样,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会红,也不是你长得好就会火。
  能不能在这个圈子里出头,这仿佛是一个玄学。
  路锦衣毕竟不是他们剧组的人,虽然他时常借着看金奇的机会过来,但是与余白碰上的机会也不多。
  就算是撞上了,余白基本上能不与他搭话,就牢牢将嘴闭上。
  路锦衣主动与余白说话,除非必要,余白基本就是“嗯,啊”,打个招呼就过去了。
  有心的疏离之下,两人依旧只是陌生人的状态,没生出一点交情。
  《你那么可爱》拍摄了三个多月结束。
  余白回到学校的时候,天气已经转冷了,大四上半学期也快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飞快,再大半年,整个大学生活都将结束。
  余白有时候都觉得一切像是做梦一样不真实。
  也许哪天梦醒来,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他只是影视城里一个完全不起眼的群演,家里还是乱七八糟乱成一团。
  日子过得浑浑噩噩。
  然而这种不真实感,却又在忙碌与充实中被冲淡。
  每天又忙又累,这样的生活怎么会是假的呢?
  特别是,大四这一年,还有毕业论文要搞定。
  余白最近比较忙,确实花在学习上的时间也变少了,拍完《你那么可爱》之后,他暂时不准备再接其他工作,除非是特别好的剧本。
  他要专心先毕业,拿到毕业证书。
  反正手头算上《你那么可爱》这部网剧,还有《悬案》这部电影还没播,他暂时也不着急。
  平平顺顺地将一个学期过完,就连寒假前的半个月余白都是在家里过的。
  弄得大圆和他聊天的时候,都说自己好像失业了。
  他又被周睿行借出去干活,别人看到他,没事就打听余白的消息,那眼神,似乎在怀疑,余白是不是凉了,还是出什么事了,不然怎么连人影都彻底见不着了。
  因为之前去公司还出了王媱的事,余白有空也没去公司,反正有事都可以视频电话。
  周睿行也让他少出现在公司,好不容易王媱最近好像又转移了注意力,没必要这个时候再去把人招惹起来。
  直到除夕前的一周,歇了不少日子的余白,终于重新投入到了工作中去。
  《悬案》大年初一上映,提前一周开始点映,其中首映礼余白需要参加外,还有另外两场点映活动,主创们也要参加。
  余白开始忙碌起来,电影剪辑完之后,他也没有看到完整版,他也还挺好奇的,最后出来的效果是什么样的。
  《悬案》一个悬疑推理剧,整个节奏都显得很紧凑,情节一环扣一环,让人来不及喘气与细思,只能跟着主角的视角与节奏,飞快往前推进。
  一本小说的内容,改编成只有2个小时的电影,很多剧情都被砍掉了,尽可能地保留了最核心的东西。
  比如原著里本来就若隐若现的感情线,更是被直接砍了。
  独留下余白饰演的主角,只有隐隐的一两个眼神里,让人觉出了他的一丝感情流露,让人有无限遐想,但是又完全没有拖慢节奏。
  这点也让观众表示了极度舒适,这才对嘛,明明是悬疑推理剧,偏偏去拍谈情说爱,谁爱看这个。
  这就又让人想起了剧版,感情线被放大不说,男主还演得腻腻歪歪,简直是不能忍。
  再者,《悬案》剧里,余白为数不少的打戏,每一幕都拍得干脆利落,叫人眼前一亮。
  镜头不晃,不炫特技,没有什么飞起空中旋体三百六,一脚将人踢晕的场面,打别人是实打实地打,挨打也是实打实地挨,看得人热血沸腾。
  余白有几个过肩摔,将人死扣在地上,一手拷将人拷住的场面,看着都让人忍不住叫一声帅。
  直到电影结束,观众还沉浸在整个故事之中。
  首映礼时,放映结束后,灯光亮起,主持人便请主创团队来到了屏幕前。
  余白他们走上台的时候,观众席的掌声一下子响了起来。
  这种最直接的演员与观众面对面的现场,无论是第几次经历,余白都觉得有些激动。
  而这一次则更明显。
  《悬案》可以说是余白真正第一次担任主角,不像之前要么是配角,要么是双男主式的配置。
  也和电视剧、网剧的男主不一样。
  这次的题材又不是情感剧,悬疑推理的类型对演员和整部电影故事剧情的要求更高,余白心里说不紧张也是不可能的,直到看到观众肯定的态度,他才真正放松下来。
  主持人开始进行整个首映礼的流程,主创们一一自我介绍,然后说一说拍摄电影的初衷,主演们在拍摄时有什么难忘的事情,以及一些互动。
  余白作为男主,自然是被重点提问的对象。
  “拍摄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辛苦?”
  “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男主角和你本身有什么相同的地方,和不同的地方?”
  “这次的角色和以前拍的角色有什么不同之处?”
  “当初为什么会想接这个角色?”
  ……
  问题除了提前知道的在流程中的那些,还有观众提问,基本上也没有超出预想,余白回答起来也没有什么需要多加思考的。
  最后还有明显是余白粉丝的人问他,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余白回得更加不假思索,说:“先把论文写完。”
  现场愣了一下,然后都哄笑起来,这才记起余白还是个没毕业的学生。
  首映礼和几场点映,都十分顺利。
  从观众看完电影的反馈来看,《悬案》拍得应该算是成功的。
  具体的票房成绩,还要等正式上映后才能知道。
  余白参加完活动后,就背着包回家过年去了。
  整个人看起来心大得不得了,似乎完全不担心票房。
  就是大圆和周睿行看了,也都忍不住要念他两句。
  “都到了这个时候了,紧张也没有用。”
  余白说的道理大家都懂,真能做到完全不紧张,那也是不容易。
  周睿行还好些,大圆才是最紧张的那一个,简直像他才是那个主演似的。
  大年三十,余白回家和他妈一起过年。
  今年的除夕似乎过得更加开心了一些,余白见到他妈进进出出脸上都是笑容。
  一早开始就忙这忙那,虽然只是母子二人,但是她早就提前就开始准备年夜饭。
  两人吃得少,她准备的花样却多,也不怕麻烦。
  余白看到她妈这样,无端觉得今年过年的气氛似乎都难得地浓郁了。
  就像他小时候,期待着过年。
  余白在家也很忙碌,和两位干爸、师父师兄,孔老师,还有小伙伴们视频聊天,拜年互道祝福。
  到吃完年夜饭,李幸给了他一个红包的压岁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