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92)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这么一说,袁南淮动弹了一下,顿觉手臂上疼得厉害,不过今晚他真的算是幸运了。
  “我没事,不用去医院,弟弟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今天是你救了我,以后有什么事,要是我能帮得上忙的,弟弟你千万别跟我客气,救命之恩,不能以身相许,总要涌泉相报!”
  这大概是不知道哪部剧里说习惯的台词。
  余白:“……”
  总感觉这人有点不靠谱的样子。
  没等余白回答,大圆和赵安宇终于也跑来了。
  余白跑得太快,差点被两人给跑丢了,直到那几个男人骂骂咧咧离开,这两人才又找到了方向。
  “弟弟,你还好吗?”
  大圆和赵安宇一到近前,关注点全在余白身上。
  没办法,余白年纪小,看着也比袁南淮细皮嫩肉,不经打多了。
  本来袁南淮还挺关心余白,这一听顿时觉得不对劲了。
  “哥们,你们不是应该先关心一下我的死活吗?”
  赵安宇将他往旁边一推,说:“你这不还能站着么,没事,还活着就行了。”
  说着就去打量余白。
  余白自然是没受伤,几个人说了一会儿话,听说已经报了警,便陪着袁南淮一起等警察,等到做完笔录,这才离开。
  袁南淮那个小破酒店自然是不敢再住了,对方都摸清了他的情况,敢在这个小巷子口堵他,他要再回去,还指不定晚上发生点什么事呢。
  索性他就和余白、赵安宇一起走了。
  酒店房间都不用开了,直接和余白他们挤一个晚上就行了。
  余白他们回到酒店,时间已经很晚了,再见导演之类也不合适,就直接睡了。
  工作的事第二天再说。
  余白这一晚休息得挺好,他早就困了,爬上床没超过三秒就睡着了。
  第二天和赵安宇说好的时间起床,余白先去见了《无声》剧组的导演。
  导演看到他,也没二话,直接就满意地露了笑脸。
  余白这个形象,担任一些外表漂亮的角色绝对没问题。不说演技,往那里一站就像那么回事。
  “行行,余白弟弟来,我和你说一下你的角色,这戏不难,你演的是军统上海站的某个副站长的弟弟,实际身份是我们□□一方的同志,为了传递消息,你帮助你的哥哥冒着生命危险执行任务,穿着他的衣服,与他互换身份引开敌人的注意,但是你在这期间被人看到了长相,在任务完成后不得不离开了上海。”
  “戏份不多,也不难,主要还是跟踪与反跟踪,还有一些打戏,我知道你有底子,所以你放松了演,肯定没问题……来,先换服装,试试感觉。”
  余白这个角色的服装统共就两套,一套是他这个人物自己的,还有一套是执行任务的时候换装人物“哥哥”的。
  余白先拿到的是一套全白的西装三件套,很有当时那个年代的气息,古典又洋气。
  他去换了服装出来,化妆师再把他的头发整理了一下,活脱脱一个那年代留洋回来的矜贵小少爷模样。
  “不错不错,余白弟弟这打扮就是好看!”
  赵安宇今天就跟着余白了,余白正式换装,他也完全不愿意错过。
  果然,导演一看也很满意。
  这一张从眼神到表情,充满了正气的脸,可不就是他想要的弟弟的模样嘛!
  余白拿到了关于弟弟这个角色的台词,抓紧时间看了起来,还好词不多,主要重点还在动作戏上。
  到正式开拍,余白也还算轻松。
  第一场戏是和角色的“哥哥”对话,哥哥在得到了一个重要消息后,要马上传递出去,但是他已经引起来了军统其他特工的注意,不能轻举妄动,没有办法之下,他想到了自己的弟弟,想让弟弟帮自己传递消息,弟弟是□□的一员,明知危险,还是决定帮助哥哥,使得哥哥将消息顺利传递出去。
  哥哥的角色演员正是和某女主演谈恋爱的那一位男配。
  在片场,刚一见到人,余白就觉得无语,对方一看他和赵安宇站在一起,那眼睛就变得怪怪的。
  好像他也干了什么对不起对方的事情。
  “就他这样,他是怎么进组的?”
  余白都怀疑这样的人,是怎么能在这个圈子里还能得到角色的。
  也太不专业了。
  “不是巴上女主了吗?之前他还不是这样的。”
  赵安宇面不改色,嘴唇微微歙动,与余白说悄悄话。
  这也是没谁了。
  轮到开拍,余白就投入到角色之中,和对方说台词,还好这人虽然在戏外看着有点不靠谱,但是在正式演戏的时候,他还算是中规中矩。
  大概还是怕被导演骂的。
  两人部分很快拍完。
  余白换装,准备拍被跟踪,传递消息那一幕。
  剧情之中,这中间的时间是十分紧迫的,弟弟与哥哥匆忙换了服装,然后往两个方向离开。
  所以,余白换装只换了衣服,没有换发型,他的头发还顶着发胶,是那种酷炫大背头,他身上的西装三件套换成了黄绿色的军统立领军装,一顶大盖帽,换完装,出来往头上一扣,整个人眼神变得肃杀,气场在一瞬间完全变了样。
  这哪里还是弟弟!
  这是大佬啊!


第57章 定妆照
  “哇哦!”
  站在旁边的赵安宇立即眼前一亮,直接冲过去围着余白转了两圈。
  他说:“弟弟,你这样子,叫我怎么活啊,长得比我帅,年纪还比我小,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超越你了。”
  军装上身,余白不由自主就挺直了背脊,听到赵安宇的话,他瞥了对方一眼,说:“你说这话,不怕你的粉丝找你麻烦,你还要帅成什么样?”
  能演得了青春校园偶像剧的男主角,长相怎么可能会差得了?
  赵安宇也不客气,先就叫助理给自己和余白拍合照,他要去发微博。
  余白被赵安宇一把抱住,整个人被他用手臂捆住,就这个造型,一脸无奈地被拍。
  “宇哥,你是不是稍微给我留点形象?”
  “我不,就这样拍,小陈快!”
  赵安宇知道余白的武力值,用力索得死死的,招呼助理赶紧拍。
  拍完之后,他转身就跑,生怕余白抢回去。
  余白被导演叫去拍戏,赵安宇那里转手就把两人的合照发到了微博上。
  余白在和赵安宇、柳勋熟悉起来后,他们就在微博上互关了,有时候还会互相评论两句。
  因此,三人的粉丝也有不少关注了对方。
  赵安宇的照片一发出去,顿时余白的粉丝就发现了自家的“失踪人口”。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谁!余白弟弟跑去拍戏了吗?快告诉我,这是真的!】
  【这是什么戏啊?为什么连官宣都没有,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惊喜吗?】
  【余白哥哥好帅啊!】
  【军装余白我可,请正面up我!】
  【楼上怎么回事?弟弟还小,赶紧把你的脑子格式化。】
  ……
  赵安宇看着自己的评论区涌出来一堆余白的粉丝,这热闹劲,就仿佛他的粉丝已经全部叛变了一般。
  不过赵安宇也早就料到了,他发这照片,就不止是为了自己的粉丝发的。
  他乐呵呵地还点赞了两条说余白帅的,当然也没忘记自己的粉丝,挑了几条回复。
  一时之间微博上倒是气氛融洽。
  正把人帅得啊啊直叫的余白,此时正在拍摄之中。
  导演带着他和另外两个反派配角走戏,因为有打戏,武指也跟在现场指导动作。
  余白自从认了杨文武作师父,在武行中也算是出了名了。
  “待会儿这里,重点是追逐,余白回头,看到对方跟踪你的人,你要想办法将人甩掉,这边的杆子,你直接把它全部推倒,对,直接推,动静大点……到这里,你们两个追上去,打斗在这边就在这里拍,动作先试一遍……余白没问题,这边你们两人出手的力道再快一点,对,就这样,抓他肩膀,对对,接下来这么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