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1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趁着余白分神,谢媄一下子就从门边挤了进去。
  余白也不好用身体去挡人,只好赶紧让开了。
  谢媄进了房间,笑得格外开心愉悦。
  余白这时已经看到了大圆,他比了个禁声的手势,大圆立即闭上了嘴,把要问的话给憋住了,他放轻了脚步靠到近前。
  “怎么了,人呢?”大圆比着嘴型。
  余白伸手指了房间里,让大圆等在门口随机应变,自己走了进去。
  房间的门半掩了一条缝。
  从房间里看出来不是很明显,只以为是关上了。
  谢媄已经一屁股坐到了余白的床上,看到人回来,她顺势往后一撑手,胸却挺了起来,眼神要说妩媚,那可比盘丝洞的蜘蛛精缠人多了。
  “余白弟弟你做什么事情都喜欢这么不紧不慢的吗?是不是因为这样,才没有交女朋友呀?”
  余白站得与她有两米远,靠在电视柜前,双手抱胸,说:“谢媄姐是因为这样才早早结婚的吗?”
  谢媄结婚这事是对外公布的,所以别说是圈内人知道,就是她的粉丝也知道。
  谢媄一听他提到自己结婚的事,便自以为知道了余白一直和自己保持距离的原因。
  她笑着说:“弟弟,你还年轻,不知道这个世界上的婚姻是怎么回事,有些男人啊,结婚前是一个样子,结婚后那又是另一个样子,姐姐当初就是吃了年轻不懂事的亏,太早结婚,现在想离都离不掉,老公?不过就是一个扒着我吸血的混蛋罢了。”
  她这个“剧本”拿的倒是惹人心疼。
  要是换个人来,可能真就不管不顾,先心疼上了。
  毕竟这么一个大美人,大晚上找你诉苦,哪个大男人能一点保护欲都不升腾的。
  但余白偏是那个意外。
  “这事该找离婚律师,不好意思,我大学读的中文系,帮不上忙。”
  谢媄:“……”
  她脸上的表情差点裂开,不过好在眼前的这张脸,和这完美的身材,还是让她及时忍住了。
  “弟弟你真会开玩笑……站了这么久,你不累吗?来坐着我们慢慢说。”
  她伸手拍了拍身边的位子,示意余白坐过去。
  余白的手机就在他的手里,他按着熄屏的按键玩儿。
  “谢媄姐,你不是说要说剧本的事?”
  谢媄轻笑,拿眼神睨了他一眼,说:“弟弟,你是真傻呢?还是装傻?一定要姐姐我把事情说得那么清楚?我们这个圈子就这么大,姐姐入行比你早,资源总比你多一些,你一个人,还是个学生,在这个圈子里,也没个可以帮你的人,我们关系搞好了,还不是对你都是好处?”
  这是色诱加利诱,双管齐下。
  余白淡淡地笑了笑,说:“那到底是什么事,谢媄姐直接说清楚也好,我是真不懂。”
  明明都已经结婚了,这还来找什么刺激?
  就算要发生点什么,好歹也去找个和她“情投意合”的,何必一定要选上他?
  到了这个时候,谢媄也心急了,说了一晚上废话,一点实际的进展都没有。
  她站了起来,直接就朝着余白走了过来。
  “弟弟,是姐姐长得不好看吗?还是你心里有喜欢的人了?不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姐姐也不要你负责……”
  男人么,不论是真正经,还是假正经,到了半推半就的时候,比起女人来更爱玩这一套。
  她的手就要摸到余白的胸口。
  余白一伸手就挡开了,整个人往旁边退了两大步。
  谢媄笑着又扑过去:“哎,弟弟你害羞什么?还是你想和姐姐玩个游戏?”
  紧接着她的话,她的身后突然接上来一个声音。
  “玩游戏?玩什么游戏,不是说要发现剧本有问题,要讨论剧本吗?”
  谢媄冷不防被吓了一个激灵,着急回头,差点扭到腰。
  “导,导演?”
  推门进来的不止邱渝,还有《九流神探》的编剧,和主演张文疆,最后是拿着手机颇有几分抓耳挠腮的大圆。
  邱渝比她还奇怪,说:“谢媄?你怎么也在这里?”
  编剧和导演一样的一脸狐疑,只有张文疆大概一眼看懂了这个场面是什么意思。
  他面上不显,心里却是忍不住给余白点赞。
  而跟在后边的大圆什么都清楚,但是他什么也不会说。
  谢媄一时之间期期艾艾,也编不出个糊弄人过去的理由。
  聊剧本?
  这仨不是导演、编剧就是男主演,这个理由打发谁呢?
  余白适时地替她回答了这个问题,他仿佛没事人一般,走过来招呼邱渝他们三人一起坐下,
  “邱导,你们先坐,是这样的,谢媄姐比较认真,刚才突然想到剧本里有个逻辑漏洞,就想找大家一起商量一下,看是不是需要改一改,她离我这边比较近就先过来了,还拜托我给你们发了短信,这么晚了,谢媄姐也挺不好意思打扰我们大家的,不过一切都是为了电影,我想大家少睡一会儿应该也没事。”
  余白往旁边一坐,就把自己和邱渝他们几个人归到了一边。
  谢媄简直恨得咬牙。
  这个臭小子!
  竟然敢阴她,也不想想自己什么咖位,不过就是一个才演了一部电影,连红都称不上的小演员,也不怕在娱乐圈混不下去!
  邱渝和编剧对视了一眼,看向谢媄:“剧本有什么问题?”
  他们都快拍完了,也没有发现哪里有逻辑漏洞。
  谢媄被架在那里,她这个时候要说只是开玩笑,她自己都觉得脸上挂不住。
  但是要说剧本漏洞,她一时半会儿哪里凭空去找出这么一个漏洞来,把这几个人打发了?
  几个人都盯着她,谢媄的脸色是真不好看了。
  编剧也说:“谢媄姐,有什么问题你直说吧,现在电影还没拍完,真有漏洞马上改,不然等到拍完回头再找补就麻烦了。”
  谢媄:“……”
  都是傻子吗?来个谁来救救她!


第72章 和老王扮了父女
  要说傻,邱渝这几个人没有一个是真傻的,不过就是一下子没往那个方向想。
  谢媄和余白年龄差摆在那里,而且谢媄已婚,余白还在上学,这两人平时在片场也没有什么接触,怎么看都不像是能成一对的。
  但是这么一会儿,谢媄不自在的神色,加上夜深人静,孤男寡女的,再没往那方面想,也都回过味来了。
  “咳,剧本的事,今晚也太晚了,明天再说吧。”
  邱渝一想明白,也不想听谢媄扯些有的没的逻辑问题了。
  这不是狗屁吗?
  听人瞎扯,还不如早点回去睡觉。
  邱渝也没给面子,心里明镜似的,谢媄有心勾搭,但是余白不吃那套,这种破事还捅到他这里。
  要他说,就是谢媄太不上道了。
  这种事情讲究个你情我愿,对方不愿意,也就别做得那么难看了。
  邱渝一说要走,但他走了两步就停下了,回头似乎是和编剧、张文疆说话。
  “你们也走了吗?还是再留下说会儿?”
  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编剧是完全不想掺合,他刚一看出来,就想转身离开。
  “走走走,这么晚了,剧本的事情明天再说吧。”
  张文疆只是笑笑:“我正好和余白这孩子再对一下明天的台词,刚才回来的时候就想说了,就怕太晚了打扰了孩子睡觉,现在既然在这里,就赶紧抓紧时间对个半小时。”
  开口闭口孩子,要说不是故意的,也没有人相信。
  邱渝:“……”
  这老狐狸,这就护上了。
  “行吧,你们对吧,我可不行了,先回去睡了。”
  邱渝说完,就和编剧一起往外走了。
  谢媄跟在他们身后,也走得头也不回。
  等到房间里只剩下余白和大圆、张文疆三个人。
  张文疆摇了下头,说:“你这事直接打我电话就行了,还把导演编剧弄来,你让谢媄怎么下台?小心她给你使绊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