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30)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立即说:“妈你决定了的话,我让公司帮我去找房子,睿哥他们认识的人多,交给他们来办比我们自己去找中介要靠谱。”
  他面上不显,但是一双眼睛里已经透露出了喜悦。
  真的没想到,他妈在买房这个事情上会这么干脆。
  不过也不奇怪,以前他爸妈没离婚的时候,每天烦的事情多了,余三生什么事都不干,李幸每天都要愁余白的学费、家里的生活费,哪里有机会表现出想买房的想法。
  李幸已经在盘算了:“那也好,就是麻烦他们了,没关系吗?还有钱的事情,先问问价钱多少,不要太贵了,到时候还贷款太吃力。”
  她倒没问儿子手头有多少钱,这从知道余白去拍电影到现在,她就从来没有问过。
  在她的认知里,孩子挣的钱,那就是孩子的,和她不有关系。
  余白点头:“我知道。”
  事情发展得太过顺利,余白和李幸吃完饭,也没有直接回去,就在店里陪着他妈,顺便在微信上联系周睿行,让他帮忙解决房子的事情。
  周睿行对余白一向不错,余白说了回家陪他妈“相亲”的事情,也怕后续惹出来麻烦,直接就答应了。
  而且这事对他来说,本来也不难。
  演员租房子之类的事情,本来也会由公司帮忙处理。
  余白和周睿行说了一下他的要求,得到了对方正面的肯定,便放心地将这事先放下了。
  假期只剩下最后两天,余白回来就接到了他大伯家的电话,让他过去吃饭。
  就这小地方,估计是谁看到了他,和他们那边说了。
  余白没有拒绝,不回来也就算了,既然回来了,他大伯家,他还是要去看看的。
  刘大青和周小娜对他都不错,他要记恩。
  第二天,余白就去了刘大青家。
  刘扬洋也在家,他今年高三了,成绩依旧老样子,把刘大青夫妇急得不行。
  不过也没有办法。
  刘大青他们只放三天的假,余白过去的时候,他并没有在家。
  周小娜今天倒是没上班,看到余白就是眼前一亮。
  “余白快来,大妈都好久没见你了,这长得是越来越好了,怪不得能当明星。”
  余白叫了一声“大妈”,也不奇怪她怎么知道自己进了娱乐圈的事情。
  他们这地方这么小,只要有人知道了,一传十,十传百,一点不奇怪。
  周小娜笑眯了眼睛,夸了余白好一会儿,然后进厨房去准备饭菜去了。
  “扬洋在房间里,还没有起来,你直接去叫他吧,昨天还说就等着你来,你今天都来了,他还没起,这懒成这样,读书怎么方读得出来!”
  一想自己儿子的成绩,周小娜又忍不住啰嗦几句。
  余白也习惯了,不好多说什么,过去找刘扬洋,准备把他从床上挖起来。
  咚咚。
  他敲了两下门,问道:“起来了吗?”
  房间里的刘扬洋自然是醒了,他只是赖床不想起来,一听到余白的声音,立即就精神了。
  “哥,我起了,你进来吧,门没锁!”
  余白就开了门进去。
  刘扬洋穿着背心短裤,就是睡觉的那一套,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
  “哥!”
  他看着余白,一双眼睛亮晶晶的,仿佛等待被投喂的小狗。
  余白在房间里的书桌前坐下,帮他拉了窗帘,开了窗。
  “都要吃中午饭了,你还不起来,不饿吗?”
  刘扬洋说:“早上我妈给我拿了两个鸡蛋进来,我吃过早饭了。哥,你这次回来,有没有把我的签名照拿回来啊?”
  这位追星少年喜欢当红小花木思卿,求余白帮他要过签名。
  正巧当时柳勋和木思卿一个剧组,他就请柳勋帮忙要了张签名照,也给刘扬洋发过照片,怪不得刘扬洋现在着急要。
  余白当然记得这事,从背包里将照片拿了出来。
  “喏,给你了。”
  “谢谢哥,哥你最帅了,哥我爱你么么哒!”
  刘扬洋简直是乐疯了,他一把接过签名照就去看上面的字,竟然还有to签。
  刘扬洋同学,好好学习。
  他的女神竟然写了他的名字,还让他好好学习!
  他现在就想去做试卷!
  刘扬洋浑身上下仿佛充满了力气,激动得他快要爆炸了,他最后只能在床上翻滚了好几个来回,来宣泄他的快乐。
  还真是个天真的小孩。
  余白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了没两岁的堂弟,还真有些羡慕他。
  刘扬洋激动完,终于想起来一件事情,爬到床沿,跪好。
  “哥,谢谢你给我要到签名,有件事情,我要向你坦白。”
  余白看他弄这么严肃,挑眉。
  “你干什么了?”
  刘扬洋瞥了他一眼,小声说:“我那天太得瑟了,忍不住告诉了我妈她们,你去当明星的事,对不起,哥。”
  当时他答应好了不说出去的,但是一激动就全给忘了。
  “不过除此之外,我没有告诉别人,应该没事吧?”
  其实这事就算刘扬洋不说,其他人也早晚会通过和咱渠道知道。
  余白倒没有太过责怪他,不过这熊孩子,该得的教训似乎也不能省了,就这性子,以后上了社会可怎么办,他大伯大妈已经够为他操心了。
  余白说:“没事,不过既然你没有做到答应的事情,那你的奖励就没了。”
  刘扬洋:“??”
  他顿感不妙,刚想要跑,已经被余白一把给按住了,到手的签名照就那么飞了。
  余白将照片放回了自己的背包里。
  “签名照我帮你保存着,等你高考结束,顺利考上大学再给你,如果考不上的话……”
  刘扬洋突然被他哥变得阴森的眼神吓得一个激灵。
  “如果,如果考不上……会怎么样?”
  他咽了一口口水,一脸紧张。
  余白冲着他笑笑,风轻云淡地说:“那就撕票。”
  刘扬洋:“……”不!这太残忍了!


第84章 有了一点生活该有的模样……
  经过一个上午,亲切友好的兄弟情交流,等到吃午饭的时候,余白和刘扬洋从房间里出来,刘扬洋已经完全老实了。
  两人并肩站一起,周小娜一看余白,不止长得好,学习好,现在都当大明星了,已经能赚钱了。
  再看自己儿子,就觉得哪哪都不对。
  要说余白那环境,爸爸烂赌,爸妈还离婚,有几个人过得比他差的?
  但他就是争气。
  相比之下,刘扬洋这孩子,就差他们当父母的求他了,什么实习班,家教,能想的办法都想过了,就是成绩上不去。
  就连长相也不如人家余白。
  要不是孩子不能换,周小娜都想换个儿子了。
  再看向刘扬洋的时候,就挺有点怒其不争。
  “扬洋,你哥今天来了,你赶紧抓紧时间把不会的作业都问问,一天到晚不是玩,就是睡觉,你还想不想上大学了?要考不上大学,我直接送你去你爸的厂里上班,到时候你别哭。”
  刘扬洋:“……”他现在就已经很想哭了。
  他家女神的照片都被没收了,够惨了。
  周小娜说完儿子,又将头转向余白:“余白啊,你下午什么时候回去,要是有时间的话,辅导一下扬洋,他那成绩,我和你大伯都头疼,偏他自己一个人完全没感觉。”
  刘扬洋那成绩,余白心里也有数。
  他大伯一家对儿子的教育问题头疼,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大妈,扬洋他已经开始努力了,刚才他就在房间里做卷子,我觉得他高三冲刺一下,一定可以的。”
  周小娜并不太相信,说:“他还做卷子了?你可别替他遮掩了。”
  自己儿子是个什么德行,她还能不知道?
  到时间,刘大青从外面回来了,这话题也就中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