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94)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如果不是警察有纪律规定,其实作为小说作者,他最为满意的人选应该是林天本人。
  因为他和林天接触得时间长,对他的了解更多,也欣赏林天的为人,用作者的话说,主角的身上有很多林天的影子。
  《悬案》的选角并不是很顺利,娱乐圈里人不少,知名的,不知名的,数都数不过来。
  但毕竟每个人认识的人是有限的,朋友圈再大,能有个几百人已经很不错了。
  其他的一些配角还好,陆陆续续都定了下来。
  唯独男主人选,换了一轮又一轮,导演和作者兼编剧的两位都十分统一,一要外形好,高大帅气且年纪轻,二要能打,不是那种花拳绣腿,像大部分仙侠剧里那样摆个造型,用威亚和替身飞来飞去糊弄人。
  他们要的是真打,而且要不能太注意形象那种。
  身上沾点泥都得加钱的演员,他们真心请不起。
  虽然林天和余白说的时候,开口就是投资过亿,但实际预算并没有那么多,甚至在同类的剧里,他们的预算都算是少得可怜的。
  本子好,导演好,拍出来效果也好,但是架不住看的人少。
  随便拿出一部流量古偶剧,拍得再脑残,口碑再差,播放数据也比他们好。
  这是题材所决定的。
  要是改成电影的话,可能还会不一样一些,但是电视剧,是真惨。
  就这么卡得不上不下。
  作者和导演都发愁,从年轻演员里找他们需要的人选,真不容易,能想到的,感觉还不错的,要不是年纪大了,要不就是年纪太小。
  林天知道后,第一个就想到了余白。
  年轻,帅气,能打。
  这说的不就是余白吗?
  所以林天在激动地对作者和导演丢下一句,我有人选,我先去问问人家有没有空之后,就立即来找余白。
  那两位还在奇怪,这位警察叔叔到底能认识哪个演员明星,一时之间也想不到具体人选,便将这事给丢到了脑后。
  “就是这么个剧,你以前没看过的话,可以先去百度了解一下,要是有想法我就把你介绍过去,相信警察叔叔,不会坑你的。”
  林天因为朋友的关系,还是挺喜欢看悬疑破案类的电影、电视,但是奈何平时这个类型的剧真不多,能看的更少。
  他这也算是为产粮尽心尽力了。
  《悬案》这个剧余白当然是听说过的。
  即使是没看过,对于每一年出现的热门剧,口碑剧,他肯定也有耳闻。
  余白记得《悬案》,听说是这个剧,也是惊讶了一下。
  “我大概知道,不用去百度了。”
  确实是部好剧,余白立即就心动了。
  两人一个真心推荐,一个有意向合作,简直是一拍即合,林天立即就结束了和余白的话题,转身去找他的作者朋友去了。
  余白现在也算是有了名气,对方也没想到林天能说出余白这个名字,惊讶这两人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竟然会认识。
  转而再一想,余白确实只看外形的话,和人物还是挺贴近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让人来试个镜。
  一切发展得十分顺利。
  余白和周睿行那边说了这事,周睿行当时沉默了好一会儿,突然感叹地说:“做你的经纪人也太省心省力了,我都想要把我的工资拿出一部分还给你。”
  周睿行当初愿意带余白,就是想着抽出更多的时间花在他的小家庭上,多陪陪孩子老婆,只是他真没想到,余白能让他这么省心力。
  他都觉得自己这个经纪人做得挺没成就感的。
  余白玩笑着纠正他的说法:“睿哥你的工资是公司发的,我觉得你就是不要这份工资,也是还给荆哥,怎么也轮不到还给我。”
  荆濛才是老板,发周睿行多少工资,可都是这位一手决定的,余白最多就是个打工人,真要论起来,余白可不是公司赚钱最多的艺人。
  后续和《悬案》剧组对接的事情,就交给周睿行去办了。
  过了两天,周睿行交待了余白去试镜的日期。
  对方导演对余白并不熟悉,不能直接拍板把人定下来。
  关于这点,余白完全没有异议。
  反而趁着这点时间,他把原著小说找出来看了一遍,时间还有富余,他把作者的经历和其他作品也看了一些。
  等到去试镜的时候,余白的准备工作做得已经够充分了。
  试镜安排在周五,不过地方实在有点远,和余白学校所在的城市隔了好几个省。
  他只好请了个假,提前一天晚上就出发了。
  等到预定的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赶紧洗洗睡了。
  周睿行带了大圆,全程陪着余白一起。
  第二天的试镜是在下午,余白出门,两个人陪着他,车子和行程都安排得妥妥当当。
  “今天这排场还真够大的。”
  余白还觉得有点不适应,一下子似乎秒变回一个小乖宝宝,出门都有家长带着。
  周睿行拿着手机和家里的真宝宝视频完,说道:“你这算什么排场,你是没见过一个人带八个助理,跟八个保镖的,那才叫排场。”
  余白:“……”
  还真有这样的人吗?
  他当自己是皇帝出街吗?
  周睿行心情不错,手头也没有别的事情,就给余白说起一些圈内的奇葩笑话。
  “别忘了一句话,生活比小说精彩,就有人飘起来连自己姓什么都不记得,陆晓晨知道吧?”
  大圆抢答:“我知道,唱歌比赛出来的,炒了一阵子夜莺王子的人设,后来被同期早就一飞冲天的小天王应淮骂他好好的人不当偏要当只扁毛畜生,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就再没提过这个名号了。”
  这事当时闹得可大了,独占微博热搜第一,陆晓晨直接成了个笑话。
  大圆现在说起这事还忍不住想笑。
  这么一提,余白也想起来了陆晓晨是哪位。
  这位自从红了之后,就致力于跨界,成为影视歌三栖全能男神。
  那演技余白没看过不清楚,但是感觉混得好像也还不错,至少现在还火着,时不时能看到他的节目。
  周睿行说:“就这位,常年两个八人小队伺候着的主。”
  余白:“……”
  这竟然还是真的,果然大受震撼。
  周睿行又顺势说了不少他在圈内听过、见过的排场,余白是真开了眼界。
  看来他当年当武替的时候,见到的还真不够多。
  聊着天,很快就到试镜的地点。
  是一家小型的导演工作室,工作室的主人自然就是此次《悬案》的导演蒋冬。
  余白还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工作室,他之前合作的导演基本都是独立导演,要么就是楚万楚导这样直接签到影视公司的导演。
  这种导演自己有工作室,有编剧、制作团队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遇到,感觉还挺新奇。
  余白他们进了门就有人过来接待他们,因为事前确定过行程,一切都很顺利。
  他们被安排到了休息室里稍等,导演手头还有其他试镜的演员正在进行中。
  原来今天来试镜角色的演员不止余白一人。
  余白有点惊讶,但是一想,便也觉得正常,如果不是人选这么难定下来,怎么也轮不到林天来找自己。
  听说这个角色本来就已经挑了挺久的时间了。
  这边的休息室是几间连着的,余白他们没等一会儿,又听到走廊里有脚步声,还有说话的声音,听着便像是和他一样来试镜的。
  一拨又一拨,直到第三拨人的时候,那动静格外地大,似乎有很多人。
  这个角色的竞争这么激烈吗?
  余白还在疑惑,他们休息室的门突然就被人敲了两下推开了。
  “不好意思,打扰了。”
  来人站在门边,是个长得挺魁梧且凶悍的男人,一双眼睛微微有点三白眼,看着便不太好相处。
  这人实在挺没有礼貌的,他们这屋里可没有人来得及说一句“请进”,这人就自己进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